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是許多人現在必備的家電,因為現在台灣空氣污染狀況,受到本地與大陸吹來的污染物影響,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所以這次報名試用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就是想實際體驗這台能有效捕捉空氣中99.95%的有害超微粒,並含有Dyson Cryptomic分解甲醛科技,可以持續消除空氣中甲醛,再透過能將淨化空氣吹送整個空間的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由設計與實用兼具的英國Dyson推出的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好不好用?結果,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TP06進駐家中這一小段時間,透過實際使用,這台一機兩用的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我覺得它對想一機多用的使用者會有一定的吸引力說…

空氣清淨機推薦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簡單開箱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外箱,是以白色為主體色,看起來簡潔、大方。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外箱側面,有圖示與文字介紹這台Dyson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的重點特性。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TP06

 

打開盒蓋,就能看到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機器本體了。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

 

機身是圓柱型的這台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會使用兩個Combi濾網(HEPA濾網+活性碳濾網)與兩個Cryptomic濾網組合,來過濾空氣中99.95%的有害超微粒與甲醛。

Dyson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使用的濾網中,特別要提的,就是使用了Dyson Cryptomic分解甲醛科技,能持續消除空氣中甲醛的Cryptomic濾網。而近看這個Cryptomic濾網,會發現濾網上孔洞相當小且密集,同時在正常使用下,這個Cryptomic濾網是無須更換的。

Cryptomic濾網

Cryptomic濾網

 

這台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隨附的遙控器,體積不大,握感不錯。不過,以自己實際使用狀態來說,當我在Dyson Link App把這台機器設定好之後,我大多數時間就是使用App來操作這台Dyson空氣清淨機了。

Dyson空氣清淨機遙控器

 

這支遙控器是使用鈕釦電池,沒電時要自行更換也不會有問題。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遙控器

 

使用者如果不用遙控器時,可以把它放在有磁力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機身頂端,它就會被吸住,就不會有亂放找不到的問題了。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全新的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在濾網護罩上有貼著訊息貼紙,提醒使用者開始正式使用前,要將隨附的濾網裝上。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

 

依順序,先裝入Cryptomic濾網,再將已經裝上Combi濾網的濾網護罩裝回即可。

Combi濾網

 

裝好濾網的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插上電源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Dyson TP06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產品特點蠻多的,其實也難三言兩語就說清楚,所以有興趣了解這台空氣清淨機更多特點與規格的大大,可以點選這裡查看Dyson官網的介紹。

capture-20200714-212229

capture-20200714-212427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