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MOTEL,真的有很多選擇呢!因此,這趟台中小旅行兩晚的住宿,其中一天就住宿這家位在台中北屯的台中12期重劃區裡,是2019年全新開幕的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而提供車庫主題房型與情境商務房型的這家台中北屯MOTEL,房間內部空間都很寬敞,同時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離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以及熱鬧的逢甲夜市也都蠻近的說…

極光情境旅館

 

我們這天住的是車庫主題房型:光系列酒樽之森,而從車庫搭電梯上去房間,由於需要感應房卡,別人沒辦法到我們住的房間,因此住宿的隱私性很高呢!

極光情境旅館車庫主題房型

極光情境旅館車庫主題房型

 

一進到這間光系列酒樽之森車庫主題房型,看到牆壁的櫻花樹、日本酒桶裝飾,讓這間房間充滿日式風情。而房間裡的這張雙人床,極光情境旅館是選用我曾經體驗過的德國Hilker進口頂級床組,睡在上面真的很舒服。

光系列酒樽之森

台中北屯MOTEL

 

雙人床左邊的矮櫃上,放著一個包含藍光VOD隨選視訊系統、多媒體操作與燈光操控的控制器,因此躺在床上時,一樣可以控制屋內的燈光,或是透過電視觀看藍光VOD隨選視訊裡的影片。

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

極光情境旅館

 

房間內的Panasonic 58吋液晶電視,除了讓住宿房客有大螢幕電視可看外,極光情境旅館裝潢時也考量到住宿房客可能有使用電視內附USB埠或HDMI埠需求,因此在電視下方設置了可直接連結電視的USB埠與HDMI埠,方便有需要的房客連接使用。

AURORA MOTEL

極光情境旅館

 

房裡的Mini Bar,藏身在櫥櫃裡,而下方的冰箱裡,放著汽水、運動飲料與礦泉水,可以自由取用。

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

極光情境旅館

 

靠近門口的櫥櫃裡,另外有擺放Panasonic除濕機,讓房內空氣不會過於潮濕。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住宿MOTEL,大浴室是不可少的元素,而我在床這裡望向浴室,一看就知道這間房的浴室相當大!

台中精品旅館

 

浴室裡這個很大的氣泡按摩浴缸,很深得我心!因為除了泡澡時能一邊按摩外,浴缸旁邊還有一台LED TV,也能讓我們在泡澡時可以同時看電視說…

台中極光情境旅館

極光情境旅館

 

淋浴區牆上掛的洗髮精與沐浴精,是使用含有馬鞭草成分的產品。

台中極光情境旅館

 

從浴缸這裡,看對面的木製洗手台與馬桶,而其中馬桶是使用有六星抗菌技術的德國Villeroy & Boch品牌,讓房客在上廁所時能更舒適。

台中極光情境旅館

 

浴巾、毛巾、潤髮乳、乳液與裝在盒子內的盥洗備品,全部放置在這個木製洗手台上。

極光情境旅館台中極光情境旅館

極光情境旅館

 

木製洗手台的抽屜裡,則擺放著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一夜好眠之後,隔天早上晚晚起床,然後再到六樓的餐廳吃早餐。

極光情境旅館餐廳

 

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提供的早餐餐點品項中西式都有,如果晚點來吃的話,要當早午餐吃也OK啦!

極光情境旅館早餐

極光情境旅館早餐

極光情境旅館早餐

 

像我們這天真的是蠻晚才來吃早餐,因此吃飽之後午餐就真不用吃了…

極光情境旅館早餐

 

這次入住台中北屯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這間光系列酒樽之森車庫主題房型,不僅房間大,裡面提供的設備也蠻不錯的,尤其是有按摩浴缸可以泡澡,真的讓我泡澡泡得很愉快!而且,這裡的車庫主題房型隱私性很高,如果是注重住宿隱私的大大,之後來台中要住宿台中MOTEL時,就可以考慮入住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哦!

 

極光情境旅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

電話:(04)22956111

官網:http://www.aurora-mote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uroraInTaichung/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