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目前採線上訂位,由上櫃歐買尬遊戲公司老闆親自規劃、參與經營的歐買尬海鮮串燒居酒屋,現在有歐買尬市民本店、歐買尬市民二店、歐買尬忠孝三店共三家同性質分店,以及另一家豬腳飯專賣店歐買尬錦州四店。至於這次要分享的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近期因敦親睦鄰考量,轉型為台北東區丼飯專賣店,而前幾天跟朋友到這家歐買尬丼飯專賣店吃晚餐,在吃了所點餐點之外,還額外享用了打卡送的生蠔,還有符合資格就會送的特製海鮮壽司蛋糕,整個吃得蠻過癮的說…

台北市東區丼飯專賣店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巷子裡的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離歐買尬市民本店、歐買尬市民二店很近,目前是轉型為丼飯專賣店形式經營。

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

 

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一樓室內用餐區,是採用塌塌米純日式裝潢形式,而門口這裡也有三桌雙人桌可供用餐。

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用餐空間

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用餐區

 

地下室這裡,還有開放式用餐區,以及一間最多可容納14位客人,提供專業聲控點歌卡拉OK設備可唱歌,但有低消限制的包廂。

歐買尬丼飯專賣店

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包廂

 

轉型為丼飯專賣店的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在一樓用餐區這裡可以看到部分新鮮的海鮮食材。

丼飯專賣店

 

在坐定位後,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上招待小菜牛蒡絲,讓我們解饞一下。

牛蒡絲

 

看一下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菜單,全部可點的餐點、飲料、酒類相當多,而對喜歡小酌的人來說,這裡也有很划算一價喝到飽的選擇呢!

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菜單

歐買尬忠孝三店菜單

歐買尬菜單

 

在歐買尬菜單上勾選完要吃的餐點,再按桌邊服務鈴後服務人員就會來拿菜單。至於我們這天吃的餐點,以下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囉…

歐買尬點餐方式

 

黃金三色丼。

歐買尬黃金三色丼

 

我點來吃的黃金三色丼,裡面有的蔥花鮪魚跟鮭魚卵,我就是搭飯一起入口,這時嘴裡瞬間充滿鮮美海味,真是好滿足呢!

蔥花鮪魚

鮭魚卵

 

這碗黃金三色丼在蔥花鮪魚跟鮭魚卵外,還有這個比目魚鰭邊肉。而稍微炙燒過的比目魚鰭邊肉,吃進嘴裡當下,就感受到它的魚肉細嫩,然後帶著些炙燒香氣油脂讓整個口感滑順,真的蠻好吃的說…

比目魚鰭邊肉

 

鮮魚石狩湯。

鮮魚石狩湯

 

點丼飯會附的鮮魚石狩湯,湯喝起來在有著味增淡甜味之外,也能感受到融入湯裡魚肉鮮甜味,整體風味蠻不錯的。

歐買尬丼飯附湯

 

綜合握壽司中盛(六貫)。

歐買尬綜合握壽司中盛

 

朋友吃的這盤有海鱺、白蝦、鮭魚、鮪魚、蝦卵、鮭魚卵六貫握壽司的綜合握壽司,一開始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有蠻多金箔在魚肉上的海鱺握壽司。而他實際吃的時候,覺得海鱺魚肉很鮮甜,醋飯的部分則是會在嘴裡自然散開,整個搭配起來的口感蠻舒服的。

海鱺握壽司

 

另一個他吃過後也喜歡的鮭魚握壽司,覺得鮭魚魚肉鮮甜中帶著油脂,跟同時入口的醋飯混在一起的口感蠻不錯的。

鮭魚握壽司

 

星鰻烤飯糰。

歐買尬星鰻烤飯糰

 

有著蠻大一片星鰻的這個星鰻烤飯糰,每一口都能享受到有著甜味醬汁,並且肉質細緻的星鰻魚肉,至於表面有烤過的飯糰,可以吃到表層帶點脆,裡面則是軟Q的飯,這樣整體搭配起來口感跟味道我覺得很好吃呢!

星鰻烤飯糰

 

鹽烤雞皮串。

歐買尬鹽烤雞皮串

 

使用桂丁土雞雞皮的鹽烤雞皮串,這裡是把它烤到吃起來很酥脆,加上雞皮下面有的雞肉很少,所以就是享受雞皮本身的風味。

鹽烤雞皮串

 

廣島大生蠔佐特製果醋涷。

廣島大生蠔佐特製果醋涷

 

用餐這天,只要參與加 Line加官方帳號、五星評論、FB、IG打卡分享,就會送這個生蠔吃起來新鮮,而整體味道帶著海味且酸酸甜甜的廣島大生蠔佐特製果醋涷。

廣島大生蠔

 

特製海鮮壽司蛋糕。

特製海鮮壽司蛋糕

 

如果是當月生日壽星、旅客、結婚/離婚紀念日、畢業/退學紀念日、入伍/退伍紀念日.....等的客人,在歐買尬官網線上訂位時,可以事先填寫資訊,實際用餐時只要提出相關證明,店家就會送上這盤好看,實際吃也美味的特製海鮮壽司蛋糕呢!

海鮮壽司蛋糕

 

日本汽水(白葡萄)與冰果醋氣泡飲(蘋果)。

歐買尬飲料

 

飲料部分,我是點了白葡萄口味日本汽水,而實際喝進嘴裡,帶著白葡萄酸酸甜甜清涼滋味,在當天有點小熱的情況來喝蠻好的說…

白葡萄口味日本汽水

 

朋友點的蘋果冰果醋氣泡飲,喝起來味道同樣是酸酸甜甜,並且在解渴之餘也開胃說…

蘋果冰果醋氣泡飲

 

這天在轉型為丼飯專賣店的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用餐,所吃到的餐點口味都蠻不錯的,再加上還有免費贈送的餐點,整個吃完是有飽足感的。所以,如果大大有符合免費享用特製海鮮壽司蛋糕資格,並且想在台北東區這裡想吃丼飯、壽司的話,就可以考慮到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用餐,但要記得先到歐買尬官網預訂位置哦!

 

 

歐買尬海鮮串燒忠孝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75號1樓

電話:(02)7730503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7:30~23:00、週五與及週六17:30∼隔日01:00

消費:餐點總金額需加10%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s://omgsf.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mgseafoods/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