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對面的復興北路,是桃園龜山平價美食的一大集中區,至於這次要分享這家轉雞炸物專賣店,雞排、炸雞是使用溫體雞與去骨雞腿排,然後搭配獨家醃製秘方、獨門醬料製作。而且,雞炸物專賣店這裡也吃得到甜甜圈、麻糬這類甜品,加上有提供內用座位,因此不管來這裡內用、外帶,或是請外送平台來取餐外送都可以啦!

林口龜山雞排

 

位於龜山區復興北路巷弄裡的轉雞炸物專賣店,是在小型美食廣場裡的其中一家店。

轉雞炸物專賣店

 

轉雞炸物專賣店店面不大,而在點餐處可以看到新餐點的介紹資訊。

林口長庚炸物

 

實際看菜單,轉雞炸物專賣店的餐點品項不算多,這大概是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緣故。

轉雞炸物專賣店菜單

 

點完餐,就可以看老闆現場備餐的狀況。

林口長庚炸雞

 

因為是屬於美食廣場裡的店家,所以轉雞炸物專賣店可以提供內用,所以點完餐,稍微看一下老闆備餐情況後,我們就到用餐區找位置,等老闆陸續把餐點送過來。接著,就分享一下我們這天晚餐吃的轉雞炸物專賣店餐點吧!

林口長庚美食廣場

 

泰式酸辣唐揚雞。

泰式酸辣唐揚雞

 

首先送來的泰式酸辣唐揚雞,因為是使用去骨雞腿排製作,所以雞肉吃起來多汁、軟嫩,而淋在上面的泰式酸辣醬汁,我覺得味道是酸甜味較為明顯,實際不會太辣,對於喜歡吃有些濕潤度炸雞的人來說,就蠻適合點泰式酸辣唐揚雞來吃。

泰式酸辣唐揚雞

 

真有料蝦排、蜜汁雞翅與酥炸甜不辣。

桃園龜山平價美食

 

吃得到滿滿蝦肉的真有料蝦排,麵皮也炸得酥脆感十足,整個在嘴裡口感相當舒服呢!

真有料蝦排

 

以蜜汁醃製過再炸的蜜汁雞翅,裡面的雞肉軟嫩多汁並帶著蜜汁甜味,搭配脆口的外皮,在嘴裡可以感受兩者交織出來的豐富口感說…

蜜汁雞翅

 

以整片甜不辣炸的酥炸甜不辣,可以吃到相當軟嫩的甜不辣,而帶些脆口感的外皮,也讓嘴裡在吃的時候,可以同時感受兩種不同口感。

酥炸甜不辣

 

明太子花枝燒。

明太子花枝燒

 

一份有兩串,一串有三顆花枝丸的明太子花枝燒,是在炸好的花枝丸上加了大量明太子醬,再稍微炙燒後才送上桌。而實際吃的時候,有著嚼感的花枝丸,搭配炙燒後帶著些燒烤香氣,微甜中帶著鹹香味明太子醬,整個在嘴裡有口感又味道濃郁,我自己相當喜歡呢!

明太子花枝燒

 

轉雞秘方雞排。

轉雞秘方雞排

 

使用溫體雞肉,配上獨門醃料配方的轉雞秘方雞排,實際吃起來覺得雞肉鮮嫩多汁,包裹雞排的麵皮趁熱吃酥香,冷了也不會軟掉,加上個頭蠻大的,可以吃得蠻滿足的。

轉雞秘方雞排

 

明太子唐揚雞。

明太子唐揚雞

 

跟明太子花枝燒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明太子唐揚雞,是將花枝丸換成去骨雞腿排,而軟嫩的雞腿肉,搭配香濃的明太子醬,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呢!

明太子唐揚雞

 

深法可可Q米甜甜圈。

深法可可Q米甜甜圈

 

轉雞炸物專賣店新推出的Q米甜甜圈,我們這天吃的,是灑上可可粉與壓碎巧克力餅乾,並在盤底放了煉乳的深法可可口味。而實際吃的時候,甜甜圈本身Q彈帶有嚼勁口感,搭配帶著些苦味可可粉與巧克力餅乾,以及吃到煉乳時會感受到的甜味,整個在嘴裡的味道相當豐富呢!

Q米甜甜圈

 

花生煉乳炸麻糬。

花生煉乳炸麻糬

 

做為收尾的炸麻糬,我們這天選的是花生煉乳口味,因此炸過而會膨脹的麻糬,外皮因為淋了煉乳與沾了花生粉,所以吃起來在帶著酥脆感中,還能感受到煉乳與花生粉交織出來不同層次的甜味,搭配裡面軟Q帶著糯米香的麻糬,在嘴裡是越咀嚼越夠味呢!

炸麻糬

 

這天在轉雞炸物專賣店吃的餐點,不管是雞排、炸物,每一種都各有其風味,不管是要當正餐或是點心都可以。所以,大大如果是住在林口長庚附近,或者來這裡上班、辦事情,想要吃雞排或炸物的話,有機會可以試試看轉雞炸物專賣店的餐點哦!

 

 

轉雞炸物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

電話:0902156076

營業時間:星期五以外14:00~23:00、星期五13:00~23: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轉雞炸物專賣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