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新竹精緻餐盒、竹科外送便當、新竹會議便當的剛剛好食,聽朋友說原先是採電話或Line訂餐形式,但不久前在竹科園區美食聚集地的金山街開了實體門市,因此現在可以現場購買它們家的新竹精緻餐盒,所以前幾天早上到金山公園附近洽公後,友人就來剛剛好食門市直接購買,至於當天自己跟他吃的剛剛好食精緻商務餐盒,還有其它人吃的剛剛好食經濟餐盒,真的都蠻不錯的說…

新竹精緻餐盒推薦

 

原先採電話Line訂餐形式的剛剛好食,新開幕不久的實體門市位置是在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七街,離我之前等新竹市公車臨時吃晚餐的逢甲夜市臭豆腐相當近。

剛剛好食實體門市

 

現在有實體門市的剛剛好食,除了可以現場購買各式精緻餐盒外,也可以直接在這裡用餐。

新竹美食

 

當天我們在門市看到的剛剛好食菜單,目前有七種精緻商務餐盒跟四種經濟餐盒可以選擇。

剛剛好食菜單

 

現場點完餐,等了一小段時間後,就拿到我們要外帶回去吃的兩個剛剛好食精緻商務餐盒跟兩個剛剛好食經濟餐盒。

新竹便當

 

精緻商務餐盒部分,有隨附上一套含筷子、湯匙跟濕紙巾的精美包裝餐具,而接著就來簡單分享這幾個剛剛好食餐盒吧!

新竹便當外送

 

剛剛好食普羅旺斯香烤雞腿排。

剛剛好食精緻商務餐盒普羅旺斯香烤雞腿排

 

我當天吃的,是普羅旺斯香烤雞腿排精緻商務餐盒,裡面放的是紅藜飯,而在飯旁邊則是蘋果紫高麗小菜跟前菜。

新竹午餐

 

剛剛好食餐盒裡配菜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這個精緻商務餐盒除了小菜跟前菜外,還吃得到另外三種配菜,包括了軟香中帶著點嚼感的西班牙蔬菜烘蛋,脆口中帶著香料香氣跟一點點焦香味的香料香烤小黃瓜,以及鷹嘴豆。

新竹晚餐

金山街美食

 

這個精緻商務餐盒的主菜普羅旺斯香烤雞腿排,看外觀顏色就覺得應該不錯吃!

普羅旺斯香烤雞腿排便當

 

實際夾一塊雞腿排肉享用,有著頗多油脂的雞皮,還帶著燒烤與香料香氣,而雞肉部分則是軟嫩多汁,再加上帶著甜味的美乃滋,整個吃起來相當夠味說…

金山街便當

 

剛剛好食番茄塔塔鯛魚排。

剛剛好食精緻商務餐盒番茄塔塔鯛魚排

 

朋友吃的番茄塔塔鯛魚排精緻商務餐盒,在配菜部分,就是前菜炸雞丁部分跟我的不一樣。

新竹商務便當

 

主菜,番茄塔塔鯛魚排。

番茄塔塔鯛魚排便當

 

跟朋友交換主菜來試味道,我覺得鯛魚排外層帶著些煎烤香氣,裡面的魚肉則是嫩中帶著些嚼感,搭配酸甜爽口的塔塔醬,吃起來的整體口感蠻不錯的。

新竹商務便當外送

 

精緻商務餐盒會附每日例湯,而這天的湯則是奶油南瓜濃湯。

奶油南瓜濃湯

 

實際享用這杯奶油南瓜濃湯,可以喝到南瓜所散發出來的自然甜味,並且看似濃郁,其實喝起來還蠻爽口的說…

新竹外送美食

 

剛剛好食迷迭豬排。

剛剛好經濟餐盒食迷迭豬排

 

朋友同事選的迷迭豬排經濟餐盒,同樣是給紅藜飯,而主角迷迭豬排,外層帶著煎烤跟香料香氣,肉的部分則是偏有嚼感,也不錯吃。

竹科園區外送便當

 

另一個朋友同事,是選全素的蔬食菇菇飯經濟餐盒,看起來也蠻不錯的,而當天搭配的配菜,除了兩個精緻商務餐盒也有的蘋果紫高麗、香料香烤小黃瓜外,還有玉米筍、烤香菇跟香料杏鲍菇,如果要吃得再豪華一點的話,剛剛好食還有同樣是全素的香蕈拌飯精緻商務餐盒可選哦!

剛剛好經濟餐盒蔬食菇菇飯

 

這天我們選的剛剛好食精緻商務餐盒跟剛剛好食經濟餐盒,實際享用都覺得不錯,而且現在因為多了實體門市,除了事先電話或Line訂餐外,現在又多了直接到門市購買管道,整個就更方便了,所以在新竹科學園區或鄰近區域工作、居住的大大,如果有外送便當、會議便當需求,或者想吃較精緻餐盒時,就別忘了有能事先預約跟到門市購買都可以的剛剛好食餐盒可供選擇哦!

 

 

剛剛好食

門市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七街26號1樓

電話:(03)5790852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30

官網:https://www.gangfood.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ngFoodGood

Line:@gangfood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