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品「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系列叢書的華藝創意出版社,為了進一步讓這些台灣企業主品牌故事能讓更多人看到,因此成立新媒體平台「華品影視傳媒」,並透過拍攝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影集,讓大家能在華品影視傳媒YouTube頻道「華品影視國際傳媒平台HPVM TV」觀看。而這次,有幸參加在三芝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舉辦的這場”華品影視傳媒進軍台灣新媒體暨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節目”新聞發佈會,就來小小分享一下當天實際看到的點滴吧!

華品影視傳媒

 

這場華品影視傳媒進軍台灣新媒體暨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新聞發佈會,舉辦地點是華藝創意出版社所屬的三芝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三芝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以「逐夢、文創、多元」為核心,並將之前合作過業主以聯名或異業結盟方式融入的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這天相當熱鬧呢!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發佈會開始之前,榮獲雙料金鐘、金曲長笛演奏家的長笛百變天后華姵老師,就在戶外露臺區這裡進行演奏,讓大家一飽耳福。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這天天氣還不錯,所以與會重要貴賓就一起在戶外露臺區施放夢想氣球,正式開始這場新聞發佈會。

夢想氣球

 

回到室內,在兩位主持人引言後,接著播放華品影視傳媒形象宣傳影片,讓我們透過這支影片認識華品影視傳媒願景。

華品影視傳媒

 

看完形象宣傳影片,接下來上台的華品影視傳媒監製林玉卿小姐,簡單介紹了華品影視傳媒秉持著「華藝創意」理念與「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系列叢書的信念,希望打造成結合影視、戲劇、廣告行銷、文創、音樂與藝人經紀的新媒體平台。

華品影視傳媒監製

 

華品影視傳媒很重要的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節目,也由節目製作人簡要介紹,如何透過這個節目將感人肺腑與不屈不撓台灣企業主品牌故事呈現出來,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他們的努力!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節目製作人

 

這場新聞發佈會,華品影視傳媒也請了包括冠鑫國際、江江珍奶茶、健城堡企業、奧創精緻皮革保養的負責人或代表,簡單分享他們創業心路歷程,還有未來的期許,相信在場所有人聽到時,一定都有不同的收穫。

台灣百大品牌

台灣百大品牌

 

新聞發佈會告一段落後,接下來的茶會時間,大家就可以開始品嚐由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工作人員準備的豐盛餐點囉…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餐點

 

茶會過程中穿插的表演活動,不管是在室內演奏的鋼琴手愛德華,或是在戶外露臺區表演的絕色舞蹈團,讓大家在享用佳餚時更添樂趣。

鋼琴手愛德華

絕色舞蹈團

 

最後,結合平面及電子媒體的華品影視傳媒,在這場新聞發佈會之後,除了既有的書籍出版,相信很快地就會讓大家能在所屬YouTube頻道上,看到包括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節目在內的各式影片,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華品影視傳媒

YouTube頻道首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