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精油香氛芳療產品,是我舒緩壓力的方式之一,而最近發現朵瓦洛這家以天然是一種生活態度,提供雙有機認證,從美國進口純天然免加水,以空運來台的朵瓦洛天然精油。而拉丁文本意是生命之母的朵瓦洛,目前有販售價格很優的超值方案組合,至於我要開箱分享的這組朵瓦洛超值方案C組合包,包含了四瓶容量各是30ML的尤加利精油,血橙精油,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然後贈送一台能帶著使用的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還有一個擴香夾,我覺得超划算的說...

(貼心提醒:純精油,是不能直接塗膜皮膚哦!)

朵瓦洛天然精油超值組合

 

這次收到的朵瓦洛超值方案C組合包,總共有兩件商品。

朵瓦洛天然精油超值組合

 

第一件商品,是四瓶裝的朵瓦洛天然精油禮盒。

朵瓦洛天然精油

 

打開盒蓋,就能看到四瓶容量各是30ML,從美國進口的雙有機認證朵瓦洛天然精油,以及隨機贈送款式的擴香夾。

天然精油

 

按照禮盒擺放順序,從右到左的第一瓶天然精油,是朵瓦洛血橙精油。

朵瓦洛血橙精油

 

使用富含花色苷(anthocyanin)血橙萃取的這瓶精油,能幫助食慾、減少情緒緊張與放鬆緊繃肌肉。

血橙精油

 

第二瓶天然精油,是朵瓦洛茶樹精油。

朵瓦洛茶樹精油

 

使用在澳洲種植的澳洲茶樹,然後萃取出來的這瓶精油,能幫助環境清潔、舒緩皮膚不適與空氣淨化。

茶樹精油

 

第三瓶天然精油,是朵瓦洛真正薰衣草精油。

朵瓦洛真正薰衣草精油

 

使用保加利亞玫瑰谷(Kazanlak Valley of Roses)種植,有著高比例的乙酸沉香酯狹葉薰衣草所萃取出來的這瓶精油,能幫助身心放鬆、舒緩皮膚不適與緩解緊張情緒。

薰衣草精油

 

最後一瓶天然精油,是朵瓦洛藍膠尤加利精油。

朵瓦洛藍膠尤加利精油

 

使用在澳洲種植的尤加利樹,然後萃取出來的這瓶精油,能幫助呼吸舒暢、振奮精神與空氣淨化。

尤加利精油

 

這個禮盒裡面,除了這四瓶朵瓦洛天然精油外,還有款式隨機贈送,有著高級合金電鍍表面、防刮不鏽鋼夾與磁扣開關的擴香夾,以及吸附精油的墊片。

擴香夾

 

這組朵瓦洛超值方案C組合包的四瓶天然精油,各自售價加起來就超過這個組合包價格,但它居然還送一台能帶著使用,全機以鋁合金噴砂霧面處理的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這樣就真的超划算說…

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

 

這台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是使用電子式觸控開關,並有一小時自動關閉設定。

超音波霧化器

 

使用microUSB連接埠充電的這台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使用者帶著使用要充電時,也能共用手機或其它行動裝置的充電線材。

霧化器

 

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機身底部,有設置止滑軟墊,讓它放定後不會輕易滑動。

 

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

 

放在機身裡的霧化器專用玻璃球,突出部分有用泡棉保護,能降低攜帶時玻璃球不小心破裂的機會。

霧化器專用玻璃球

 

不需要插電使用的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可以讓我很方便地帶著使用。

可攜帶使用超音波霧化器

 

使用前,先倒些自己想要的朵瓦洛天然精油進霧化器專用玻璃球裡。

可攜帶使用霧化器

 

裝上外蓋後,再觸控開關啟動,很快地我所處的四周就充滿精油香氣,會讓我覺得心曠神怡且舒服,對舒緩壓力真的有幫助呢!

20200304_154415

 

最後,對於想入手天然精油,以及能攜帶使用霧化器的人來說,這組朵瓦洛超值方案C組合包真的超划算,能一次滿足你的需要,又能節省荷包支出,有需要的大大就不妨到朵瓦洛官網去看看吧!

 

朵瓦洛天然精油

官網:http://www.druval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uvalo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