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家人使用桌機換機殼,剛好就讓這個不久前收到,有內建ARGB燈光控制器的SuperChannel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擔綱。而這個能讓家人桌上PC使用的零件能進駐空間使用更有彈性的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可以搭配SAMA魯班直立式顯卡套件SAZ013進行直立式顯示卡改裝,並且後續擴充也方便,因此在更換時順道來個簡單開箱記錄啦!

EATX全塔型機殼

 

SuperChannel 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是使用直立式外箱包裝。

SuperChannel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

 

外箱背面,介紹了SuperChannel雙面男爵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的產品特點。

SuperChannel 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

 

外箱側邊,有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的產品規格介紹。

SuperChannel雙面男爵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

 

在看這個機殼廬山真面目之前,以下先提供從視博通官網視博通雙面男爵介紹網頁的產品規格截圖,讓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視博通雙面男爵規格

 

SuperChannel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EATX機殼正面前面板,預設是安裝玻璃面板,包裝還另附一個鐵網面板讓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替換,這應該也是這個機殼會被命名為雙面男爵的原因了。

SuperChannel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EATX機殼

 

這台EATX全塔型機殼,左側板是使用以防掉落螺絲鎖上的無孔式玻璃側板,來提高電腦組裝安全性。

EATX機殼

 

機殼右側板,使用的是黑色鋼化側板。

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設置在機殼背面的幻彩ARGB LED控制器,支援MSI Mystic Light Sync、ASUS Aura Sync、Gigabyte RGB Fusion Ready、ASRock Polychrome Sync這些大廠的RGB燈光控制功能,也能在不透過主機板情況下,以機殼本身的手動燈色控制鈕,讓使用者自行切換不同的RGB燈光展示模式。

視博通雙面男爵EATX機殼

 

視博通雙面男爵EATX機殼後方的樣子。

視博通雙面男爵

 

這台EATX全塔型機殼內建的電源按鈕、手動燈色控制鈕(燈色控制未使用時,可改為Reset鍵使用)、狀態燈號、兩個USB 3.0連接埠、兩個USB 2.0連接埠、喇叭接孔與麥克風接孔,是以直立式排列方式,設置在機殼頂端右側邊位置。

SuperChannel雙面男爵

 

這個機殼的使用的防塵濾網,在上蓋與前置風扇的防塵濾網,是使用拆卸方便的磁吸式濾網,而底部的防塵濾網,則是使用拆取式濾網。

磁吸式濾網

拆取式濾網

 

視博通雙面男爵EATX機殼預設安裝了一個12cm ARGB風扇,以及兩個20cm ARGB風扇。而整個機殼的前板、後板、上板與底板,以12cm風扇來說,最多可以安裝8個,至於水冷排部分,這個機殼最多能安裝3個(大小限制部分,可以參考前面規格說明),所以在散熱部分,使用者有很大的選擇安裝彈性。

ARGB風扇

ARGB風扇

 

3.5吋硬碟、2.5吋硬碟與SSD擴充槽部分,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能讓使用者裝入最多五個2.5吋儲存媒體(其中兩個擴充槽可改裝3.5吋硬碟),3.5吋儲存媒體則是四個。而混搭安裝的,整個機殼最多可以裝入六個儲存裝置(2.5吋儲存媒體x5+3.5吋儲存媒體x1,或是2.5吋儲存媒體x4+3.5吋儲存媒體x2)。

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視博通雙面男爵

視博通機殼

 

視博通雙面男爵機殼電源供應器安裝位置是在底部,而且有設置兩條軟墊,做為電源供應器與底板間的緩衝。

視博通EATX機殼

 

在機殼本體外,其它配件包括了機殼左側使用的無孔式玻璃側板、使用說明書、鐵網面板,以及有著各式螺絲、綁繩、額外檔板在內的配件包。

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配件

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配件

 

支援直立式顯示卡改裝的這個機殼,如果要安裝的話,需要搭配這個SAMA魯班直立式顯卡套件SAZ013。

直立式顯卡套件

SAMA魯班直立式顯卡套件SAZ013

 

實際安裝零件時,沒有遇到什麼問題,而以3.5吋硬碟與2.5吋SSD來說,就是以螺絲鎖在擴充槽上,再裝回原來的位置即可。

視博通全塔型機殼

視博通EATX機殼

 

全部零件都裝上之後,主機板這一側的機殼內部,留有很大的空間,而且線材也可以安排在自己想要的位置。

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視博通雙面男爵機殼

 

將無孔式玻璃側板以防掉落螺絲鎖上後,將家人桌機PC零件搬家到SuperChannel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作業就大功告成了。

SuperChannel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將這個機殼接上電源線,然後開機之後,機殼裡的三個ARGB風扇,以及也有ARGB燈光的電源供應器就閃閃發光了。而視博通雙面男爵機殼,正式在我家開始服役了。

SuperChannel SW001機殼

SuperChannel機殼

 

最後,內建ARGB燈光控制器的SuperChannel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我覺得本身就隨附三個ARGB風扇的這個機殼,提供使用者很不錯的使用彈性,尤其是散熱這一塊安裝彈性真的選擇蠻多的,加上搭配專用套件可以將顯卡直立放置,所以大大在找EATX全塔型機殼的話,別忘了有視博通雙面男爵可以選擇哦!。

 

視博通雙面男爵SW001 EATX全塔型機殼

官網:http://www.superchannel.com.tw/products/detail/1597

直接買:http://tinyurl.com/y8bzklye

SAMA魯班直立式顯卡套件SAZ013

官網:http://www.superchannel.com.tw/products/detail/1593

直接買:https://24h.pchome.com.tw/prod/DRAE98-A900AK1L3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