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書畫家辜琪鈞小姐有印象,是從購買統一集團美研社花茶飲料產品開始,因為當時美研社花茶飲料外包裝,是印上她的花之圓舞曲系列迷你版創作作品,當時看了就是直覺很舒服,而且後來也有在雜誌上看到專訪她的報導。因此,這次能有機會將她創作的水墨創作「麻雀與花」,擺飾在家裡增添美感,真的是蠻高興的。而且,對於理財來說,藝術品投資也是理財方式之一,所以如果有閒置資金,可以豐富精神生活為前提,找尋自己喜歡的新銳藝術家趁早購買他們的藝術創作品,日後也有機會從這些藝術收藏品獲得想不到的投收益呢!

麻雀與花

 

去年辜琪鈞羅浮宮正殿德農館展出作品,應該有大大看過相關報導。而專攻書畫藝術創作,作品包括書法、水墨、篆刻,膠彩…等的當代藝術家辜琪鈞,以趨向東方哲學主義各式藝術創作品,包括法國巴黎羅浮宮、中國北京、日本東京、中國上海、福州、美國洛杉磯、韓國釜山與台灣各地藝術博覽會都有展出或被收藏。而近期則勝任亞洲創新發展暨創業協會之藝術美學主委,辦理許多教育培訓項目,致力推廣藝文收藏、提升生活品味…等美學活動。

台灣藝術家辜琪鈞

 

這次我收藏的辜琪鈞小姐麻雀與花這幅水墨創作,是她在2002年的創作,藉由焦、濃、重、淡、清五墨構成搭配,使畫面形成節奏和旋律律,然後⿊、白、濃、淡、干、濕六彩⽤用墨變化要素,讓畫作具有豐富⾊彩表現⼒。

書畫家辜琪鈞

 

至於為什麼選擇這幅畫作,其實就是看到畫中這隻麻雀神韻覺得很喜歡,另外畫作尺寸,我要掛在家裡不同地方也比較方便。

麻雀與花水墨畫

 

對了,藝術收藏品除了擺飾家中增添美感外,更重要的也要拿到收藏證書,這樣才能證明是由藝術家本人所創作的。

辜琪鈞藝術工作室

 

以麻雀與花這幅水墨創作的收藏證書來說,除了說明作品名稱、尺寸、媒材,以及註明是僅此一件作品外,當然還有藝術家辜琪鈞小姐的親筆簽名啦!

藝術品原作收藏證書

 

將這幅水墨創作,我目前掛在自己房間欣賞,讓它增添房間裡的美感。

藝術品投資

 

對於藝術收藏或藝術品投資有興趣的大大,台灣藝術家辜琪鈞小姐藝術創作資歷還很年輕,但藝術品投資就是趁早入手,越有機會獲得意想不到報酬,而以辜琪鈞小姐以前作品價值到現在是往上走態勢來說,有機會的話或許可以多多了解一下她的相關創作,如果覺得她會是你藝術投資千里馬的話,就別忘常常關注她的藝術創作,看到自己喜歡的就趕快入手收藏吧!

 

辜琪鈞作品哪裡買

官方網站:https://www.kuchichun.com

藝術品購買:博藝畫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11號

電話:0228724996

文創商品購買:手寫時光

網站:https://writetime.waca.ec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板橋誠品三樓)

活動品牌課程邀約:藝視界

聯絡人:藝術總監李夏剛先生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6號8樓

電話:0800223008、0932797379

E-mail:chaz@artoo.com.tw

 

註:此篇為商業合作,由辜琪鈞工作室邀稿合作撰寫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