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旅行中隨時喝杯好茶,就不能少了可以隨身攜帶使用的旅行茶具組。而我不久前收到友人餽贈的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陶瓷、耐熱玻璃器皿設計與製造商宜龍EILONG的產品。至於這組有著專利壺蓋設計玻璃茶壺、高級瓷杯與麻棉布包的宜龍EILONG茶覺系列布包旅行茶具組,可以方便地帶著使用,並且使用完要清潔也容易,在拿來喝茶之外,其實泡咖啡也蠻適合的說…

旅行茶具組

 

友人餽贈的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就裝在這個喜氣的紅色紙袋裡。

宜龍EILONG

 

主角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使用白色外盒包裝。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

 

外盒一邊側面,有說明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全部物品包括316不銹鋼濾網蓋、陶瓷茶杯、耐熱玻璃茶壺與旅行收納包。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配件

 

另一個側邊,則有介紹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使用材質、尺寸、容量與顏色。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材質

 

主角,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現身!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

 

如果不含旅行收納包的話,這樣就是宜龍EILONG茶覺隨身組的所有內容物。

宜龍EILONG茶覺隨身組

 

拿起316不銹鋼濾網蓋,就看到剛剛好能放在耐熱玻璃茶壺裡的陶瓷茶杯。

陶瓷茶杯

 

至於316不銹鋼濾網蓋,可以很容易地拆解進行清洗,然後再組裝回來繼續使用。

316不銹鋼濾網蓋

 

耐熱玻璃茶壺上有套上耐熱防滑布套,拿著倒茶時也不用怕會燙手。

耐熱防滑布套

 

容量185ml的陶瓷茶杯,讓喝茶時的整體感覺會更好。

宜龍EILONG陶瓷茶杯

 

棉麻材質的旅行收納包,內裏有一定厚度,不用怕裝在裡面的宜龍EILONG茶覺隨身組會破裂。

旅行收納包

 

實際使用的時候,先把陶瓷茶杯從耐熱玻璃茶壺裡取出,然後再倒入適量茶葉。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

 

接下來,將熱水倒入耐熱玻璃茶壺,然後蓋上316不銹鋼濾網蓋,等待茶葉泡開。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

 

茶葉泡開後,就可以將耐熱玻璃茶壺裡的茶倒入陶瓷茶杯享用了。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

 

透過設計過的316不銹鋼濾網蓋,耐熱玻璃茶壺裡的茶葉不會跑出來,讓我可以喝杯純淨好茶。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

 

除了泡茶之外,我覺得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拿來泡目前手上有的浸泡式咖啡也很適合說…

宜龍EILONG茶覺隨身組

宜龍EILONG茶覺隨身組

 

經過實際使用,我覺得經過設計的一壺一杯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攜帶使用方便,後續清潔也蠻容易的,而且不管是泡茶或其它的沖泡飲品都可以。所以,如果有這類旅行沖泡杯組需求的的大大,可以考慮使用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哦!

 

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

官網:https://www.eilong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ilong1987

門市資訊:https://bit.ly/32xtUSx

靛藍旅行組直接買:https://bit.ly/3gD9Wee

煙灰旅行組直接買:https://bit.ly/2ELsU5e

碳黑旅行組直接買:https://bit.ly/3gA0rwf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