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到桃園蘆竹處理事情時,偶然看到這家剛開不久的桃園蘆竹手搖飲冬城門蘆竹店,而從招牌知道主打是自己喜歡的冬瓜茶、仙草茶,就進去問了一下,也才知道老闆是加盟在高雄已經營業15年,循古法製作冬瓜磚、熬煮仙草的冬城門冬瓜茶&仙草茶專賣店,所以就買來喝喝看囉…

冬城門蘆竹店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上的冬城門蘆竹店,店面外觀布置簡單。

冬城門蘆竹店

 

進到店裡,先看到小黑板上寫著慶開幕買五杯送一杯綠茶,而櫃臺也呼應店名,做成類似城門外觀。

冬城門蘆竹店

 

一旁等候區的牆上,有貼上壁貼做裝飾。

冬城門蘆竹店

 

冬城門蘆竹店販售的手搖飲,除了招牌冬瓜系列與招牌仙草系列,100%使用台灣高山茶的高山系列,也是店裡的人氣飲料。

冬城門菜單

 

這天,跟朋友一起點了三杯飲料,就來分享一下啦!

冬城門

 

復刻冬瓜茶。

冬城門復刻冬瓜茶

 

冬城門蘆竹店的復刻冬瓜茶,由於是以手工製作冬瓜磚為基底,加上糖的部分是使用冰糖,因此喝起來在清涼爽口之餘,嘴裡感受到的甜味是順口不會膩口,整個喝起來相當舒服。

復刻冬瓜茶

 

台灣紅茶。

冬城門台灣紅茶

 

使用台灣高山茶葉製作的這杯紅茶,深色紅茶茶湯喝起來溫潤甘醇,加上冰糖帶出來的淡淡甜味,讓這杯台灣紅茶喝起來味道更好呢!

台灣紅茶

 

嫩仙草。

冬城門嫩仙草

 

屬於甜品的這杯嫩仙草,除了主角仙草凍外,還加了不少手工製作的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與珍珠。

紫地瓜圓

 

實際開吃後,以純仙草乾熬煮,然後加入地瓜粉勾芡製做成的仙草凍,吃起來口感滑嫩細緻,還帶著淡淡仙草香氣。另外,在四種配料中,我自己最喜歡紫地瓜圓吃起來的味道,將它跟仙草凍和珍珠一起入口,在咀嚼當下能享受到三種不同軟Q度,使得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豐富。

嫩仙草

 

最後,這天在冬城門蘆竹店買的這三杯飲料,包含了冬城門最招牌遵循古法製作的冬瓜與仙草,加上是使用冰糖,也讓這裡手搖飲喝起來的甜味相對不會覺得膩口。所以,大大如果是蘆竹區長興路附近居住、上班,或者是剛好來這裡洽公、訪友,如果想喝帶有古早味的手搖飲,可以試試看冬城門蘆竹店的手搖飲哦!

 

 

冬城門蘆竹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段90號

電話:0972416527

營業時間:10:30~20:00(星期日公休)

冬城門蘆竹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