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北市看海用餐好去處,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三芝淺水灣了。而前幾天,我有榮幸去參加最新淺水灣海景咖啡館「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的開幕茶會,搶鮮看一下這間由知名作家林玉卿小姐結合自己夢想,以「逐夢、文創、多元」為核心,並將之前合作過業主用聯名或異業結盟方式融入淺水灣最美的咖啡館夢想地圖海景咖啡館裡,讓來這裡的消費者,在看海喝咖啡、用餐之餘,可能還會有額外收穫哦!

淺水灣海景咖啡館

 

以藍白色系為主色調,呈現地中海風格的三芝淺水灣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除了自行開車前來,其實搭公車來也很方便,因為店門口旁邊就有公車站牌了。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由於是開幕茶會,所以店裡有相當多參與活動的客人與貴賓。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雖然當時人聲鼎沸,但從店內陳設布置,還是可以感受到悠閒氛圍。而店裡的書櫃,則陳列著店主人,也就是華藝創意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總監,同時也是知名作家林玉卿小姐出版的二十餘本書籍,讓來這裡的客人自由拿取觀看,享受邊看海邊閱讀的樂趣!

淺水灣最美的咖啡館

夢想地圖

 

說到店裡座位,我個人首選就是這個位置,除了可以直接看到外面海景,坐累了躺下來休息一下也很舒服呢!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店主人因撰寫書籍關係與相當多業者結緣,所以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也跟部分業者合作,在店裡展售這些業者優質商品,讓來用餐的客人可以買到種類多元的商品當伴手禮。

夢想地圖咖啡館

 

當然啦!如果天氣許可,我覺得還是坐在戶外露臺區座位看海景最棒。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像開幕茶會這天天氣晴朗,而且又有陣陣涼爽海風吹拂,待在外面其實還蠻舒服的,同時可以看到無阻隔的海景。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三芝淺水灣海景

 

在戶外露臺區看海景之餘,這裡還有精心布置的座位,可以讓客人拍出美美的IG打卡照呢!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戶外區

淺水灣咖啡館

 

好天氣,有漂亮的的海景,因此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的開幕茶會活動,就從店主人林玉卿小姐與多位貴賓在戶外露臺區施放夢想氣球開始。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夢想氣球施放後,大家回到室內區,先觀看一段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從無到有的籌備過程影片,接著再由林玉卿小姐分享她想開這家夢想地圖咖啡的原因、理念,也讓大家感受到她的感性和溫馨。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知名作家林玉卿

 

這天的開幕茶會,店主人也請參與活動業者,包括米果直播、廣懿股份有限公司、品皇咖啡、廖家祖傳秘方(紅燒肉)、威威科技(夏克石)與和正農作的負責人或代表,各自分享他們的創業一路過來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接下來的期許,我相信當天在現場的所有人聽完之後,一定都有不同的收穫。

廣懿股份有限公司

和正農作

 

參與活動業者分享告一段落之後,大家就要來享受現場由和正農作和廖家祖傳秘方負責人準備的各式美食囉…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美食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美食

 

拿完美食,再拿一杯夢想咖啡,就準備到戶外露臺找座位坐下享用看漂亮海景囉…

夢想咖啡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看海景

 

在享受美食過程,也順道看了一下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的菜單。而目前到10月底,只要在店裡點2杯飲品,就贈送每桌一份酥炸脆皮洋蔥塔。另外,只要在夢想地圖粉絲頁地圖打卡,上傳在戶外露臺區拍攝的海景照片,並打上指定關鍵字,就有機會抽中住宿卷、餐卷…等好禮哦!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菜單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菜單

 

有涼風吹拂的這天,在戶外露臺區用餐看海景真的很舒服,而且還有街頭視障藝人魏曉婕小姐的陶笛音樂悠揚飄送,真的讓我享受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呢!

街頭視障藝人魏曉睫

 

最後,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正式營業,對於店主人林玉卿小姐來說,是圓了她多年來的夢想。而對喜歡三芝淺水灣海景的人來說,現在則多了一家有特色的海景咖啡館,所以各位大大之後來三芝淺水灣走走逛逛時,就不妨到這家淺水灣最新海景咖啡館用餐、看海景吧!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1號

電話:(02)26366751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mapcafe/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名片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