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雙襪子需要汰舊換新了,所以上網查找機能除臭襪時,看到耐爾吉斯NIRGICE這家曾獲得2019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創新獎、中華民國傑出發明家總會發明磐石獎的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由於耐爾吉斯NIRGICE官網介紹它們家的襪子長時間穿著也不臭,對於有時外出小旅行可能會一襪到底的我來說這頗有吸引力,所以就選擇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短襪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休閒低口襪來穿穿看,結果故意穿多天不洗也真的不臭呢!

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

 

這次選擇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短襪、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與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休閒低口襪來替補要丟掉的舊襪子。

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

 

由於要汰換掉的舊襪子主要是外出或健行時使用,所以就選了耐爾吉斯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以及耐爾吉斯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短襪各一雙來補充

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短襪

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

 

這兩雙透氣足弓運動厚襪,使用了獨家360度極度透氣網設計,可以有效改善悶濕造成腳臭的問題。另外,左右腳人體工學設計、360度導氣網設計、彈力加強氣墊編織、360度足弓支撐加強、腳跟90度Y型織法與雙助式護踝設計,也讓這兩雙耐爾吉斯運動襪更滿足我的需求。

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特點

 

襪子材質部分,使用75%精梳棉、5%萊卡橡膠、18%萊卡彈性纖維與2%尼龍,除了讓耐穿性更好外,也兼顧穿著時的伸展彈性。

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材質

 

以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來說,有很清楚標示左右腳,所以不會穿錯。

耐爾吉斯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

 

再近看這雙襪子,就會看到小小一雙襪子在不同部位都使用了不同織法,而材質使用部分,襪身使用親膚性最佳精梳棉當面紗,回復彈力與彈性力較強的萊卡彈性纖維做底紗,至於襪口採用不易鬆脫的萊卡橡膠材質,讓襪身與襪子開口部份彈性適中,不會有過緊或易鬆脫的困擾。

耐爾吉斯極度透氣足弓運動襪織法

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襪織法

 

NIRGICE極度透氣休閒低口襪,就是做為一般日常穿著用。

NIRGICE極度透氣休閒低口襪

 

這雙襪子使用的材質,包括85%精梳棉、3%萊卡橡膠與12%萊卡彈性纖維。

耐爾吉斯極度透氣休閒低口襪材質

 

實際穿著時,我對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相當透氣,腳底完全不會有悶住的狀況發生。

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

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

 

由於時序接近夏季,目前常穿的鞋子或運動拖鞋,也具有一定的透氣能力,因此再搭配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就算我是容易流汗體質,在外面趴趴走了一整天,雙腳也不會感覺悶熱不舒服,當然襪子也是保持乾爽,所以這時就能理解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為什麼可以長時間穿著也不臭了。

耐爾吉斯極度透氣不臭襪

耐爾吉斯極度透氣不臭襪

耐爾吉斯極度透氣不臭襪

 

整體來說,穿著這三雙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到目前為止,襪子的透氣性真的是很有感,而厚底運動襪部分也可以讓我在長時間行走或騎小摺運動時,讓腳底不舒適感降到最低,當然襪子也能一直保持乾爽,所以在找透氣、不臭襪子的大大,可以試試看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哦!

 

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

官網:https://www.nirgic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rgice0222257763/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