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買價格實惠家具的大大,最近我又知道一家新北市自製自銷家具工廠,也就是這次要分享的新北蘆洲家具工廠勇鋒傢俱。而有著多樣性客製化家具的勇鋒傢俱,除了價格會讓客人滿意外,像我當天在這裡看到一組蠻喜歡的沙發,現場問了服務人員這組沙發什麼部分能客製化更換,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勇鋒傢俱會使命必達,盡量配合客戶需要說…

新北蘆洲家具工廠

 

位於新北蘆洲三民路巷弄裡,家具工廠自製自銷的勇鋒傢俱,除了自己開車來,周邊公車路線也蠻多的,並且下車後步行不會很久就會到,所以搭公車來參觀其實也蠻方便的。

勇鋒傢俱

 

勇鋒傢俱的展示區在工廠二樓,而一走上來發現空間很寬廣,實際逛起來就家具工廠展示區來說,是還蠻舒適的。

勇鋒傢俱展示區

勇鋒傢俱展示區

 

展示區這裡展示的家具,沙發數量應該是最多的,所以先看了現場展示的各式沙發組,其實選擇性還蠻多的,不管家裡擺放沙發空間是大是小,這裡都有對應產品可以選擇。而且,如果現場沒看到,也可以向勇鋒傢俱服務人員說明自己的需求,他們就會從型錄找出適合的產品讓你參考哦!

勇鋒傢俱沙發組

勇鋒傢俱沙發組

勇鋒傢俱沙發組

 

在沙發組之外,現場展示的部分單人沙發椅,看起來也蠻不錯的。

勇鋒傢俱沙發椅

勇鋒傢俱沙發椅

 

將現場沙發組、沙發椅看了之後,我自己蠻喜歡現場這組結合茶几,適合小家庭使用的沙發組。

勇鋒傢俱客製化沙發

客製化沙發

新北沙發客製化服務

 

實際試坐了一小段時間,我個人覺得做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問了服務人員哪些部分提供客製化服務,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只要想換的,勇鋒傢俱都會盡量配合,所以它們家客製化彈性相當不錯呢!

20200528_153615

 

以沙發來說,客戶最常會換的就是沙發布了,而看到勇鋒傢俱現場準備的沙發布料材質選擇相當多,我想客人來這裡挑選時,應該都會找到自己想要的才對。

沙發布料材質選擇

 

以近期很夯的貓抓布、寵物皮來說,這裡就有蠻多選擇的。

貓抓布

寵物皮

 

沙發之外,勇鋒傢俱展示區也陳列了不少餐桌椅讓客人參考。

勇鋒傢俱餐桌椅

勇鋒傢俱餐桌椅

勇鋒傢俱餐桌椅

 

另外,展示區一隅也展示了幾張床墊,讓有購買床墊需要的大大參考。

勇鋒傢俱床墊

 

來工廠買家具,除了價格考量,或者是有客製需求外,也可以眼見為憑,實際看看工廠師傅製作家具過程,就會對這裡生產的家具品質有底了。所以,只要不妨礙師傅工作前提下,客人要到廠區看家具製作過程當然是OK的。

勇鋒傢俱

勇鋒傢俱家具

 

當天稍微看了一下勇鋒傢俱師傅作業實況,不同部分都有師傅專門負責處理,而且從他們工作的流暢度來看,這些師傅應該都是相當有經驗的。

勇鋒傢俱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工廠直營

 

這次來勇鋒傢俱,我又多認識一家工廠自製自銷的家具品牌。而在實際逛過展示區後,並詢問勇鋒傢俱服務人員了解客製化部分後,自己覺得它們家家具客製彈性高,並且家具選擇性也蠻多的。所以,想買價格實惠家具,或是有客製化家具需求的大大,有機會的話就實際到新北蘆洲勇鋒傢俱去看看吧!

 

 

勇鋒傢俱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8巷87號

電話:(02)82825858

營業時間:08:30~17:30(營業時間外可先來電預約參觀)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