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挑選鞋子,相信會注意是否合腳,以及穿著舒適度。不過,如果實際穿著行走一段時間後會讓雙腳很不舒服,可能是自己走路姿勢有問題,應該就有需要訂製鞋墊來幫助步態矯正、足部姿勢改善。因此,不久前知道這家台北客製化鞋墊品牌足步矯健鞋墊評價不錯,有提供雲端訂製鞋墊(足步矯健雲端鞋墊)、快速訂製鞋墊服務,在知道鞋墊品牌公司康富得科技是在新北市湯城園區裡,所以決定直接過去現場讓服務人員進行專業評估。而原本以為訂製矯正鞋墊要另外找時間再拿,但沒想到當天稍等一小段時間後,便可以拿到這副訂製鞋墊呢!

台北快速訂製鞋墊

 

為了不讓有需要訂製鞋墊的客人多負擔店面管銷成本,加上人員專業技能養成不易,量測儀器、完整材料及製作設備也有其限制,因此足步矯健鞋墊沒有設置實體店面。另外,考量不是每一位客人都能到湯城園區現場進行評估,所以足步矯健鞋墊就提供雲端訂製鞋墊服務,讓有需要的人能透過網路訂購。

足步矯健鞋墊雲端訂製鞋墊

 

我這次是選擇預約時間到現場評估、訂製,但當天到了湯城園區發現蠻大的,因此稍微花了些時間才找到康富得科技所在大樓的入口。

湯城園區

 

搭電梯到康富得科技所在樓層,電梯門開了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了。

康富得科技

 

進去之後,馬上可以看到部分評估時會使用到的儀器。

康富得科技

 

靠近門口這裡的牆上,有掛著服務價目表說明每項服務的價格。

足步矯健服務價目表

 

這時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組帶著小孩來評估、訂製足步矯健鞋墊的客人。

訂製足步矯健鞋墊

 

找位置坐下來之後,服務人員先請我填寫評估表格裡的基本資料。

足步矯健鞋墊評估表格

 

填寫完基本資料,服務人員接著對我雙腳先進行初步檢查,並透過詢問了解自己遇到的狀況與需求。

台北訂製鞋墊

 

接著,服務人員輔以說明資料告訴我等下會做哪些測量,以及定製鞋墊設計製作的大概流程。

足步矯健鞋墊評估流程

足步矯健鞋墊設計製作

 

另外,足步矯健鞋墊可以針對赤腳、輕矯正、醫療級矯正提供對應的訂製鞋墊產品。

足步矯健鞋墊

 

服務人員介紹完之後,就請我赤腳站著讓他拍照,除了要做評估外,等穿上製作好的足步矯健鞋墊拍照,就可以看出跟原本的差異了。

足步矯健鞋墊評估

 

來這裡進行足部評估,會使用儀器進行量測,這天我就先透過這組來自歐洲,能量測靜態足壓和動態足壓的足底壓力板儀器,來測量自己靜止與行走時的足壓狀況。

足底壓力板

足底壓力板

 

測量結束後,馬上可以透過電腦看到行走時的錄影影像,以及分析出來的步態足壓數據資料,並且透過服務人員的解說,就知道目前足部遇到的狀況。

足底壓力板

靜態足壓正常壓力值

 

接下來,透過這組光學掃描儀,以3D掃描方式將雙足完整記錄,好讓製作出來的足步矯健腳墊能完全吻合我的足型。

光學掃描儀

3D掃描雙足

 

整個評估完之後,原本以為要再約時間來拿製作好的足步矯健鞋墊,但服務人員告訴我只要稍微等一下就能拿到鞋墊,那就等囉…

足步矯健鞋墊

 

製作好的足步矯健鞋墊,服務人員先放進現場準備的鞋子裡,然後讓我穿上實際走動感受差異。

足步矯健鞋墊

 

在實際行走時,現場服務人員也會對自己步行狀況進行觀察,接著提出需要改善部分,讓這副訂製鞋墊能達到更好的矯正效果。

足步矯健鞋墊

 

以我來說,透過對比照片,就可以看到赤腳時身體會稍微前傾,但穿上足步矯健鞋墊後,這樣的問題就沒有了。

20210203_162114

 

對了,我這副足步矯健訂製鞋墊,原則上是可以通用於一般鞋子,所以現場放入我穿的休閒鞋裡沒問題,如果以後換鞋子使用應該也是OK的。

足步矯健鞋墊

 

最後,透過數據化資料訂製的足步矯健鞋墊,矯正我行走時的整體姿勢,讓雙足負擔能平均,真的對原先行走一段時間後雙腳很不舒服情況有所幫助,而且足步矯健鞋墊也可以很快製作出來,讓我不必再走一趟。另外,雖然這款鞋墊比較沒有配對鞋款限制,但如果想讓整體效果更好的話,可以根據服務人員建議,然後挑選一雙合適的鞋子來搭配使用。總之,有訂製鞋墊需要的大大,就不妨考慮足步矯健這個可到現場或雲端訂製的鞋墊品牌哦!

 

 

足步矯健(康富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20號9樓之1(湯城園區)

電話:(02) 29993839

營業時間:09:00~18:00

官網:http://www.cftfoot.com.tw/

FB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ComfortsInfo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