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萬華起家,已經傳承4代胡椒餅老店的丞祖胡椒餅,原本在士林夜市陽明戲院附近101巷就有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一店,而不久前在大南路靠近基河路口這裡,將原先丞祖胡椒餅重南店搬到這裡,新開設丞祖胡椒餅大南店(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二店),對於會到士林夜市覓食的我們來說,現在要吃它們家五種口味胡椒餅就更方便了。而且,就算你遠在內湖科學園區,甚至是汐止科學園區,如果真的想吃士林夜市胡椒餅,只要訂購滿千就可外送哦!

士林夜市胡椒餅

 

我們到士林夜市覓食,現在很多時候都是從士林運動中心這頭的大南路進去。

士林夜市覓食

 

走進士林夜市範圍內的大南路不用一分鐘,就會看到丞祖胡椒餅大南店了。

丞祖胡椒餅大南店

 

這天到丞祖胡椒餅大南店時,剛好有一爐剛烤好的胡椒餅,所以看到店員持續從烤爐裡將熱騰騰的胡椒餅逐一拿出來。

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二店

丞祖胡椒餅

 

能傳承4代胡椒餅老店的丞祖胡椒餅,好吃味道當然也被報章雜誌與電視美食節目報導過,所以丞祖胡椒餅大南店就在門口擺了一台LED螢幕,播放曾經來介紹的電視美食節目影片片段,讓路過的客人參考。

台北胡椒餅老店

 

為了維持品質,丞祖胡椒餅會現包現烤,如果買的客人多,有時可能就需要等候了。另外,為了不打壞招牌,丞祖胡椒餅目前沒有開放加盟,現有的分店都是自己人出來營運,所以不管在哪家丞祖胡椒餅分店買的胡椒餅,不會有味道走鍾的狀況發生啦!

現包現烤胡椒餅

士林夜市現包胡椒餅

 

丞祖胡椒餅大南店(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二店)這裡可以買到的胡椒餅口味,有豬肉、牛肉、泡菜豬肉、起司豬肉與起司牛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丞祖胡椒餅口味

 

印象中,我沒吃過起司豬肉與起司牛肉丞祖胡椒餅,所以現場先吃只剩一個的丞祖胡椒餅起司牛肉口味。而裡面使用安佳起司的起司牛肉口味丞祖胡椒餅,趁熱把它外皮對半撕開後,就會看到內餡大量起司在牽絲,光看就覺得好吃。

丞祖胡椒餅起司牛肉口味

 

實際開吃丞祖胡椒餅起司牛肉口味,胡椒餅外皮紮實有嚼勁,使用醃過牛肉絞肉與牛肉肉塊組合的肉餡,吃起來在鹹甜香外,還會營造出一稍軟一稍硬的咀嚼感,搭配帶著奶香味增加順口感的牽絲起司,以及提升整體香氣三星蔥花與芝麻,整個味道相當豐富呢!

起司牛肉口味丞祖胡椒餅

 

吃完現場唯一一個起司牛肉口味丞祖胡椒餅,剩下四種口味丞祖胡椒餅,就帶回家在稍晚想吃的時候,再用烤箱熱一下來吃。另外,對想買常常吃,但又無法常常來買的客人,丞祖胡椒餅有提供冷凍餅販售,但請記得要事先電話預訂哦!

丞祖胡椒餅

 

帶回家的四種口味丞祖胡椒餅,當天晚上就當宵夜跟家人一起分享囉…

丞祖胡椒餅

 

由於對起司牛肉口味丞祖胡椒餅念念不忘,所以我自己是吃了起司豬肉口味丞祖胡椒餅。而這個口味胡椒餅,我覺得跟起司牛肉口味丞祖胡椒餅不同之處,就是內餡牛肉換成豬肉,所以肉香會有不同,但一樣好吃啦!

起司豬肉口味丞祖胡椒餅

 

豬肉口味丞祖胡椒餅與牛肉口味丞祖胡椒餅,我覺得就是想吃標準胡椒餅口味的人最佳選擇。因為,在吃時候可以感受到最明顯的內餡胡椒香氣,還有大量的肉汁甜味,而家人吃起來的感覺,會覺得豬肉口味比牛肉口味整體味道稍為厚重一些。

豬肉口味丞祖胡椒餅

牛肉口味丞祖胡椒餅

 

泡菜豬肉口味丞祖胡椒餅,醃過的豬肉內餡胡椒味,會被泡菜味道壓低,而且泡菜微辣、微酸加上清脆口感,對於喜歡內餡胡椒味道不要那麼明顯的人來說,就可以考慮選擇這個口味。

泡菜豬肉口味丞祖胡椒餅

 

對於我們來說,由於士林夜市範圍大,原先相對較遠的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一店,真的是比較少到所在的區塊覓食。不過丞祖胡椒餅大南店(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二店)的出現,如果以後想吃它們家胡椒餅時,要買就方便多了。另外,如果要騎車、開車來買的話,丞祖胡椒餅大南店這附近要停車相對方便,所以大大們之後來士林夜市覓食想吃丞祖胡椒餅的話,就別忘了現在多了丞祖胡椒餅大南店可以買來享用哦!

 

丞祖胡椒餅大南店(士林夜市二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32號

電話:(02)28818600

營業時間:16:00~24:00(賣完即收)

丞祖胡椒餅大南店(士林夜市一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陽明戲院旁)

電話:(02)28835850

營業時間:16:00~24:00(賣完即收)

丞祖胡椒餅大南店(新竹北門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1號

電話:(03)5241668

營業時間:12:00~賣完為止

 

共通外送電話:0800357668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ngZuHuJiaoBingSince1941/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