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髒了需要整理,為了要減少清洗次數,就讓專業汽車美容中心清潔鍍膜吧!這次,我們就趁著到竹北逛逛的空檔時間,選擇這家有提供竹北自助洗車,還有竹北手工洗車、竹北汽車鍍膜打蠟、竹北車內清潔、竹北車內臭氧除異味…等服務的竹北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請這裡專業服務人員豪華手工洗車、車體鏡面美容、GS氟素鍍膜,把髒髒的車子變得煥然一新,而且能在一定時間以清水沖洗,就能把車身髒汙沖掉恢復乾淨外觀呢!

竹北汽車美容推薦

 

這次來竹北汽車美容清潔、鍍膜的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位置在竹北市莊敬五街,離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蠻近的。

竹北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

 

提供汽車美容服務的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也能讓客人自助洗車,沒算錯的話,自助洗車位置有十個,如果有竹北自助洗車需求的大大,可以參考一下。

新竹洗車推薦

竹北洗車推薦

 

洗來登自助洗車,提供高壓、泡沫、風槍、水鍍膜、低壓五種工具,可以投幣,也能用洗車卡扣款選擇使用。而對常來自助洗車的人來說,買它們家的洗車卡,洗起來就更便宜了。

新竹洗車費用

竹北洗車費用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在辦公室前面,有提供簡單的休息處,而一旁的販賣機,除了投幣購買,也支援Line Pay、Samsung Pay、Apple Pay、悠遊卡…等支付工具感應扣款說…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

 

這次,我們不自己動手,全部交給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處理啦!而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在工作區這裡設置的看板,清楚的列出每一種服務的價格,讓客人參考與自己選擇。

新竹汽車美容推薦

竹北汽車美容價格

 

這次的汽車清潔鍍膜,就從豪華手工洗車開始。

新竹洗車比較

 

一開始,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師傅們,分別在車身上噴鐵粉劑、柏油劑,先讓車身上這些髒汙能先溶解。

竹北洗車比較

新竹洗車價格

 

等一小段時間後,師傅拿泡沫槍在全車噴灑泡沫,然後稍待一些時間讓泡沫帶走車身髒汙,再使用高壓噴槍以清水沖洗乾淨。

竹北洗車價格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洗車

 

完成第一次清洗,接著車身再一次被噴上泡沫,然後師傅們改以手工清洗,包括平常我們自己清洗可能忽略的車子邊邊角角,師傅在這次清洗時都不放過,全部都清洗到位!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手工洗車

新竹汽車美容價格

 

手工清洗結束,接著用噴槍以清水沖洗,然後師傅拿出除粗糙顆粒的專用布擦拭全車。

新竹汽車美容評價

竹北汽車美容評價

 

擦拭好之後,師傅再以清水沖洗一次,然後以大抹布將全車擦乾,洗車這部分告一段落。

新竹汽車刮痕修護

 

將車移到工作區準備進行車體鏡面美容與GS氟素鍍膜,這時候看車子已經很乾淨了,奇摩子就感覺很好!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

 

作業一開始,師傅們利用工具,將車子內外清潔、整理。

竹北車體鏡面美容

新竹車體美容

 

車子內亂髒的腳踏墊,師傅也有拿出來清洗乾淨。

新竹汽車清潔

 

接下來的車體鏡面美容,師傅們使用工具將鏡面蠟打在車身上,當然也是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

竹北車體鏡面美容

新竹車體鏡面美容

 

下一步驟的GS氟素鍍膜,師傅們將鍍膜劑均勻噴在車身上,後續再使用軟布擦拭。

竹北GS氟素鍍膜

新竹GS氟素鍍膜

 

擦拭好之後,馬上噴水測試一下,可以看到水馬上凝結成水滴往下流,撥水性亂好的呢!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GS氟素鍍膜

 

作業最後,師傅在車身有塑膠部位的地方噴上水晶噴蠟,然後擦拭均勻,整個才大功告成。

水晶噴蠟

 

完成清潔、鍍膜的車子,前後左右上下看起來真是閃亮亮啊!而且,師傅有提醒我們,這次的車體鏡面美容與GS氟素鍍膜,在接下來一定時間內(約3~6個月),如果車子外觀有髒汙的話,只要以清水沖洗除汙,很快就能讓車子外觀恢復乾淨了。

竹北汽車鍍膜

新竹汽車鍍膜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汽車鍍膜

 

付錢時,本來以為要付現金,沒想到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有提供線上付款,或是以支付工具付款,真是方便呢!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

 

這次清潔、鍍膜後,接下來一段時間要清潔車子外關就相當輕鬆了。

Tiida鍍膜

 

這趟到竹北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把車子清潔、鍍膜,由於有好幾位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師傅同時作業,因此整個作業時間比我們預計需要花費時間少了許多,而且師傅們作業時也很細心,車子任何一部分都沒漏掉,真的很不錯。所以,大大們如果想幫自己汽車美容一下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的服務哦!

 

 

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

電話:(03)6688275、0901130682

營業時間:06:00~23:30

官網:http://www.diywashca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shcar591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