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期才開始的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前,如果想看台東金針花的話,不久前我們去的最新台東金針花秘境,也就是知本天山農場金針花海就不能錯過。因為,原本是咖啡園區的天山農場,受到尼伯特風災破壞,農場主人重耕時將園區3.7公頃土地改種全新品種金針花「台東7號」,今年也提前在5/1就開園,讓台東知本觀光多一個亮點,因此我們這趟超前部署的台東安心旅遊,就決定來看看這片知本金針花海,然後再去泡知本溫泉美人湯。另外,由於天山農場金針花花期長達3個月,所以七月再來的話,還可以再去鹿野高台逛2020年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呢!

最新台東金針花秘境

 

這天來天山農場,從往白玉瀑布、樂山國小這條路上來,沿途有指標,約莫十來分鐘就會到了。

知本天山農場

 

園區門口這裡有休息區與販賣區,能讓來看金針花海的遊客休息、買東西吃,或是帶伴手禮回家餽贈親友。

天山農場休息區

天山農場販售區

 

要看天山農場金針花海需要購票,不過可以全額折抵購買咖啡、金針產品,其實就等於免費參觀啦!

天山農場金針花海

天山農場入場清潔費

 

以這天來說,進來後看到的金針花就蠻多的。

天山農場金針花海

台東金針花

p>

由於是非假日來,天山農場裡的遊客不多,因此相當好拍照,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台東7號金針花

台東7號金針花

 

走完整個園區,我自己最喜歡這兩片花開得相對密集的金針花海。

知本金針花海

台東金針花海秘境

 

另外,從園區內最高點看出去的景色,也是相當不錯的…

天山農場金針花海景色

 

在主角金針花外,園區內還能看到一些百合花,是意外的小驚喜。

天山農場花海

 

看完金針花海,回到販售區這裡看要買什麼?而這裡的咖啡,所使用的台東精品咖啡豆,是跟剛獲得109年台北米其林食材大賞首選艾蘭哥爾咖啡聯名合作的。另外,還有可以現場吃的炸金針花,以及能帶回家烹調的乾燥金針與生鮮金針。

台東精品咖啡豆

天山農場金針花產品

 

由於出發前在晨光藝旅休憩民宿吃早餐時,已經有喝咖啡了,加上對這裡的台東7號金針花味道蠻好奇的,最後選擇帶生鮮金針回家囉…

天山農場生鮮金針

 

實際逛完知本天山農場金針花園區,我覺得這裡一些角度看過去的金針花海的確蠻漂亮的,加上可以順道泡知本溫泉,或是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走走,對於想看金針花海,但無法於八、九月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時,到台東太麻里金針山看金針花海的大大來說,現在來台東小旅行,然後來知本看天山農場金針花海,也是另一種好選擇啦!

 

天山農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33鄰樂山92號

開放時間:06:00~17:00(星期二公休)

入園費:60元(可全額抵用金針與咖啡產品)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