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手機快速維修的BOB FIX MAN手機維修這家員林iPhone維修中心,除了常見iPhone換電池、換螢幕…等員林iPhone維修推薦外,員林BOB FIX MAN手機維修這裡,也提供各廠牌員林手機快速維修專門手機醫院。而當客人送修時,只要現場有維修料件,不管是iPhone、三星Samsung、華為Huawei、OPPO、Sony…等廠牌手機或平板,BOB FIX MAN手機維修的維修工程師都能現場進行手機快速維修處理,讓送修產品客人能很快就取件恢復使用呢!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

 

BOB FIX MAN手機維修,店面是在彰化縣員林市惠明街上,周邊相當好停車,如果是從員林火車站步行過來,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BOB FIX MAN手機維修

 

一進到BOB FIX MAN手機維修店裡,馬上就可以看到維修櫃臺。

員林手機維修推薦

 

店裡準備了布沙發和皮沙發,讓客人維修等候時可以坐著休息。

員林手機維修

BOB FIX MAN手機維修

 

在布沙發對面牆上,店家以故障的3C商品做布置,蠻別有巧思的。

BOB FIX MAN手機維修

 

BOB FIX MAN手機維修有隻可愛的店貓,可以在等候維修時幫牠拍拍照殺時間。

BOB FIX MAN手機維修

 

客人到員林BOB FIX MAN手機維修進行維修時,就直接跟櫃臺的服務人員說明送修手機或平板的故障情況,接著等服務人員檢查確認實際故障狀況後,再填寫維修單。

員林手機快速維修

BOB FIX MAN手機維修

 

要維修項目,如果現場有料件的話,BOB FIX MAN手機維修維修工程師就直接在櫃臺進行修理。所以,當下就看到維修工程師在作業,要幫客人送修的iPhone7更換電池。

員林手機快速維修

 

作業開始後,維修工程師很快地就將這支iPhone 7手機的機殼拆開。

員林專門手機醫院

員林手機醫院

 

機殼拆開後,維修工程師繼續使用工具將手機裡已經故障鋰電池取出。

iPhone7更換電池

iPhone換電池

 

接下來,維修工程師拿出全新的iPhone鋰電池,然後先暫時裝入這支iPhone手機。

iPhone7手機維修

iPhone手機維修

 

裝入後,BOB FIX MAN手機維修維修工程師就到旁邊桌子進行測試,確定這顆全新iPhone鋰電池電流有大於0.92A,再正式進行更換。

全新iPhone鋰電池檢測

iPhone電池檢測

 

確認全新iPhone鋰電池沒問題後,維修工程師在電池背面黏上膠條,然後再裝入這支iPhone 7手機裡。

BOB FIX MAN手機維修換電池

BOB FIX MAN手機維修

 

確定這顆全新鋰電池裝好之後,維修工程師繼續將螢幕裝回去,並且檢測這支iPhone 7手機沒問題,最後簡單進行清潔動作後,這次更換iPhone 7手機電池作業就大功告成了。

更換iPhone 7手機電池

更換iPhone手機電池

 

最後,這天在彰化員林BOB FIX MAN手機維修看更換iPhone 7手機鋰電池,維修工程師可以很快地完成更換電池作業,加上這裡自己開車好停車,搭火車或客運下車再步行過來也不會很遠,所以大大如果在員林與鄰近區域居住或上班的話,如果有iPhone手機維修、iPad平板維修,或者其它廠牌手機、平板維修需求時,可以選擇到BOB FIX MAN手機維修這裡來進行維修哦!

 

 

BOB FIX MAN手機維修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惠明街157號

電話:(04)8392071、0938161535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s://bobfixma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BFIXman

BOB FIX MAN手機維修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