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想找汐止必吃美食的大大看過來,前幾天跟朋友在鄰近汐止國泰醫院餐廳「209Bistro餐酒館」吃午餐,而它們家主打的手抓龍蝦海鮮桶,當天點來享用真的料多夠味,如果沒開車的話,搭配1664啤酒爽度更高,期間跟店員聊天也知道209Bistro餐酒館目前在汐止是較少有的美式餐酒館,所以決定來個汐止餐酒館記錄,把我們當天在209Bistro餐酒館這間汐止餐廳用餐過程簡單分享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囉…

汐止國泰醫院餐廳

 

209Bistro餐酒館這間位於汐止區建成路59巷的汐止美式餐酒館,實際位置就在國泰醫院旁社區中庭這裡。

209Bistro餐酒館

 

門口的宣傳看板,就說明209Bistro餐酒館這間鄰近汐止國泰醫院餐酒館是主打龍蝦海鮮桶這項餐點。

汐止餐酒館

 

有兩層樓用餐空間的209Bistro餐酒館,自己大略算了一下,應該可以容納最多50位客人同時用餐。

209Bistro餐酒館用餐空間

209Bistro餐酒館用餐空間

 

既然是餐酒館,209Bistro餐酒館在一樓櫃臺這裡也有展示部分推薦酒款讓用餐客人參考。

209Bistro餐酒館

 

209Bistro餐酒館在一樓跟二樓用餐空間都有擺放水瓶、醬料、額外餐具讓用餐客人自由取用。

汐止餐廳推薦

 

坐定位後,就開始來看209Bistro餐酒館菜單,至於這裡的餐點,除了手抓海鮮桶(原味或麻辣)外,還有義大利麵、PIZZA、各式點心、分享餐與各式飲料可以選擇,而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這天吃的餐點吧!

209Bistro餐酒館菜單

209Bistro餐酒館酒單

 

首先送來的,是點餐後需等約30分鐘製作的原味二人海鮮龍蝦桶,然後209Bistro餐酒館服務人員接著就直接倒在桌上讓我們享用囉…

汐止美式餐酒館

原味二人海鮮龍蝦桶

 

這道原味二人海鮮龍蝦桶,最顯眼的就是最上面這隻頗有重量的波士頓龍蝦了,然後裡面還藏有一整隻魷魚,再加上淡菜、蛤蠣、鮮蝦、甜玉米、馬鈴薯、花椰菜、杏鲍菇…等食材,整體份量蠻多的說…

手抓龍蝦海鮮桶

手抓海鮮桶

 

正式開吃後,首先要品嚐的,當然就是這隻波士頓龍蝦啦!

波士頓龍蝦

 

實際將剝開取出的波士頓龍蝦肉吃進嘴裡時,可以感受到肉質鮮嫩且Q彈,並且肉汁很多,加上海鮮桶在烹調時就有調味了,因為在口中享受海味滿滿同時也相當夠味呢!

波士頓龍蝦肉口感

 

二人海鮮龍蝦桶的另一個主角魷魚,剪好之後享用,在嘴裡咀嚼時可以感受肉質軟中帶著Q彈度,並且鮮甜的肉汁也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有味。

魷魚口感

 

本身就有調味的原味海鮮龍蝦桶,單吃就相當夠味,但如果想增添一些辣度的話,吃就時候就可沾些隨附的沾醬再享用。

海鮮龍蝦桶沾醬

 

吃這類海鮮桶,其實蠻適合搭啤酒一起享用,加上這天沒有騎車,所以就點了1664白啤酒來喝。(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1664白啤酒

 

我個人選擇啤酒,會比較喜歡清爽口感的酒款,因此喝起來有著淡淡花果香氣,幾呼沒有苦味的1664白啤酒就很對我口味,加上海鮮龍蝦桶本身味道相對重,所以搭這款白啤酒也就很適合 說…

1664白啤酒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209Bistro餐酒館的義大利麵,是午餐時段熱賣的餐點,會附沙拉跟每日例湯,如果加點飲料也有折價。

209Bistro餐酒館義大利麵附餐

 

實際將義大利麵吃進嘴裡,在享受麵本身的Q彈外,充滿羅肋香氣的青醬味道充滿口中,整個相當好吃呢!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口感

 

甜椒鮮蝦PIZZA。

甜椒鮮蝦PIZZA

 

這道甜椒鮮蝦PIZZA,一開始最令人感到不同的,就是它使用的黑色薄餅皮,搭配去殼蝦仁、甜椒,還有大量自製的起司,吃進嘴裡可以享受到帶有脆口感的餅皮,起司也相當夠味,再加上有彈牙感的蝦仁,整體味道相當豐富。

甜椒鮮蝦PIZZA

 

這次在209Bistro餐酒館用餐,這裡主推的手抓龍蝦海鮮桶如果是兩人以上來吃飯的話,就真的要點一桶來享用,而其餘點來吃的義大利麵跟PIZZA也各有風味,所以大大如果在汐止國泰醫院這裡想找餐酒館用餐的話,就別忘了有這家209Bistro餐酒館可以選擇哦!

 

 

209Bistro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59巷25號

電話:(02)2648200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1:00~21:00、星期五至星期日11: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09Bistro

209Bistro餐酒館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