PS: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說到台北美食餐廳一級戰區,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必定榜上有名,因為這裡有著多樣性的台北特色美食店家可以選擇,並且對於要找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的人來說也很方便,像我們這次以聊天為主的小聚,就找到這家讓人覺得很紓壓的台北東區酒吧AQUA Lounge。而這間有著大型水族箱,調酒也呼應融入海洋元素的AQUA Lounge,雖然是以酒為主,但可選擇的的餐點種類有超出自己的預期,因此要把AQUA Lounge當成台北東區餐酒館來用餐其實也很OK說…

台北東區酒吧推薦

 

這次選擇小聚的AQUA Lounge,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過來216巷裡蠻快到就到了,而且還沒進門前就可以隱約看到店裡呼應海洋元素特色的大型水族箱呢!

AQUA Lounge

 

進來店裡之後,就看到蠻寬敞的等候區,當然更引人目光的,就是旁邊出乎自己意料之外大的水族箱,光這樣看起來就覺得很紓壓。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AQUA Lounge特色

 

由於是以小酌抒壓為主的酒吧餐廳,因此AQUA Lounge店內整體裝潢跟燈光營造出讓人感受舒適放鬆氛圍,而座位部分以沙發椅為主,如果是一個人來的話,也有吧台座位可以坐。

AQUA Lounge店內環境

台北東區餐酒館推薦

 

一樓這裡有個半開放式包廂,坐上10個客人不成問題。另外,AQUA Lounge在B1還有包廂,不過這天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有其它客人,就無法一窺全貌了。

台北美食餐廳

 

這天服務人員安排給我們的沙發座位,旁邊就是店裡另一座大型水族箱,看著裡面悠游的各式魚類,心情不知不覺就輕鬆起來了。

AQUA Lounge店內水族箱

 

點餐時,看到AQUA Lounge酒單是融入航海特色,至於我們想喝的調酒,命名也是跟航海相關,這一樣是呼應店裡融入海洋元素的整體特色。

AQUA Lounge酒單

AQUA Lounge調酒

 

選完要喝的調酒,繼續看AQUA Lounge菜單點餐,而這裡提供的餐點種類倒是有出乎自己預期之外,已經跟一般餐酒館沒有太大差異了。

AQUA Lounge菜單

 

點完之後,在候餐時除了聊天跟欣賞眼前的大型水族箱外,也可以看得到吧台AQUA Lounge調酒師在調酒的樣子,至於我們這天喝的調酒跟餐點,接著就逐一來分享囉…

捷運忠孝敦化站酒吧

 

微型海洋。

AQUA Lounge微型海洋

 

我點的這杯微型海洋,主要使用了琴酒、葡萄柚利口酒、青蘋果利口酒與藍柑橘利口酒來調製,而調好的酒呈現漂亮淡藍色,實際喝進嘴裡,很快就感受三種利口酒各自不同的酸味,搭配舒服的甜味,整個令人覺得爽口,也不會令人覺得這杯酒精飲料,自己認為這杯調酒不管是誰點來喝都OK啦!

微型海洋味道

 

深海裡的大密寶。

AQUA Lounge深海裡的大密寶

 

朋友這杯深海裡的大密寶,是裝在藏寶箱裡送過來的,打開才看得到,很呼應調酒本身的名稱,而它主要使用了伯爵茶琴酒、伯爵茶糖漿、小黃瓜葡萄柚醋與白葡萄酒來調製,實際倒一點點來試味道,喝進嘴裡之後,馬上就感受到濃郁的伯爵茶味,然後慢慢地有葡萄柚跟白葡萄的酸甜味出現,整體味道也不錯。

深海裡的大密寶味道

 

荒島上的愛摩爾石像。

AQUA Lounge荒島上的愛摩爾石像

 

另一個朋友這杯荒島上的愛摩爾石像,酒杯本身就是代表愛摩爾石像,至於裡面的調酒則是使用了黑萊姆酒、鳳梨果泥、杏仁糖漿與檸檬汁為主要基底,同樣倒一點點來試味道,而剛進嘴裡是感覺到蠻濃的鳳梨甜味與淡淡酸味,不過隨後來的杏仁味道也相當明顯,蠻令人印象深刻的。

荒島上的愛摩爾石像味道

 

日式唐揚炸雞。

AQUA Lounge日式唐揚炸雞

 

AQUA Lounge的日式唐揚炸雞,裹粉炸過後的外皮吃起來酥香,至於裡面的雞肉口感軟嫩肉汁多,單吃就蠻夠味的,如果沾些隨附的凱薩醬再享用,會多了一股酸甜香味,又是另一種風味。

日式唐揚炸雞味道

 

乾煎干貝佐松露。

AQUA Lounge乾煎干貝佐松露

 

這道一口一個的乾煎干貝佐松露,在入口後咀嚼,干貝本身的鮮甜,搭配表層乾煎過散發出來的一些焦香味,加上松露的香氣,還有襯底小番茄、橘子片的酸甜味,整個營造出令人舒服的口感呢!

乾煎干貝佐松露味道

 

菇菇鮮蔬松露燉飯。

AQUA Lounge菇菇鮮蔬松露燉飯

 

這道使用多種菇類的菇菇鮮蔬松露燉飯,實際吃進嘴裡咀嚼時,可以感覺到濃但不膩口奶油味,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一種以上菇類讓口感有不同變化,再加上提味的松露,整體味道相當豐富呢!

菇菇鮮蔬松露燉飯味道

 

這天跟朋友在AQUA Lounge小聚,這裡融入海洋元素營造的舒適放鬆氛圍,搭配點來享用的調酒與餐點,真的是渡過一個愉快並且有抒壓感受的夜晚,再加上這裡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很近,周邊公車路線也很多,整個大眾交通很便利,所以大大如果之後要找台北東區酒吧或台北東區餐酒館自己小酌,還是要跟朋友聚餐聊天的話,就別忘了有AQUA Lounge可以選擇哦!

 

 

AQUA Loun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4號

電話:(02)27219440

營業時間:20:00~隔日0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QUA-Lounge-10045477162553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