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清潔,是多數人清潔身體時比較容易忽略的部分,因為平常沒做,或許沒有太大感受差異,但等有異常狀況感受時,耳朵這時可能就有大麻煩了。因此,像我平常在家會做一些簡單耳內清潔,但一段時間後,還是要到掏耳朵專門店讓專業師傅處理。而這次回彰化,就順道到離八卦山風景區、彰化縣政府很近的這家彰化市掏耳朵專門店君祥BARBERSHOP男士理髮&挖耳專家,讓這裡使用台式掏耳朵手法的師傅做深度清潔,完成之後雙耳真的很舒服放鬆呢!

彰化市掏耳專門店

 

位於彰化市民權路5號的君祥男士理髮,從省道台一線中山路轉進民權路後,馬上就看得到了。

彰化市君祥男士理髮&挖耳專家

 

君祥男士理髮騎樓前的小黑板,列出它們家主要服務項目的價格,讓路過的人可以參考。

君祥男士理髮&挖耳專家

 

進到君祥男士理髮裡面,可以感受到些許台式風格的店內不大,但整理地相當乾淨!

彰化市君祥男士理髮

 

君祥男士理髮目前的闆娘,是接手爸爸的事業繼續經營,所以她有取得相關證照,可以進行理髮、掏耳朵、頭皮養護…等服務。

彰化市君祥男士理髮

 

在開始掏耳朵之前,請教了闆娘單獨掏耳朵服務跟理髮套裝服務裡的掏耳朵有什麼差異?闆娘回覆主要是使用的掏耳工具不同。而以我這天要做單獨掏耳朵服務來說,使用的工具種類就很多(第二張照片)

彰化市君祥男士理髮掏耳朵

彰化市君祥男士理髮掏耳朵

 

君祥男士理髮這裡會使用的工具,都會在清潔後再放入這台紫外線殺菌箱進行殺菌。

君祥男士理髮

 

這裡的掏耳朵服務,是使用傳統台式手法,而以這天幫我服務的闆娘來說,清潔過程時的手法很輕柔且小心,加上每個人耳朵的敏感程度不一,所以她會不時詢問目前力道能不能承受,就自己來說覺得都OK,所以到後面就閉眼享受,順道休息一下囉…

君祥男士理髮掏耳朵

 

這裡的掏耳朵服務,會將雙耳裡的髒污徹底清潔才會結束,所以會花費的時間不定。等結束後看一下被闆娘清出來的耳裡髒污,有一兩個大到我覺得有點驚訝,而這種就是自己清潔時無法清出來的,才會積累到這麼大。

DSC07809

 

這次到君祥男士理髮&挖耳專家掏耳朵,在闆娘細心服務下,將這段時間自己無法清潔到的雙耳髒污一次消除,而且清潔後雙耳覺得相當舒服、輕鬆。所以,如果住在彰化市與週邊區域,或是像我來彰化市處理事情之餘想要掏耳朵清潔的大大,不妨考慮讓君祥男士理髮&挖耳專家的師傅幫你服務吧!

 

 

君祥男士理髮&挖耳專家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5號

電話:(04)7202573、0952798096

營業時間:09:30~20: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ncuthair

君祥男士理髮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