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穿Columbia Ventelation水陸兩用戶外鞋的我來說,覺得這雙鞋還不錯穿,所以前幾天知道7/24~7/29有一場可用振興三倍券特賣會的LeBags俊嶽家族品牌夏季特賣會,特賣品牌包含了KANGOL、TRUE RELIGION、TUMI、Columbia與SOREL,就磨刀霍霍等待這場俊嶽夏季特賣會開始。而今天雖然是上班日,就把一些要處理的私事排在今天,然後一大早就直奔離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的大台北瓦斯大樓,在這場商品最低到一折,滿五千可以刷卡,可用振興三倍券消費的俊嶽夏季特賣會2020開始多久後就進場,也順利以便宜價格入手自己喜歡的Columbia防水健走鞋、Columbia鈦50涼感快排抗曬短袖上衣與Columbia野跑UPF40涼感快排短褲了。

大台北瓦斯特賣會

 

只有6天的這場LeBags俊嶽家族品牌特賣會,地點所在大台北瓦斯大樓,離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就能到達,附近公車路線也不少,大眾交通相當方便。

LeBags俊嶽家族品牌夏季特賣會

 

這場俊嶽夏季特賣會,每天都有精選商品以低價販售,如果剛好有喜歡的,就能更節省荷包支出把它帶回家囉…

俊嶽夏季特賣會

 

一進到特賣會場裡,就看到這摺疊包以振興價販售,而且加500就多一件哦!

LeBags俊嶽家族品牌特賣會

LeBags俊嶽家族品牌夏季特賣會

 

開逛之後,先看KANGOL、TUMI的特賣區塊。

TUMI特賣

 

這裡販售的商品,有五折、四折,或者依商品上的折扣色標判定,最低可以來到一折說…

LeBags特賣會

LeBags特賣會折扣

 

就實際看到的,不管是背包、公事包、電腦包、手提包、行李箱商品,選擇性還蠻多的說…

LeBags俊嶽家族品牌特賣

俊嶽家族品牌特賣

KANGOL特賣

LeBags俊嶽家族品牌特賣

 

在大件商品外,也有一些皮包、手拿包可以選擇。

俊嶽家族品牌夏季特賣

 

接下來逛的區塊,是販售TRUE RELIGION與SOREL品牌商品。

TRUE RELIGION特賣

 

這個區塊販售的商品,買一件是3折,如果買兩件或兩件以上就都是2折,折扣真的很低,而且商品選擇性同樣很多啦!

TRUE RELIGION特賣

TRUE RELIGION服飾特賣

 

接下來,就是就是我這次的目標,販售Columbia商品的區塊了。

Columbia特賣

 

Columbia特賣商品折扣計算,會以商品標籤上製造日期為標準,2018年10月前的商品,買一件是4折,如果買兩件或兩件以上就都是3折,而2018年10月後的商品,買一件是5折,如果買兩件或兩件以上就都是4折。

Columbia特賣

 

我首先看的Columbia鞋子,因為照鞋子尺寸排列好了,所以我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鞋子了。

Columbia鞋子特賣

 

另外,現場Columbia衣服、Columbia褲子、Columbia外套…等商品選擇也很多,所以花了些時間尋寶,也找到我要的衣服、褲子了。

Columbia商品特賣

Columbia服飾特賣

Columbia褲子特賣

 

分享一下這天的戰利品,包括了Columbia防水健走鞋、Columbia鈦50涼感快排抗曬短袖上衣與Columbia野跑UPF40涼感快排短褲。

Columbia防水健走鞋

Columbia鈦50涼感快排抗曬短袖上衣

 

大致逛過一圈後,我覺得LeBags俊嶽家族品牌夏季特賣會的商品選擇性蠻多的,而且折扣最低可以到一折,真的有買就賺到。所以,如果大大們是KANGOL、TRUE RELIGION、TUMI、Columbia、SOREL這幾個品牌的愛用者,或這是剛好有背包、公事包、電腦包、手提包、行李箱、服飾、鞋子需求的大大,都不妨趁這幾天到LeBags俊嶽家族品牌夏季特賣會逛逛看看,便宜入手自己喜歡的商品吧!

 

 

LeBags俊嶽家族品牌夏季特賣會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33號(大台北瓦斯)

特賣期間:2020/07/24~2020/07/29

營業時間:10:00~20:00(最後一天到18:0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