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時代劇電影或電視劇中,我覺得來無影去無蹤的忍者,是很吸引人的一個角色。而不久前,去看了BLACKFOX黑狐忍者,這部已經在中華電信MOD、friDay、Hami Video、myVideo、iTunes、Google Play、bbTV、LiTV…等影音平台上架,日本忍者電影的電影特映會,之後也參加了粉絲見面會,看到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導演坂本浩一,還有主要演員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甘苦談,還有跟電影粉絲同樂的狀況,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自己對這部日本電影觀看心得,還有分享一些電影粉絲見面會的照片吧!

BLACK FOX

 

BLACKFOX黑狐忍者,是講述一名忍者石動律花(山本千尋飾演)的故事,而她就是稍早日本發行科幻動畫片BLACKFOX中主角的祖先。當電影一開始,看到父親被殺死,擁有特殊能力的女孩宮(矢島舞美飾演),被包括宇都(宮原華音飾演)在內的傭兵追殺,然後就在因緣際會下與忍者世家的石動律花相遇,後來成為無話不談好朋友。

BLACKFOX黑狐忍者

黑狐忍者

 

宮在知道石動律花是忍者世家一份子後,就請求忍者世家目前首領,也就是石動律花祖父兵衛幫忙報仇。但一開始庇護宮的兵衛,後來在知道一些事情之後,為了忍者世家能持續存活下去,與想要抓到宮的重次(久保田悠來飾演)達成協議後,便將宮交給重次了。而重次要抓宮,其實也是跟宮擁有的特殊能力有關…

黑狐忍者

黑狐忍者

 

石動律花知道祖父將宮交給重次之後,無法認同祖父做法,決定單槍匹馬去救宮。而她當下能依靠的,就是擅長機器製作父親留給她的黑狐忍者裝。

黑狐忍者

 

成為黑狐忍者的石動律花,在曾是追殺宮的傭兵幫助下,終於找到宮了,但宮這時卻反過來攻擊石動律花,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劇情最精彩這部分,請就有興趣的大大,到有提供黑狐忍者電影的影音平台看過一遍就知分曉了。

黑狐忍者

黑狐忍者

 

在影音平台播放的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後來販售粉絲見面會專屬套票,除了可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觀看一場電影特映會外,重頭戲當然就是同樣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的BLACKFOX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了。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當天我進到會場之後,有些小訝異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相當多,而且還有遠從日本來的粉絲呢!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包括導演坂本浩一在內,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主要演員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在上台後,每個人除了先以簡單中文跟現場所有人打招呼外,也都簡單分享了拍攝這部電影點滴與感想。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大家對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中有的一些疑問,也由現場的四位演員與導演一一解答。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有不少打鬥戲的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有好幾位演員都有功夫底子。以飾演主角石動律花的山本千尋來說,她從三歲開始學習太極拳,也是中國武術世界冠軍,而久保田悠來也曾經參與過假面騎士舞台劇演出。至於曾獲得日本空手道全國大賽三連霸,也是假面騎士系列劇固定班底演員的宮原華音,也在現場實際示範武打動作,讓大家看得很過癮!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粉絲買套票來參加這場粉絲見面會,到了現場小遊戲時間,大家都緊盯自己手上套票的號碼,希望能被現場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四位演員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抽到,除了上台玩遊戲拿演員獎品外,還能跟導演與四位演員合照呢!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被每個演員抽到的幸運粉絲,要參加的小遊戲都不一樣,像矢島舞美抽到的粉絲,比的就是搖呼拉圈。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壓軸的山本千尋,被她抽到的粉絲,就要比誰的穩定度好,還要能忍住包括山本千尋本人,以及令一位演員久保田悠來的干擾。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只要是小遊戲勝出的粉絲,都可以各自獲得由四位演員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準備的禮物呢!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小遊戲勝出的粉絲,在拿到禮物之外,我想會讓台下粉絲更羨慕的,就是能跟導演坂本浩一,還有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四位演員一起拍合照了。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到了快結束前,還有留了一小段時間現場拍照時間,而導演跟四位演員也擺出不同動作,讓參加這場活動的粉絲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可以盡情地拍照拍個夠。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現場拍照時間結束後,還有現場簽名時間,幸運被抽到的幾位粉絲,就可以上台獲得導演坂本浩一,還有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四位演員的親筆簽名哦!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簽名時間之後,在這場BLACKFOX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結束前,當然要來張現場大合照囉…

黑狐忍者粉絲見面會

 

最後,以忍者為主題的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除了劇情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外,佔整部電影不少時間的打鬥場景,因為飾演主要角色的山本千尋、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都有武術底子,看起來蠻過癮的,所以喜歡看日本時代劇電影或電視劇的大大,如果也有中華電信MOD、friDay、Hami Video、myVideo、iTunes、Google Play、bbTV、LiTV這些影音平台的帳號,不妨就趁著有空時間,實際看一下這部日本電影BLACKFOX黑狐忍者吧!

 

BLACKFOX黑狐忍者電影

官方網站:https://www.blackfox.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ackfox.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