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飲料店,是家有個性與堅持的台北推薦手搖飲店,因為店名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在法文原意是芬芳魅力館,就是店家希望讓客人享受茶湯、水果能提供的自然甘甜,所以在找尋原料與製作部分下足功夫,因此包括琥珀蜜紅、清香檸紅、金桔翠綠、納格特冰茶、貓掌布蕾、草莓鮮拿鐵、瑰綠拿鐵在內的瑪軒德斯手搖茶所有飲料,大部分是享受原味甜度,只有一部分能選擇加糖,而為了讓客人從飲料開始到結束都喝到一致的健康清香雅致味道,也都不添加冰塊,搭配100%能回收的造型寶特瓶,我覺得是必喝健康手搖飲,或是偏清爽手搖飲大大要來走訪一下的台北美食推薦店家。

捷運南京復興站手搖飲

 

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巷弄裡的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離捷運南京復興站相當近,周邊公車路線也相當多,大眾交通相當方便。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

 

從門口看板上的手搖茶推薦,就能看到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使用100%能回收造型寶特瓶,在外觀上也是一點都不馬虎的。

瑪軒德斯

 

門口兩側展示櫃裡,可以看見這些造型寶特瓶實品,以及店裡使用的斯里蘭卡努瓦拉愛利亞紅茶、台灣烏龍茶與台灣綠茶產品。

造型寶特瓶

努瓦拉愛利亞紅茶

 

櫃臺在店內的瑪軒德斯,其實這樣設計是有用意的。

瑪軒德斯

瑪軒德斯造型保特瓶

 

首先,店裡布置了一個網美空間,可以讓拿到飲料的客人馬上打卡拍照上傳與親朋好友、粉絲分享。

捷運南京復興站網美飲料店

 

再來,店裡的櫃臺上雖然有菜單,以及原料產地證明、產品責任險資訊看板,但這裡只是讓客人取餐。另外,因為瑪軒德斯在找尋原料與製作部分下足功夫,所以櫃臺沒有提供點餐,相信這樣安排是希望讓店員有更多時間跟進來的客人交流,讓大家有機會能了解瑪軒德斯手搖飲的理念與堅持,當然也有試喝啦!

瑪軒德斯菜單

瑪軒德斯手搖飲

 

櫃臺沒有提供點餐,那這個工作交給誰呢?答案就是店裡這台有液晶螢幕的點餐機。而購買者在點餐時,能透過螢幕看到飲料介紹,相關選擇也直接透過螢幕點選就能完成。

瑪軒德斯點餐機

瑪軒德斯點餐

 

好啦,接著來分享一下我們這天喝的瑪軒德斯手搖飲吧!

瑪軒德斯手搖飲

 

清香檸紅(可額外加糖)。

瑪軒德斯清香檸紅

 

這瓶清香檸紅,瓶子內可以看到黃檸檬切片,這是瑪軒德斯跟台灣本地農場契作的熟成黃檸檬,成本比一般飲料店使用的綠檸檬貴上數倍,但酸度只有1/5,甜度則有兩倍以上,以我選擇不加糖喝原味來說,在拿到馬上喝的時候,在冰涼清爽努瓦拉愛利亞紅茶蜜香甜味中,能感受到淡淡舒服的檸檬酸甜味與香氣。而瑪軒德斯使用的黃檸檬另一個特點,就是它越放越有味,但又不會像綠檸檬會出現苦澀味,所以我留了一部份等到回家時再喝,這時檸檬甜味更凸顯,真的是喝原味最好!

清香檸紅

 

納格特冰茶(不可額外加糖)。

瑪軒德斯納格特冰茶

 

在台灣綠茶中加入百香果、蘋果與黃檸檬的納格特冰茶,瓶子內同樣可以看到黃檸檬切片,因此在喝到綠茶清爽略帶甜味中,還同時能感受到前面三種水果分別帶出來的舒服果酸味與自然甜味,當然也可以放久一點再喝,讓黃檸檬甜味更明顯。

納格特冰茶

 

瑰綠拿鐵(不可額外加糖)。

瑪軒德斯瑰綠拿鐵

 

剛拿到的瑰綠拿鐵,因為有做出漸層,對喜歡打卡拍照的人來說,這時候拍照就對了。

瑰綠拿鐵

 

將這瓶飲料搖勻再喝,綠茶清爽略帶甜味,搭配義美鮮奶奶甜味,以及可食用玫瑰花瓣的微香味,整個喝起來在爽口中能感受到不同層次甜味,而且喝完也不會膩口呢!

瑰綠拿鐵

 

草莓鮮拿鐵(不可額外加糖)。

瑪軒德斯草莓鮮拿鐵

 

同樣有漸層的這瓶飲料,搭配夢幻星星瓶,也是要拍照打卡的好選擇。

草莓鮮拿鐵

 

使用了半杯草莓現打,加上義美鮮奶製作的草莓鮮拿鐵,搖勻之後來喝,馬上能感受新鮮草莓的清爽酸甜味,搭配鮮奶甜味,以及不時吃到的草莓果肉,真是感受到真材實料的天然健康爽口味道。

草莓鮮拿鐵

 

這次在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喝的飲料,我們都是選擇無糖,搭配店家嚴選原料與製作方式,所以我覺得飲料味道都是相對清爽,甜味也是從使用原料自然散發出來的,因此甜味不會膩口,所以喜歡喝手搖飲,而且喝偏清爽口味與自然甜味的大大,我覺得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對你應該很有吸引力,有機會的話,就直接到店裡購買,或是以電話點餐外送方式來實際喝喝看吧!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8巷7號

電話:(02)2751195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8:30

官網:https://maison-de-fascine.business.site/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