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有客製化彈性質感沙發、風格沙發或功能沙發的大大看過來,沙發先生家居是個有自己工廠的沙發品牌,除了透過網路購買外,目前也有多間分店能讓顧客預約參觀,然後對有興趣的沙發先生家居沙發產品好好地了解與試坐,所以這趟到高雄處理事情時,就預約了離高雄火車站不遠,樓下是家樂福超市高雄九如店一店的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去逛逛。而實際逛了展示眾多款式沙發、茶几、餐桌、床墊的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有看到幾組自己蠻喜歡的沙發,並且在沙發先生家居服務人員說明後,也知道它們家的每一款沙發都能提供不同程度的客製化服務,以符合客人實際需求,所以就簡單記錄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囉…

高雄沙發推薦

 

位於九如一路、永年街口,三樓是線下體驗館,二樓是精品訂製館的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門口有提供專屬停車位,而且附近也有高雄市公車站牌,所以自己開車或者是搭公車過來都OK。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

 

一般需求客人到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原則上就是逛三樓線下體驗館,所以我當天也是從三樓逛起。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三樓線下體驗館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三樓常態展示了超過30組不同款式的質感沙發、風格沙發與功能沙發,理論上來逛的客人應該都能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沙發。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

沙發先生家居沙發

 

各式沙發之外,高雄九如館這裡也有展示餐桌、茶几、床墊產品讓客人挑選。

沙發先生家居餐桌

沙發先生家居茶几

沙發先生家居床墊

 

在前述產品外,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也有展售風琴簾、布簾產品,讓有需要的客人選購。

沙發先生家居風琴簾

沙發先生家居風布簾

 

為了讓家庭客人中的小朋友不無聊,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有準備兒童遊戲區,讓大人可以專心找自己喜歡的沙發產品。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兒童遊戲區

 

採不二價銷售的沙發先生家居產品,在展示區牆上有貼著運費說明看板,說明不同產品的單件運送費用,還有無電梯住戶或電梯無法到達樓層需另加樓層搬運費的收費方式,讓有意願購買的客人能馬上知道運費要花多少錢。

沙發先生家居產品運費

 

每一款沙發先生家居沙發都能提供不同程度的客製化服務,而其中最有機會更換的就是沙發布了,所以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現場有準備了很多沙發布料材質目錄個人覺得來這裡挑到想要的沙發,但有需要換沙發布的客人,應該都能從中找到自己想要的布料材質跟顏色。

沙發先生家居分店

沙發先生家居沙發客製化彈性

 

將三樓這裡大略逛過之後,也看到幾組自己有興趣的沙發產品,而第一組就是這組Bryant布萊恩沙發

沙發先生家居布萊恩沙發

 

這組沙發扶手部分設計得蠻有型的。

布萊恩沙發

 

能多段式調節角度的椅背,讓使用者坐的時候可以依自己需要來調整。

布萊恩沙發

 

要特別提一下,現場展示的這組布萊恩沙發是使用涼感貓抓布。至於有著易清潔、抗髒污、防滲水與耐磨特性的貓抓布,是家中有小朋友或毛小孩的人在選擇沙發布料的首選,現在再加上涼感特性,也讓購買的人在炎熱天氣能坐得更舒適,而自己實坐時,很快就有涼爽感受,再搭配調整椅背角度,坐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20211005_162032

 

這組沙發搭配的高腳座椅,有提供收納功能,也讓購買者多了一個收納空間。

布萊恩沙發

 

第二組自己喜歡的沙發,是這組尼斯沙發

沙發先生家居尼斯沙發

 

個人覺得尼斯沙發最大的特點,就是這個底部有止滑層顆粒設計,可以自由挪動的椅背,而椅背上的頭枕也可以自由拿起來使用。

尼斯沙發

尼斯沙發

 

尼斯沙發單張的長度、寬度,是可以當單人床使用的,所以我當天就把一個椅背當枕頭,然後整個身體舒服地躺在上面,對於想要找可當床使用沙發的人來說,我覺得這一組就蠻合適的。

20211005_161800

 

第三組我覺得不錯的沙發先生家居沙發,是這組兼具功能性的柏拉圖沙發

沙發先生家居柏拉圖沙發

 

這組沙發右側的扶手裡面有收納空間,可以讓使用者放置物品。

柏拉圖沙發

 

左側扶手這裡,有內藏兩個小方凳,有需要時拉出來使用,立馬就多了兩個座位跟一個小桌子。

柏拉圖沙發

 

柏拉圖沙發的椅背能調整,而沙發椅也可以拉伸,讓坐的人可以半躺著看電視、看書或滑手機。

柏拉圖沙發

柏拉圖沙發

 

實際坐在拉伸的柏拉圖沙發上,自己感覺蠻舒服的,再加上它有收納與額外的小方凳、小桌子能使用,對家中客廳空間較有限的人來說,這組沙發先生家居功能性沙發我就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20211005_161247

 

看完三樓的展示區,想說還有時間,就去看一下二樓精品訂製館裡單價較高的品牌訂製沙發。

沙發先生家居精品訂製館

 

二樓這裡的沙發,都要客廳有一定坪數才適合,而問了帶我下來參觀的沙發先生家居服務人員,目前展示的這些沙發中銷售最好的兩款,就是Surround沙發與林肯沙發。

Natuzzi Surround沙發

Flexform林肯沙發

 

這次逛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由於是在高雄市區內,在蠻方便到達之餘,展示區規模也有些出乎我預期之外,不過相對地就能看到更多不同款式的沙發先生家居沙發與其它產品,而且它們家的沙發,因為是沙發工廠,因此每一款都能有不同程度的客製彈性,所以在高雄市區或鄰近區域生活、上班的大大,之後如果有購買沙發、茶几、餐桌、床墊需求時,不妨就跟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預約時間,然後實際來現場逛逛、看看吧!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旗艦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86號3樓

電話:0968683588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網:https://www.mrsof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rsofa.TW

沙發先生家居九如館介紹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