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有時能逛到非每天營業,屬於在地人光顧的夜市,就是碰巧的小幸運,像不久前在高雄仁武遇到限定每周一晚上營業的傳統街邊夜市仁武仁雄夜市(仁武登發夜市),就決定在這裡覓食晚餐,結果發現樂府LOVE炭烤玉米這個本身有店面,但也會巡迴南部夜市或市集的碳烤玉米攤。而實際吃過樂府炭烤玉米使用雙色糯米玉米,搭配獨門醬料與獨特椒麻辣椒的限量烤玉米,真的是蠻合我口味的,所以就來個高雄仁武美食與高雄炭烤玉米推薦分享一下囉…

高雄烤玉米推薦

 

這天吃到樂府炭烤玉米的仁武仁雄夜市,是每周一晚上才有營業,而夜市攤位主要就是擺設在仁雄路上。

仁武仁雄夜市

 

至於這次要分享的樂府炭烤玉米,當天看到是在仁雄路15-9號這裡,而且當時攤位有蠻多人在排隊,由於好一陣子沒吃烤玉米了,就決定過去看一下。

樂府LOVE火烤玉米

 

走到攤位前面,看到老闆剛拿插好的玉米放上烤架,而這玉米看起來蠻特別的,問了之後知道這是來自雲林小農種植的雙色糯米玉米,由於之前也沒吃過,那就來看看吧!

雙色糯米玉米

 

以支計費的樂府炭烤玉米,在付現之外,也可用Line Pay或街口支付結帳。

樂府炭烤玉米價格

樂府炭烤玉米

 

由於在問老闆玉米品種時,也知道他們家的炭烤玉米每天有限量,而且第一批也快賣光了,所以趕緊登記拿號碼排等候。

樂府炭烤玉米

 

等候過程中,就看到老闆家人不停地將煮好的雙色糯米玉米葉子剝掉,準備讓老闆拿來烤。

樂府炭烤玉米

 

站在離烤爐不遠位置看老闆烤玉米,看到樂府炭烤玉米在烤的過程中會上兩次全素醬料,然後烤好要交給客人之前,再依客人需要塗上也是全素椒麻辣椒醬汁。

仁武烤玉米推薦

仁武炭烤玉米推薦

 

等了一小段時間時間,終於拿到這支現烤玉米了。

高雄現烤玉米

 

由於不確定樂府炭烤玉米的椒麻辣椒醬汁的辣度,所以就請老闆只抹一點點,拿到之後就趕緊找個沒人位置準備開吃囉…

樂府炭烤玉米

 

將這支樂府炭烤玉米拿近一點看,就看到醬料抹得蠻均勻的,而且味道蠻香的。

高雄好吃烤玉米

 

實際開吃後,我覺得老闆使用的雙色糯米玉米有著雙重口感,整體軟中帶點Q度,並且味道蠻甜的,搭配外層帶著甜味與一些沙茶味的醬料,然後還有在嘴裡發散出來的微微辣味,趁熱吃真的很不錯呢!

樂府炭烤玉米口味

 

最後,這次在仁武仁雄夜市吃到樂府Love炭烤玉米,除了使用比較少看到的雙色糯米玉米外,老闆烤玉米的功夫也有其水準,搭配自家的獨門醬料與獨特椒麻辣椒,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我真的覺得不錯,所以對樂府Love炭烤玉米有興趣想吃吃看的大大,就不妨到樂府Love炭烤玉米FB粉絲頁去查看他們每天的營業地點,然後找機會去實際嚐嚐看吧!

 

 

樂府Love炭烤玉米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東昌街58號

電話:0938379537

營業時間:14:00~20:00(星期六、日到21: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PS:因會到夜市、市集擺攤,每日實際營業地點,請查看FB粉絲頁貼文訊息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