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又長到開始有不舒服感的長度了,因此前幾天趁著去永康商圈買東西時,順道預約了這家的台北男性理髮院師父理髮廳,來整裡頭髮。而提供男士理髮、男性燙髮、男性修容、男性造型…等服務的這間台北師大夜市男士髮廊師父理髮廳,當天在經過設計師Leo的洗、剪之後,原本有些亂的頭髮又變得清爽、舒服,整體感覺蠻不錯的說…

台北師大夜市剪髮推薦

 

在師大路上的師父理髮廳,是棟二層樓的建築,而整體外觀裝潢部分在周邊建築還蠻有其獨特風格呢!

師父理髮廳

 

進店裡前先拍張剪之前自拍照,看看剪好後有多少差異?

20210928_151144

 

座位數不多的師父理髮廳,自己這天是在一樓這裡洗髮跟剪髮。

台北男性理髮院

 

座位前面的櫃子上,擺放了設計師Leo會使用到的理髮工具與理容商品。

師大夜市男士髮廊

師大夜市男士理髮店

 

跟設計師Leo溝通好要剪的髮型後,就先從洗頭開始囉…

20210928_154628

 

洗好頭髮舒服多了,而設計師Leo接著將我的頭髮整理好之後,就正式開始剪髮。

師父理髮廳設計師推薦

 

前面階段,設計師Leo以俐落手法把我們之前討論好的髮型主體先大致修剪出來。

DSC08408

DSC08414

 

主體出來後,設計師Leo先使用吹風機稍微吹整一下我的頭髮,方便接下來的修剪作業。

DSC08431

 

接下來的修剪,設計師Leo陸續使用不同理髮工具,在兼顧仔細度跟速度下,沒花多少時間就將我先前一頭亂髮整理得俐落有型了。

DSC08440

DSC08499

DSC08531

 

剪好之後,Leo先幫我按摩舒壓一下,接著再使用髮膠跟雙手把頭髮造型做出來。

20210928_163932

DSC08545

 

來看一下剪好並抓好造型的頭髮,除了有型之外,也能保持一段時間的清爽與舒適感呢!

20210928_165833

 

這次在師父理髮廳的洗剪,經過設計師Leo巧手打理後,把我的頭髮整理得有型,並能維持一段時間清爽、舒服。另外,自己覺得Leo除了剪髮技術好之外,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也讓整個洗剪過程相當愉快,因此想找男性剪髮專門店剪油頭或其它髮型的話,有機會不妨預約請Leo處理,然後到師父理髮廳實際剪髮啦!

 

 

師父理髮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2號

電話:(02)23635855

營業時間:12:00~21:00

設計師Line: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_leo_tsai

設計師IG:https://lin.ee/4DSgFmY

師父理髮廳設計師推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