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去預約賞屋台北北投最美醇住宅,離捷運復興崗站步行不遠,有著5000坪大基地,就在三層崎公園附近的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預售建案,前幾天新北投泡溫泉前,先陪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除了看到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興建中的建築體,整個預售建案目前也賣到只剩7戶,所以對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有興趣的人,最好趁早來了解。

而且,現在預約賞屋,同樣能預約日式傳統浴衣體驗,並且還能抽獎,有機會獲得新北投溫泉飯店泡湯券、下午茶券。可惜的是,我手氣不好沒抽到,否則結束到新北投泡溫泉就不用花錢囉…

台北北投最美醇住宅

 

地上5層、地下2層,採用RC鋼筋混凝土構造的兩棟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建築,每戶坪數會介於24~50坪,採2~4房格式,公設比預計在29.8~31.5%(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信箱區、閱覽區、多功能宴會廳),全部共54戶。

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預售建案

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預售案

 

這天進到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接待中心,就看到寫著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只剩7戶的立牌。

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建案

 

由於只剩7戶,因此已經賣出去的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預售屋,在建案模型上會貼上紅色蝴蝶結,方便我們來賞屋的人知道還有哪幾戶還沒賣出。

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建案

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

 

出去從下往上看,還有請接待人員帶我們到晴靚大地一靚特區建築頂樓俯瞰,感覺晴靚大地晴山學興建得蠻快的,準時交屋應該沒有問題。

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

20201119_112544

 

參觀完之後,只要FB打卡、按讚、分享,就能抽新北投溫泉飯店泡湯券、下午茶券。

新北投溫泉飯店泡湯券

 

我運氣不好沒抽到,所以就看一下箱子裡的中獎球,希望大大們之後來的時候可以抽到大地酒店、加賀屋的泡湯券或下午茶券。

大地酒店泡湯券

加賀屋泡湯券

 

只剩7戶的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預售建案,由於地點離附近主要道路中央北路有一小段距離,晚上相對安靜,但步行到最近的公車站牌、捷運復興崗站花費時間我覺得也還OK。所以,目前有在看屋,尤其又對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很有興趣的大大,就趕快預約來看看吧!

 

 

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預售建案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180號

預約賞屋:(02)28931288

官網:https://sky.8a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kyHill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