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喜歡吃蜂蜜蛋糕,因此聽聞曾獲得網路溫度計十大排名彌月蛋糕禮盒的橘村屋,有一款改良傳統長崎蜂蜜蛋糕的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獲得蘋果日報評比台灣彌月蛋糕人氣排行冠軍,而且也在網路溫度計調查2020全台十大蜂蜜蛋糕CP值最高榮譽,所以前幾天就到橘村屋微風台北車站店帶個一盒回家吃吃看。而實際品嚐之後,就可以理解雲朵蜂蜜蛋糕為什麼會受到很多人喜愛了…

2020全台十大蜂蜜蛋糕

 

這次吃的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是到橘村屋微風台北車站店帶的。而位於台北車站大廳後方左側的橘村屋微風台北車站店,我當天到的時候,陸續都有客人在買它們家的產品。

橘村屋微風台北車站店

 

除了目標雲朵蜂蜜蛋糕外, 橘村屋還有其它不少商品以及彌月禮盒讓客人選擇購買。

橘村屋微風台北車站店

橘村屋微風台北車站店

 

以現場標示商品銷售量來說,賣得最好的橘村屋人氣商品是橘村屋奶油芋頭捲,其次是橘村屋焦糖海鹽鮮乳捲。另外,擺在冷藏櫃上常溫販售,紅色外盒很喜氣的橘村屋鳳凰酥八入禮盒,應該也是橘村屋微風台北車站店賣得不錯的產品。

橘村屋奶油芋頭捲

橘村屋鳳凰酥

 

這天台北下雨,而且雨勢還不小,加上離開這裡還要到別的地方買東西,本來是要請店員多給我一個紙袋,但後來店員是直接拿塑膠套套在裝著雲朵蜂蜜蛋糕的紙袋外面,這樣就不必擔心蛋糕會被雨水淋到了。

雲朵蜂蜜蛋糕

 

安全地將雲朵蜂蜜蛋糕帶回家後,到了週末下午就從冰箱拿出來開吃啦!

雲朵蜂蜜蛋糕

 

經過設計的蛋糕盒,可以很方便地將這條雲朵蜂蜜蛋糕從盒子裡拉出來。

台灣彌月蛋糕人氣排行冠軍

 

近看這條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會聞到淡淡的蜂蜜香氣。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

 

因為取出蛋糕了,所以這時就可以看一下位於蛋糕盒底部的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了。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成分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營養標示

 

接著,切個3片雲朵蜂蜜蛋糕,然後搭配一杯淡茶,開始享受假期悠閒時光了。

下午茶蛋糕

雲朵蜂蜜蛋糕

 

以手直接拿起一片雲朵蜂蜜蛋糕,可以感受到外觀類似海綿蛋糕的雲朵蜂蜜蛋糕,蛋糕本身還蠻軟的。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

 

實際將雲朵蜂蜜蛋糕吃進嘴裡,我覺得它有海綿蛋糕的輕柔口感,但會比真正的海綿蛋糕再來得紮實一些。另外,原本覺得雲朵蜂蜜蛋糕應該有一定甜度,而吃了之後發現蜂蜜香氣很濃,但甜度比預想的少很多,就是淡淡的甜,因此對喜歡吃不會很甜蜂蜜蛋糕的人來說,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應該就很適合了。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味道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口感

 

最後,這次吃過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後,有顛覆自己原先認知蜂蜜蛋糕會有一定甜度的印象,加上吃起來的輕柔口感,我覺得會是多數人喜歡的味道。所以,喜歡吃蜂蜜蛋糕的大大,有機會可以買回來實際嚐嚐看,或是在訂購彌月蛋糕時就選擇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吧!

 

橘村屋雲朵蜂蜜蛋糕

官網:https://kmcake.tw/fullmoon_cake_tr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tsumuraya/

門市資訊:https://kmcake.tw/store_info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