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新竹市區美食聚集地,目前新竹東門市場一定榜上有名,因為裡面有不少人氣新竹美食餐廳,其中也包括我這次去吃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至於這家提供平價舒肥料理的新竹東門市場餐廳,已經相當有人氣,而用餐當天吃到這裡推薦的主廚喝紅酒醬肩小排飯後,覺得這趟到新竹東門市場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用餐選擇沒錯,另外沒預期到的,就是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甜點也不錯吃說…

新竹市美食餐廳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地址是在新竹市東區中央路,我自己覺得從東門市場中正路這個入口進去比較快到,同時也比較好找。

新竹東門市場餐廳

 

走進來之後,在第一個巷子這裡右轉,然後再步行一小段距離就會到達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了。

新竹東門市場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一樓跟二樓都有座位,但座位數不多,而來用餐這天當下還好客人不多,所以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了。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內用區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內用區

 

在老宅營業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廚房作業狀況從樓梯這裡俯瞰能看得頗清楚呢!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店內環境

 

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有蠻多懷古風格擺設,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二樓這面以舊窗、舊門組合成的牆面,來拍網美照打卡PO網應該是蠻不錯的。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店內環境

 

坐定位後,看了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菜單,發現這裡賣的餐點雖然品項不多,但是主食、湯品、飲品、甜點都有呢!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菜單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菜單

 

採先點餐付款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開水、餐具是由客人自行拿取。因此點好餐就順便拿了餐具回位置,然後稍等一小段時間後,這天要吃的餐點就陸續送來了…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環境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這天在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吃的餐點吧!

新竹市區美食

 

主廚喝紅酒醬肩小排飯。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主廚喝紅酒醬肩小排飯

 

這碗飯的主角,也就是切片牛小排,份量看起來頗多,大概佔了碗面一半面積說…

主廚喝紅酒醬肩小排飯

 

把牛小排肉稍微撥開,就看到裡面還有放了牛肉肉燥,因此碗裡面的飯也能有一種以上吃法哦!

主廚喝紅酒醬肩小排飯

 

實際開吃之後,首先要享用的,當然就是經過舒肥而成的肩小排肉。而將肩小排肉放入口中咀嚼,這時能感受到肩小排肉分布均勻的豐富油花,加上經過舒肥程序,肉吃起來也軟嫩,搭配帶著一點點酸度紅酒醬汁,整個相當美味說…

肩小排肉

 

飯的部分,因為蛋是選了溫泉蛋,在拍完照之後就把蛋刺破,讓裡面的蛋黃流出來,因此將白飯和著牛肉肉燥、溫泉蛋白與蛋汁再一起入口,整個吃起來味道豐富、夠味,我個人蠻推這樣的吃法。

主廚喝紅酒醬肩小排飯

 

手起刀落半筋半肉燉湯。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手起刀落半筋半肉燉湯

 

可以單點,也能在點主食時將附湯加價升級的這碗半筋半肉燉湯,送來後讓我頗訝異的,就是湯裡面有嚼感的牛肉份量給得不少,再加上湯喝起來爽口中帶著溶入湯裡蔬菜與牛肉甜味,整個真的蠻不錯吃的。

手起刀落半筋半肉燉湯

 

熱情焦糖乳酪布丁。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熱情焦糖乳酪布丁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的這個甜點熱情焦糖乳酪布丁,吃起來口感紮實,而底層的焦糖也沒有太甜,我認為是多數人都會覺得OK的甜度。

熱情焦糖乳酪布丁

 

肉桂檸檬蜜茶。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肉桂檸檬蜜茶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唯一提供的飲料,就是這瓶肉桂檸檬蜜茶。而實際點來喝,我覺得它帶著一些蜂蜜甜味與檸檬酸味,至於肉桂味道倒沒有特別感受到,因此整體滋味就是感覺清爽舒服呢!

肉桂檸檬蜜茶

 

這次在新竹市東門市場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用餐,主食吃到經過舒肥的牛肉真的軟嫩,其它點來品嚐的湯品、飲品與甜點也都不錯吃,就能理解為什麼成為新竹人氣店家之一。另外,聽店裡服務人員說,現在除了東門店外,在新莊火車站附近還有分店,也就是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所以想來吃它們家料理的大大,可以視自己交通方便,再決定到東門店或是關東店用餐哦!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2巷10號

電話:(03)5251323

營業時間:週二17:00~21:00、週三至週日11:30~14:00,17: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rdcorechiefs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