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萬芳醫院附近處理事情,順便找朋友吃飯,由於一小段時間沒吃義大利麵了,就請朋友找家價位平實,鄰近捷運萬芳醫院站義式餐廳來吃午餐,最後就來這家MAG麵革用餐。而這家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類主餐可點的台北文山區平價義式餐廳MAG麵革,用餐環境明亮、舒服,這天吃的餐點也很合我的口味,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囉…

捷運萬芳醫院站義式餐廳

 

位置在文山區福興路的MAG麵革,離捷運萬芳醫院站沒有很遠,步行距離對我來說是在OK範圍內。

MAG麵革

 

MAG麵革店裡的用餐座位,多數是可合併的雙人桌,然後搭配少數的四人桌,沒數錯的話,最多容納30位客人同時用餐。

MAG麵革店內環境

台北文山區義大利麵

 

採半自助式的MAG麵革,客人選好餐點到櫃台結帳後,用餐所需的餐具、開水、額外醬料,就視需要自由取用。

文山區平價義式餐廳

 

看了MAG麵革菜單,這裡有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類主餐,還有少一些開胃小點、飲料、甜點可點。

MAG麵革菜單MAG麵革菜單

MAG麵革菜單

 

到櫃臺點餐時,看到有新推出的主廚優格沙拉,就順道點來嚐嚐看。接著,就分享一下這天吃的餐點囉…

MAG麵革餐點

 

主廚優格沙拉。

主廚優格沙拉

 

這碗使用各式新鮮生菜與切片蘋果,然後淋上以原味優格為基底調製的優格醬的主廚優格沙拉,吃起來帶著些微酸,整體口感很清爽呢!

MAG麵革主廚優格沙拉

 

主廚濃湯。

MAG麵革主廚濃湯

 

點主餐可加價選購的主廚濃湯,這天MAG麵革提供的是玉米濃湯,感覺牛奶相對加得比較少,裡面料還不少,因此整體味道走的是清爽口味。

玉米濃湯

 

青醬炸雞義大利麵。

青醬炸雞義大利麵

 

我吃的青醬炸雞義大利麵,裡面使用的青醬,就我吃的感覺來說是偏清爽的青醬,搭配帶有彈牙感義大利麵,整個在口中味道有層次但也不會過於厚重,而且原始份量就蠻多了˙。

MAG麵革青醬炸雞義大利麵

 

這盤義大利麵搭配的炸雞塊,每塊個頭蠻大的,而且外皮酥脆不油,裡面的雞肉吃起來暖嫩多汁,我個人蠻喜歡的。

炸雞塊

 

蕃茄海鮮燉飯。

蕃茄海鮮燉飯

 

朋友點的蕃茄海鮮燉飯,同樣份量不少,使用的番茄紅醬我覺得也是相對吃起來清爽,燉煮後的飯吃起來偏軟爛但還保有一些些嚼感。

蕃茄海鮮燉飯MAG麵革

 

這盤燉飯給的海鮮料不少,兩塊大片炸魚排尤其顯眼。而實際吃的時候,外皮吃起來酥脆,裡面魚肉口感則是細緻多汁呢!

炸魚排

 

焗奶油培根斜管麵。

焗奶油培根斜管麵

 

挖開最上面的焗烤外皮,裡面的筆管麵與配料份量還不少說…

MAG麵革焗奶油培根斜管麵

 

主角筆管麵部分,本身吃起來帶有一定嚼感,而巴附在麵外層的白醬,讓口中有著奶香味,也讓麵帶著濕潤度更好入口。

筆管麵

 

蔓越莓蘋果冰茶。

蔓越莓蘋果冰茶

 

我這天點主餐時有加價點湯跟飲料,而選的這杯蔓越莓蘋果冰茶,喝起來帶著爽口酸甜味,蠻不錯喝的。

MAG麵革蔓越莓蘋果冰茶

 

香草雪球布朗尼。

香草雪球布朗尼

 

看菜單時,發現這裡甜點雖然只有三種,但有布朗尼可選,就點來吃一下。而MAG麵革的布朗尼,吃起來巧克力味道濃郁,然後口感綿密中帶著濕潤度,是吃多不會膩口的甜點。

MAG麵革香草雪球布朗尼

 

這天在MAG麵革吃的餐點,在合我口味外,在不額外加麵或飯情況下,餐點份量就蠻多了。所以,大大們如果在找捷運萬芳醫院站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這類餐點的餐廳,就不妨考慮來這家文山區義式餐廳MAG麵革用餐吧!

 

 

MAG麵革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36號

電話:(02)89310306

營業時間:11:30~21:00(20:30最後點餐,星期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Pasta2020

MAG麵革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