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一個假日,從台北外宿節活動住宿的德立莊酒店出發,經過西門紅樓沿內江街散策到萬華龍山寺時,在內江街就看到一塊面積蠻大的建築基地準備動工,等到前幾天看到廣告,才知道這是西門町新建案雙捷運宅榮耀西門的建築基地。由於目前要在西門町一帶找到大面積建地其實不容易,加上榮耀西門在內江街頭,離捷運西門站相當近,周邊食衣住行超方便,而晚上又相對安靜,好奇之下就找朋友一起到榮耀西門接待中心瞭解看看,結果發現榮耀西門價格對比鄰近建案相對實惠,所以簡單分享一下當天獲得的資訊,給對榮耀西門預售建案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

西門町新建案

 

榮耀西門接待中心位置在漢中街與內江街口,從最近的捷運西門站出口走過來,不用兩分鐘就到囉…

榮耀西門接待中心

 

一進榮耀西門接待中心,就看到牆上這面標示榮耀西門周邊重要開發案與地標示意圖,榮耀西門在食衣住行方便之處就一目了然啦!

雙捷運宅榮耀西門

 

接待中心服務人員在開始簡報介紹前,先帶我們看榮耀西門建案基地。至於這個435坪建案基地位置,其實在接待中心這裡就可以看得到,當走到基地這裡,看到對面就是西門紅樓在內江街這一側的出入口。

榮耀西門建案基地

 

看過榮耀西門建案基地,服務人員帶我們回到榮耀西門接待中心二樓,接著就開始介紹榮耀西門預售建案相關資訊讓我們參考。

榮耀西門接待中心

榮耀西門接待中心

 

離西門紅樓很近的榮耀西門,除了自行開車外,周邊有著台北捷運藍線、台北捷運綠線、機場捷運、台北車站、台北轉運站,加上經過中華路與成都路的多線公車,大眾交通是數一數二的方便。

榮耀西門交通便利性

 

台北市政府推動的西區門戶計畫,南側擴及新公園、博物館、中山堂以及西門町徒步區,加上原有西門商圈、站前商圈,還有博愛特區,讓榮耀西門在食衣住行很方便外,未來的增值性也相當可期!

榮耀西門環境特色

榮耀西門商圈特色

 

地上15層,地下4層,總戶數167戶的榮耀西門,有1房(16~20坪)、1+1房(16~20坪)、2房(22~30坪)、3房(36~53坪)共四種房型,除了是西門商圈稀有雙捷運宅建案外,也會興建成具防疫、健康、安全的機能宅。

榮耀西門日景圖

 

榮耀西門預售建案的建商榮曜建設,先前曾興建榮耀天邑、榮耀天璽、榮耀君悅、榮耀御寶、榮耀富麗、榮耀園、榮耀爵士、榮耀鴻禧…等建案,是萬華在地已經成立20多年的建商。

榮曜建設

 

這次的榮耀西門預售建案,榮曜建設請曾獲得2018 LONDON DESIGN AWARDS、國家傑出建築師獎、建築金石獎榮銜的廖錦盈建築師設計,然後由獲得多次國家建築金獎、建築金獅獎、中華建築金石獎的億東營造負責興建。

廖錦盈建築師

億東營造

 

關於榮耀西門資訊介紹完之後,服務人員繼續帶我們到一樓看些跟建案有關的資訊。首先,我們經過了會用在建案中的Goldshield金護盾抗菌門。

Goldshield金護盾抗菌門

 

進到裡面,有看板介紹榮耀西門會使用的6mm+6mm節能膠合玻璃(中間會加上一層能減輕太陽光紅外線穿透率的Low-E鍍膜)、社區共同使用長庚生技活化水處理器、每戶會有的精品濾水器、Goldshield金護盾抗菌門,以及社區會有的社區入口科技防疫門、大廳空氣清淨系統、平衡氣壓吸氣閥、單層排氣裝置與電梯空氣清淨機共五層防護系統。

榮耀西門使用建材

長庚諧振活化水處理器

 

安全防護部分,透過社區物業保全、社區CCTV系統、電梯樓層管制、停車場安全系統與玄關門智能鎖五道防護,讓住戶住得安全。

榮耀西門安全防護

 

最後,這次來看雙捷運宅榮耀西門預售建案,建案基地離捷運西門站真的很近,週邊食衣住行方便性也不必多說,整個生活機能真的很好!另外,榮耀西門所在的內江街,就自己知道與之前晚上曾經過的感受,這裡到了晚上一定時間後就會變得安靜,搭配整個建案規劃,生活品質也是可期的。所以,對於想在西門商圈置產的大大,不管是要自住或投資,都可以打榮耀西門預約電話,約個時間到現場實際去看看吧!

 

榮耀西門

官網:https://www.sinyi-rema.com.tw/project?number=hxls

接待中心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3號

預約電話:(02)2388228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