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環境,加上每個人身體狀況與清潔習慣不同,或許有大大會跟我一樣,到了夏季敏感頭皮就容易有出油、皮屑多的狀況產生,因此讓專業美容師保養一下是有其必要的。所以,這次來簡單分享不久前到這家離捷運徐匯中學站不遠,有提供男士保養的三重美容SPA「王孟蓁美容SPA」頭皮保養課程。而王孟蓁美容SPA之所以有一般美容SPA較少有的頭皮保養課程,是因為闆娘自己也有頭皮困擾,後來在找到自己滿意解決方案後,就提供了這個保養課程,讓有類似困擾客人在保養之後,使得敏感頭皮能獲得舒緩。

三重美容SPA

 

位於新北市三重三和路巷弄裡的王孟蓁美容SPA,我是第一次來,因此初看到感覺它比較偏向個人美容SPA工作室。不過,王孟蓁美容SPA已經在地經營十來年了,相信是有一定口碑,才能持續服務客戶。

王孟蓁美容SPA

 

進到王孟蓁美容SPA店裡,因為是第一次在這裡做頭皮保養課程,所以需要事前進行諮詢,讓美容師對我頭皮狀況有初步了解。

王孟蓁美容SPA

王孟蓁美容SPA課程

 

諮詢完之後,就進來這間房間開始進行頭皮保養課程了。

王孟蓁美容SPA環境

王孟蓁美容SPA環境

 

頭皮保養課程一開始,美容師先使用檢測儀器,檢查我的頭皮實際情況,發現有出油、老化角質多的情況,是屬於敏感頭皮。

王孟蓁美容SPA頭皮保養課程

 

美容師從一開始諮詢,還有實際檢測後,整個清楚我的頭皮狀況後,就先從梳頭開始,初步放鬆我的頭皮。

DSC00463

 

接下來,美容師拿出以全方位專業頭皮養護為產品核心的日本ScalpRecover頭皮理療品牌產品,然後塗抹在我頭皮上,目的是要將老舊角質乳化掉。

日本ScalpRecover頭皮理療產品

DSC00475

 

在乳化角質過程中,美容師使用專門工具同時進行輕量按摩,除了讓我頭皮有舒服感受外,也讓角質乳化效果更好。

DSC00496

 

完成乳化角質程序,我就換躺在床上,讓美容師將頭皮、頭髮沖洗乾淨後,他就使用日本ScalpRecover頭皮理療品牌的洗髮產品,搭配數瓶精油產品,繼續幫我進行精油洗頭與保養。而這次在沖水將頭皮、頭髮清潔完成,這時我就感覺頭皮有一股很沁涼的舒爽感出現了。

DSC00505

日本ScalpRecover頭皮洗護產品

 

回到座位上,美容師先使用吹風機吹乾我的頭髮。

DSC00510

 

頭髮吹乾後,美容師拿這瓶日本ScalpRecover頭皮理療品牌的養護產品,均勻地噴在我頭皮上,而這時我開始有頭皮在吸收這個產品的感覺,接下來美容師也以按摩方式,幫助頭皮吸收這個養護產品有更好效果。

日本Scalp頭皮洗護產品

DSC00522

 

上述程序結束後,美容師再以檢測儀器檢查這時頭皮實際情況,真的就跟頭皮保養課程還沒進行看到的有蠻大差異了。

頭皮檢測

 

當天完成頭皮保養課程後,除了精油洗頭與保養當下完成後有的沁涼舒爽感外,結束後頭皮少掉異物阻隔的舒適感受,真的讓我很有感。所以,如果大大也有頭皮不舒服困擾的話,不妨考慮試試王孟蓁美容SPA頭皮保養課程吧!

 

 

王孟蓁美容SP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67巷101號

電話:093073184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5188jaiphill

Line:@yanwen886

20200629_115832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