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6旗艦機Galaxy S20系列小試感想

手機拍照對現在很多人來說相當重要,因為方便性這個部分,是專業單眼相機做不到的,所以這場體驗會包括我在內的許多參加者,就是直接以手機拍照記錄過程啦!

手機拍照

 

這天在尬車競賽雖然沒拿到分組優勝禮物,但還是有體驗會的參加Galaxy Store 500元折價券,而且結束後體驗S20系列夜拍時,也有拿到甜甜圈與飲料兌換券,也還不錯啦!

Galaxy Store折價券

 

身為Samsung上半年旗艦機的Galaxy S20系列,來參加體驗會聽完阿祥相當詳細地分享自己使用心得,以及在及有限時間內小小試玩後,我自己對S20系列印象比較深刻的有以下幾點

● AI新功能一鍵拍錄,可以讓使用者有更大機會留下自己想要的影音。

● Galaxy S20 Ultra可到100x望遠倍數(Galaxy S20/S20+則是30倍)。

● Galaxy S20/S20+ 1.08億畫素拍下的照片,可以記錄更多的影像細節。

● 透過九合一像素合併功能,以及提升到30張照片疊合處理,讓Galaxy S20系列夜拍效果更清晰,畫質也更提升。

● 可以8K錄影,並事後從影片擷取3300萬高畫素照片。

● Galaxy S20系列QHD+ Dynamic AMOLED 2X螢幕不僅發出藍光再降低,色彩顯示一樣漂亮。

● Galaxy S20系列螢幕120Hz畫面更新率,在玩動態遊戲的流暢感再提升。

● 可外加最高1TB容量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

 

有三個型號的Galaxy S20系列,在全部拿過之後,如果以我來說,應該會選擇Galaxy S20+,雖然它照相部分雖然只到30x望遠,拍照最大畫素到6400萬畫素,不及Galaxy S20 Ulttra 100x望遠與1.08億拍照最大畫素,但把機身尺寸、重量考慮進去,並且在實拿之後,覺得Galaxy S20+整個平衡度最好,因為它拿起來尺寸、重量順手舒服,扣除前面提到跟Galaxy S20 Ulttra主要差異外,其它功能都有,對自己目前使用需要來說相當足夠。當然啦,每個人能接受的尺寸、重量不盡相同,想要的功能也不一樣,所以想入手Galaxy S20系列使用的大大,真的建議去有展示實機地方實際把玩一下,再選擇最適合自己使用的機型入手帶回家吧!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