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開車到宜蘭礁溪或周邊遊玩的人來說,如果要住宿礁溪Motel的話,現在多一個新選擇了,也就是我們前幾天去宜蘭頭城老街走走逛逛後,選擇礁溪新開幕不久,屬於東旅湯宿體系的宜蘭溫泉住宿東遊驛棧East Motel了。而且,在車庫房型外還有一般房型的東旅湯宿東遊驛棧East Motel,對沒開車的旅人來說,搭台灣好行宜蘭東北角海岸線或公路客運從白石腳站牌,還是搭國道客運到礁溪轉運站再走過來也都OK呢!

宜蘭溫泉住宿

 

這次去逛的頭城老街,跟以前相比,多了不少文創店家與餐廳,如果是平日走走逛逛,相對會更悠閒愉快。而且除了自己開車之外,搭台灣好行宜蘭東北角海岸線或公路客運回礁溪也蠻方便的。

頭城老街

 

這次住宿的東遊驛棧East Motel,在礁溪路要轉進去的路口有立牌指引。

礁溪住宿

 

從路口進來後沒多久,就看到地址是在份尾一路的東遊驛棧了。

東旅湯宿東遊驛棧East Motel

 

進來之後,看到東遊驛棧的整體外觀,我覺得是帶有歐式風格的。

東遊驛棧East Motel

 

這天住的雙人樓中樓車庫房型,房間就在車庫樓上。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

 

從車庫走上來之後,就可以看到這間樓中樓房型的挑高空間客廳了。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空間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空間

 

客廳沙發前方,有放置一個木製掛衣架,而牆上則有一台可看電影或直播電視的LED液晶電視。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空間

 

客廳內崁木製三層櫃中,分別擺放了味味A排骨雞麵、CAMEO CHINA嘉美瓷杯、礦泉水、咖啡包、茶包與小冰箱。

味味A排骨雞麵

CAMEO CHINA嘉美瓷杯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間設施

 

走上樓中樓房間,使用CHERRY GOOSE羽絨被、羽絨枕的雙人床,躺起來相當舒服,加上東遊驛棧所在位置晚上經過車子很少,所以這晚睡覺時沒有受到外部噪音干擾,就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CHERRY GOOSE羽絨被

 

這間房間也有放置一台LED液晶電視,可以躺在床上看電影或直播電視。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間

 

房間裡的燈光,可用放置在床旁邊櫃子上的燈光控制器操控。

燈光控制器

 

住宿MOTEL,浴室通常都會佔有一定空間,東遊驛棧East Motel當然也不例外呢!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浴室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浴室

 

大小毛巾、吹風機與盥洗備品,放置在洗臉台下面空間裡。

東遊驛棧雙人樓中樓車庫房盥洗備品

 

這間樓中樓車庫房型,有著很大的氣泡按摩浴缸,可以很舒服地躺在裡面泡湯呢!

20201008_204102

 

東遊驛棧East Motel的房間電視有提供藍光電影,影片選擇也蠻多的,因此吃完晚餐後,就窩在房裡看電影,先把之前進電影院看過的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重溫一次,然後接著再看一部沒看過的絕地戰警FOR LIFE。

東遊驛棧房間電視藍光電影

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

 

這次住宿東遊驛棧East Motel,除了房間空間大之外,在氣泡按摩浴缸泡澡也很舒服,還有蠻新的藍光電影可看,而且這裡因為離大馬路有一小段距離,以我們入住這天晚上來說是相當安靜,睡覺不會受外部噪音干擾,所以大大如果在找晚上相對安靜的礁溪住宿,那麼東遊驛棧East Motel就是可以列入考量的選擇哦!

 

東遊驛棧East Motel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村份尾一路2號

電話:(03)9870591

官網:https://www.eastmotel.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astmotel/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