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總共有5家分店的華塑家具設計館,是相當有規模的大型家具賣場,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家具,像是沙發、L型沙發、床組、床墊、電視櫃、茶几、餐桌、衣櫥、斗櫃…等,在華塑家具這裡都有蠻多選擇的,此外也能提供訂製服務。而前幾天下午從桃園大溪回家時,就順路去逛華塑家具八德店這間桃園八德家具賣場,結果發現目前正在促銷中的華塑家具貓抓皮沙發價格相當實惠呢!

桃園八德家具賣場

 

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往大溪主幹道介壽路二段的華塑家具設計館八德店,門口有停車位可供客人停車,而且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大眾交通也蠻方便的。

華塑家具八德店

 

要進去之前,看到大門旁邊落地玻璃窗上貼著華塑家具目前促銷的貓抓皮沙發、簡約收納大茶几跟簡約收納TV櫃海報,這等下一定是要看的說…

華塑家具八德店促銷商品

 

實際走進這家桃園八德家具店,馬上看到各種不同款式沙發,而且還不僅僅只是眼前看到的說…

華塑家具設計館八德店

華塑家具八德店沙發

 

轉個彎往裡面走,又看到很多款式沙發電視櫃、茶几、餐桌,其中就包括了華塑家具促銷中的貓抓皮沙發、簡約收納大茶几跟簡約收納TV櫃。

華塑家具八德店沙發

華塑家具沙發

華塑家具沙發

 

這組促銷中,尺寸、顏色可訂製的華塑家具貓抓皮沙發,現場展示這組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華塑家具貓抓皮沙發

 

華塑家具這組貓抓皮沙發,搭配了獨立長腳凳,因此使用上有彈性。

桃園貓抓皮沙發購買

 

這組貓抓皮沙發,是使用木質椅腳,會多了些溫暖感。

桃園促銷貓抓皮沙發

 

放在沙發前面茶几上的布材質型錄,上面有介紹這組沙發使用的貓抓皮布特點,可以讓客人參考。

貓抓皮布特點

 

實際坐在這組貓抓皮沙發上休息一下,感覺蠻舒服的說…

20210824_123024

 

對了,搭配這組貓抓皮沙發展示的簡約收納大茶几,就是門口海報上看到的促銷款。

簡約收納大茶几

桃園收納茶几購買

 

門口海報促銷的簡約收納TV櫃,也在這組促銷貓抓皮沙發的前面,讓來逛的客人可以一次看完呢!

簡約收納TV櫃

桃園收納TV櫃購買

 

在沙發之外,一樓後面區域,還陳列了相當多原木製桌椅,走在其間會聞到這些家具飄散出來木頭香呢!

華塑家具原木製桌椅

華塑家具木製桌椅

華塑家具八德店木頭製桌椅

 

逛完一樓,走上華塑家具八德店二樓看看,這裡還有床墊、衣櫃…等家具可以選購。

華塑家具八德店床墊

華塑家具床墊

華塑家具八德店家具

 

另外,二樓這裡也還有展示一些沙發,所以華塑家具八德店沙發款式真的很多說…

華塑家具八德店沙發

華塑家具沙發

 

這天逛了華塑家具八德店,看到現場展示的沙發數量真的很多,而且目前促銷中的貓抓皮沙發蠻好看的,實坐的感覺也舒服。此外,這裡也還有其它種類家具,可以讓客人好好地挑選、比較,然後一次買足,所以住在桃園八德與週邊地區的大大,如果之後有購買家具需要時,別忘了有華塑家具八德店可以逛哦!

 

華塑家具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77號

電話:(03)3675586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suFurnitur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