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行可以當景點逛,真的很新奇!因為,我不久前去的逛的樂活眼鏡LOHAS新竹總部,空間設計以樂在生活,體驗生活細節為概念,所以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真的不像眼鏡店,而且這裡的樂活手造區,還提供客製化手作鏡框服務,可以自己DIY鏡框,如果搭配客製化雷雕刻字、彩繪服務,就能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眼鏡呢!

新竹市眼鏡行推薦

 

位於新竹市區中正路與北大路口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整棟樓外觀相當顯眼,經過這裡很難不注意它。

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以樂在生活,體驗生活細節為設計概念的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內部空間跟一般眼鏡行真的大大不同,也讓我覺得不像是來逛眼鏡行。

樂活眼鏡LOHAS新竹總部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價格透明的LOHAS樂活眼鏡,在LOHAS新竹總部這裡可以挑選的鏡框爆多!所以,我相信來這裡配鏡的人,一定能找得到自己喜歡的鏡框。

樂活眼鏡

樂活眼鏡

 

除了挑選現成鏡框,我覺得來這裡更好的選擇,就是事前打電話預約時間,到二樓的樂活手造區,先自己DIY一副鏡框,然後搭配客製化雷雕刻字、彩繪服務,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眼鏡。

樂活眼鏡DIY鏡框

 

價格同樣公開透明的LOHAS樂活眼鏡的客製化手作鏡框服務,鏡框DIY體驗是採用一對一指導,負責的LOHAS樂活眼鏡服務人員,會先帶體驗的客人挑選自己想要的鏡圈、鏡腳。

DSC06501

樂活眼鏡DIY鏡框

 

挑選完鏡圈、鏡腳後,接著就來DIY區,然後在服務人員一對一指導下,將自己的鏡框組裝完成。

樂活眼鏡DIY鏡框

 

組裝好鏡框之後,後續可以選擇客製化雷雕刻字、彩繪服務,讓自己這副眼鏡更不一樣。

樂活眼鏡客製化鏡框

 

實際看現場Demo的有彩繪、雷雕刻字的客製化眼鏡,真的蠻特別的,再加上可選的樣式多,所以真的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眼鏡。

客製化眼鏡

彩繪鏡腳

 

如果無法到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來DIY鏡框的話,樂活眼鏡也有提供網購服務,可以讓有興趣的人購買在家中自行DIY鏡框,然後再到附近的樂活眼鏡門市驗光裝鏡片即可。

DIY鏡框

 

知道DIY鏡框流程後,我也挑了三副自己喜歡的客製化展示眼鏡來試戴看看。

客製化手作眼鏡

 

這三副客製化展示眼鏡,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選擇客製化雷雕刻字、彩繪如果夠特別,要跟其他人撞鏡機率真的相當低啦!

20191204_163853

20191204_164029

20191204_164133

 

還有,不管是自己DIY鏡框,或是直接選擇門市裡現有的鏡框,樂活眼鏡後續驗光程序也蠻有趣的。因為,在驗光之前,門市人員會送上樂活茶、法式奶酥餅,以及舒活眼罩。

樂活眼鏡舒活眼罩

 

接著,在門市服務人員協助下,我就戴上這副舒活眼罩,邊喝這杯樂活眼鏡自家的樂活茶,然後熱敷眼睛十分鐘後再驗光。

20191204_154426

樂活茶

 

驗光過程中,因為自己兩眼近視度數有一定度數差異,所以當天服務人員花了好一些時間詢問確認與進行調整,最後才確定兩眼鏡片需要多少度數。

樂活眼鏡驗光

 

至於樂活眼鏡提供的鏡片選擇,除了自家品牌外,還有Irenar鏡片與Rodenstock鏡片可以選擇。而選擇過程中,服務人員也詳細說明不同鏡片與功能差異,讓客人依自己預算決定最後要選擇的鏡片。

樂活眼鏡鏡片選擇

樂活眼鏡鏡片差異

 

最後,我覺得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真的跟一般自己看到的眼鏡門市有很大不同,而且可以自己DIY鏡框,以及提供客製化手作鏡框服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有提供這種服務的眼鏡門市。所以,對於想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眼鏡的大大,就可以到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來DIY,但請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哦!

 

 

LOHAS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47號

電話:(03)5241982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s://www.lohasglasse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has.eyewear.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has_eyewear/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