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下台中處理事情,因為處理完有空檔時間,就想整理一下頭髮,所以請朋友推薦一下附近的台中男士理髮廳,結果他就推薦我去這家台中北區專營男士理髮的歸宿理髮廳。而實際到這家台中歸宿理髮廳剪髮時,發現理髮椅蠻好坐的,後來跟理髮師聊天時才知道它們家使用的七O精工理髮椅,在台灣理髮椅市場有著九成市佔率,並且理髮椅可提供部分客製化服務,因此結束剪髮後就順道拍些自己坐的這張七O理髮椅照片,讓有需要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美髮椅推薦

 

我這次在台中整理頭髮的歸宿理髮廳,位置是在台中市北區光大街這裡,店外觀帶著些日本懷古風格。

歸宿理髮廳

 

歸宿理髮廳店裡屬於狹長型空間,一次最多可以服務三位客人。

歸宿理髮廳店內環境

 

在等候剪髮時,看到店裡使用帶有復古風格的理髮椅,覺得蠻配合歸宿理髮廳整體裝潢,等後來剪髮時跟理髮師聊天聊到,才知道這張理髮椅是有著台灣九成市佔率品牌,也就是七O精工理髮椅的產品。

70牌美髮椅

台灣理髮椅品牌

 

有專利設計伸縮椅背的這張七O精工理髮椅,看起來就蠻好坐的。

70牌美髮椅

 

這張理髮椅後面左側位置,有設計置物金屬環,可讓理髮師放置吹風機。

70牌美髮椅設計

 

理髮椅左右兩側,都有設置插座,方便理髮師使用需要插電的器具。

70牌美髮椅插座設置

 

這張七O精工理髮椅使用的椅腳形式與材質顏色,大大如果有看過早期類似物品的話,看到時或許就會有懷舊的感覺出現了。

70牌美髮椅椅腳

 

準備要理髮了,看一下幫我服務理髮師擺在桌上的理髮器具,有些出乎意料的多呢!

歸宿理髮廳

 

實際坐在這張七O精工理髮椅上讓理髮師剪髮,坐起來真的頗舒服,整個坐到結束時,也沒感覺到坐墊有塌陷的狀況,後來回家上七O精工理髮椅官網查看資訊,才知道這張理髮椅使用了超跑坐墊材質,在好坐之外也不易塌陷。

20201210_140925

 

歸宿理髮廳裡的七O精工理髮椅腳踏,跟官網標準形式不同,這部分應該就是在訂購時有客製化選擇不同樣式腳踏。

可客製化理髮椅

 

除了理髮椅坐起來舒服外,幫我剪髮的歸宿理髮廳理髮師手法也很熟練、細心呢!

DSC00072

DSC00119

 

完成剪髮後,接著洗頭跟修容,最後師傅再把頭髮吹乾簡單做個造型,這次在歸宿理髮廳剪髮整體感覺蠻不錯的。

20201210_141634

 

剪好頭髮後輕鬆多了,可以去這天要住宿的地方check in囉…

20201210_142741

 

這次在歸宿理髮廳剪髮的整體感覺不錯,而且店裡使用的七O精工理髮椅坐起來頗舒服,回家查詢之後也知道70牌美髮椅是台灣市佔率九成的大品牌,所以大大如果有需要理髮椅產品的話,就不妨到70牌美髮椅官網看看吧!

 

七O精工理髮椅

官網:http://www.barberchair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70salonchairs

 

歸宿理髮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光大街114號

電話:(04)22065708

營業時間:11:00~20: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DRERULTBARBERS/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