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又去看一家新北市樹林沙發工廠,也就是這次要分享的宇創沙發工作室。而這家已經經營31年,手工打造近兩萬組沙發,也曾獲得國家品牌金質獎肯定的宇創沙發工作室,除了能提供客製化沙發服務外,比較特別的是它也能提供舊沙發翻新整理服務,使得這些對客人有著特殊意義的沙發能延續生命,繼續陪伴這些客人,這也是我逛過這些新北市沙發工廠中,第一個有提供這樣服務的說…

新北市樹林沙發工廠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巷弄裡的宇創沙發工作室,可以從捷運永寧站搭公車到柑園街再步行,當然自行開車前來會更方便。而為了讓客人方便找尋,宇創沙發工作室在巷子口有設置指引看板,所以應該不會有找不到的問題。

新北市沙發工廠

 

進到巷子後再前行一段距離,就能看到宇創沙發工作室了。

宇創沙發工作室

 

沙發展示區固定陳列十多組各式沙發的宇創沙發工作室,能讓來參觀選購的顧客自行試坐、比較,當然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帶領與介紹。

宇創沙發工作室

 

這天現場看到的沙發中,我對這組簡單、大方的L型牛皮沙發最有印象。而這組L型沙發,也曾經獲得國家品牌金質獎的肯定呢!

L型牛皮沙發

國家品牌金質獎

 

直接來沙發工廠買沙發,除了價格考量之外,就是有著更大的客製化彈性。因此,宇創沙發工作室服務人員在介紹的時候,就提到它們家手工沙發可選擇的沙發布料材質種類相當多,而椅腳高度、椅腳材質、椅背傾斜角度…等客製化部分,也能依沙發種類提供對應客製化服務。不過,更讓我感到有興趣,是接下來服務人員告訴我宇創沙發工作室可以提供舊沙發翻新整理服務,因為這是自己在逛過沙發工廠中,印象中第一個有提供這種服務的。當然啦,或許有人會覺得舊沙發翻新不划算,但對有舊沙發翻新需求的人來說,一定是舊沙發對他有特殊意義,因此錢不是問題,就怕找不到可以修理的地方。所以,我就請服務人員讓我看一些舊沙發翻新案例,同時也順道簡單分享一下囉…

新北市客製化沙發

客製化沙發

 

宇創沙發工作室服務人員讓我看的第一個舊沙發翻新案例,是這組內外都有損壞的舊沙發。而經過內部換上新彈簧、彈力帶,外觀也經過整理、修復後,在不失舊味道中,翻新過的沙發又能陪這個客人很長時間呢!

舊沙發翻新

舊沙發翻新

 

第二個舊沙發翻新案例,是這組內襯塌陷的沙發。而經過換上新的高密度泡棉、彈簧…等修復步驟後,它又恢復成好坐的沙發了。

舊沙發翻新

舊沙發翻新

 

第三個舊沙發翻新案例,是這組的外觀看起來就很舊,同時內外都需要整理的舊沙發。而經過宇創沙發工作室師傅修復後,看起來就像是一組全新沙發啦!

舊沙發翻新

舊沙發翻新

 

最後一個舊沙發翻新案例,宇創沙發工作室在跟客戶談定後,在修復過程中將沙發外皮換成跟原來不同的顏色,也讓這組舊沙發在整個整理好之後,呈現不同的新風貌。

舊沙發翻新

舊沙發翻新

 

宇創沙發工作室能提供舊沙發翻新整理服務,靠得就是工廠有著老經驗的師傅。而這些老師傅們,除了能從無到有將一組沙發製作出來外,對於要翻新的舊沙發,也能依照自己多年經驗,將客戶的需要使命必達!

宇創沙發工作室

 

以沙發骨架來說,宇創沙發工作室是自行裁切木材組裝,所以舊沙發骨架有需要修理時,當然就沒有問題。

宇創沙發工作室

宇創沙發工作室

 

沙發相關的組裝部分,宇創沙發工作室都有專門的師傅負責不同部分,因此舊沙發對應需要的修復,對這些老經驗師傅來說,也難不倒他們的。

宇創沙發工作室

宇創沙發工作室

 

這趟來逛宇創沙發工作室,除了原先知道可提供客製化沙發服務外,更大的驚喜是知道這裡還有提供舊沙發翻新整理服務。因為,相信是基於特殊意義,使得有舊沙發翻新需要的人來說,最難的應該就是找不到哪裡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所以,大大假使有舊沙發翻新需求,當看到這篇文章後,應該就知道可以找宇創沙發工作室來為你服務啦!

 

宇創沙發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38巷14號之8

電話:0921-85254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2:00、13:30~18:00,週六、日採預約制

官網:https://ycsof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Csofa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