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要網購新筆電,但又希望可以客製化,就問我有沒有線上筆電客製化且彈性高的店家可以推薦?而就自己的印象,這家驊哥電腦提供線上客製化筆電服務已經相當多年,品牌筆電選擇也多,加上請驊哥電腦客製化筆電,因為有保固相對也能用得安心。另外,前幾天實際上驊哥電腦官網看看,也發現在它們家買筆電除了可刷信用卡外,現在也提供沒信用卡使用者最高36期的無卡分期服務,所以在將這些資訊update給朋友知道同時,也順道記錄下來讓想無卡分期買筆電,或是想知道網購筆電怎麼挑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線上客製化筆電服務專家

 

會來客製化筆電專家驊哥電腦網站購買筆電的人,相信有一定比例是會有筆電客製化需要,因此官網內有介紹驊哥電腦能做到的客製化服務,一般最常見的,就是記憶體和硬碟客製化服務,而有些筆電型號甚至連CPU跟獨立顯示卡也能讓購買者自由選擇說…

筆電客製化服務

 

驊哥電腦網站目前銷售的筆電有10幾個品牌,基本上大大想得到的品牌,這裡都找得到。

驊哥電腦

驊哥電腦

 

稍微看了網站銷售的筆電,像這台頂規微星電競筆電,驊哥電腦一樣有客製化服務,可以將記憶體、固態硬碟容量再升級。

微星電競筆電

微星電競筆電

微星電競筆電

 

另一台有看到的頂規Razer電競筆電,同樣可以在訂購時就更換記憶體、固態硬碟,變成一台客製化電競筆電,購買者也免去自行更換記憶體、硬碟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還有相關的保固問題。

Razer電競筆電

Razer電競筆電

 

驊哥電腦買筆電付款方式蠻多元的,除了拆單付款、信用卡分期、匯款、現金外,對想以分期付款方式買筆電,但沒有信用卡的人來說,驊哥電腦也有提供無卡分期服務,並且視型號能讓購買者以最多36期形式分期付款呢!

驊哥電腦無卡分期服務

 

驊哥電腦無卡分期服務目前的合作廠商有兩家,第一家是利率較低,但審核較嚴的中租無卡分期,我以前也有分享過相關資訊(請參考:【分享】沒有信用卡也能分期的中租零卡分期新服務,有高額消費分期付款使用者的新選擇),而第二家的樂分期,則是利率較高,不過審核相對寬鬆,讓有需要使用這種方式購買筆電的人選擇。

驊哥電腦無卡分期服務

 

對購買筆電時有加記憶體、硬碟…等客製化需求的人來說,我覺得驊哥電腦目前有銷售的品牌筆電,不少型號都有提供更換記憶體、硬碟的客製化筆電服務,並且對沒有信用卡但想分期的人提供最長36期無卡分期方案服務,也讓購買者在挑選時有更多彈性,所以有筆電購買需求的大大,不妨就找個時間上驊哥電腦網站實際看看吧!

 

驊哥電腦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