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植牙需要或牙齒美容需求的大大,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台中市北屯區立頓牙醫診所?如果沒有的話,由於不久前我有機會去拜訪立頓牙醫診所,除了看到診所內部環境舒適外,獲得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學位的立頓牙醫診所院長陳鵬宇醫師,也介紹他在植牙這塊如何安排並執行細膩的全客製化治療計畫,讓患者能在最低負擔狀況下完成整個療程。所以,我就來簡單分享一下當天有聽到的部分資訊囉…

台中牙醫推薦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的立頓牙醫診所,周邊相當好停車,如果想搭台中市公車過來這裡也蠻方便的。

立頓牙醫診所

 

在門口看到立頓牙醫診所Logo,就讓我很感興趣。而後來聽到院長陳鵬宇醫師介紹時,終於知道這個Logo上每個圖案,都跟陳醫師在英國、美國求學時的人、事、物有關連,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在立頓牙醫診所官網看到相關說明哦!

立頓牙醫診所Logo

 

立頓牙醫診所目前看診醫師,除了院長陳鵬宇醫師外,還有另一位蔡億霖醫師。

立頓牙醫診所看診醫師

 

進到立頓牙醫診所裡面,看到診所環境帶著舒適感覺英國風,我想這是因為院長陳醫師在英國留學,所以才決定將診所打造成自己看診時舒適,患者也能放鬆心情接受治療的環境。

立頓牙醫診所環境

立頓牙醫診所環境

 

整個內部空間中,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二樓的候診區。因為,這裡的暖色燈光,以及坐起來舒適的沙發,真的會使人心情放鬆許多呢!

立頓牙醫診所環境

 

立頓牙醫診所的一樓與二樓,都設置有獨立的診療室,讓來看診患者保有隱私權,牙醫師也能專心看診。

立頓牙醫診所診間

立頓牙醫診所診間

 

除了一般診療室,立頓牙醫診所還有一間專門執行手術的牙科手術室,而裡面設置手術專用套件的診療椅,可以讓牙醫師流暢地進行各項牙醫手術呢!

立頓牙醫診所診間

立頓牙醫診所診間

 

另外,一樓的數位全口X光攝影室,裡面的儀器可拍攝環X光照與3D電腦斷層圖,讓患者植牙、牙齒矯正…等療程,可以藉此得到更完善的治療規劃。

立頓牙醫診所診間

 

看完立頓牙醫診所內部環境,接著就要聽院長陳鵬宇醫師在植牙這塊全客製化治療計畫的經驗分享。

陳鵬宇醫師

 

從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取得牙醫碩士學位的陳醫師,在英國就讀研究所期間,學習如何安排、執行細膩的全客製化治療計畫,然後透過各式儀器輔助設計咬合系統,為患者製作更精緻耐用的全瓷假牙,或是進行全囗重建,讓患者的療程更加完善地符合個人需求。而陳醫師除了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醫碩士學位外,還在英國曼徹斯特大學進行美容牙科專科訓練,以及美國華盛頓大學進行全口重建暨美學贗復研修,目前也是英國贗復牙科專科學會與英國牙體復形專科學會的會員,同時也是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的認證醫師。

陳鵬宇醫師

 

陳醫師在分享時有提到,由於來立頓牙醫診所進行植牙的患者各自狀況、需求不同,因此他會跟患者進行討論,然後擬定這個患者專屬全客製化治療計畫,並且在治療過程中教導患者了解正確的囗腔保養觀念,在完成治療後能維持治療效果,常保健康。

DSC00118

 

除了植牙案例介紹,陳醫師另一個分享以DSD數位微笑設計方式,幫客戶找回全口健康與自信的全客製化治療計畫案例,也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這位患者害怕看牙齒,後來到立頓牙醫看診後,在陳醫師耐心進行口腔衛生教育後,才下定決心要改善口腔外觀,同時找回口腔健康。而陳醫師在跟患者討論後,透過包括DSD微笑設計在內的分析步驟,決定以全瓷冠搭配樹脂進行修復,最終也幫這位患者恢復全口健康與自信。

DSC00123

DSC00124

 

院長陳鵬宇醫師分享完之後,立頓牙醫診所另一位以手術為主的蔡億霖醫師,也簡單分享他對患者安排治療計畫的經驗分享。

蔡億霖醫師

 

蔡醫師在患者治療時,會客觀地分析不同療程方案的優缺點,就以補上缺牙方式來說,有牙橋(固定式假牙)、活動式假牙與人工植牙三種方式可以選擇,因此蔡醫師都會讓患者全盤了解之後,再決定要選擇治療的方案,好在患者心中不存在一絲疑惑情況下,放心地接受治療。

至於前述三種補牙方式中,人工植牙是目前相對來說,較為妥善的治療方式。而蔡醫師也藉這個機會,告訴我們人工植牙的優點,就是不需要傷害臨牙即可製作,且較為穩固,可承受咀嚼力道較大,加上選用外型美觀全瓷冠假牙使用感會較接近自然牙。

蔡億霖醫師

 

陳醫師跟蔡醫師分享完之後,我也在不影響看診狀況下,現場看院長陳鵬宇醫師替患者看診。而以我實際看到的情況,陳醫師在進行每個步驟時,會很注意患者當下的感受,也會利用空檔時間告訴患者相關的牙齒保健知識,加上診間內在不影響看診情況下有播放音樂,我覺得患者緊張心情真的會降低許多,可以較為放鬆地接受治療。

立頓牙醫診所看診

立頓牙醫診所看診

 

在專業看診外,院長陳鵬宇醫師也是精緻地圖愛好者,因此當天在診所內,也看到好幾幅做工精美的地圖呢!

精緻地圖

精緻地圖

 

最後,藉由院長陳鵬宇醫師,以及蔡億霖醫師的分享,可以感受兩位醫師都很注重患者的感受,會藉由訊息告知與討論,讓患者了解實際情況,醫師也會根據患者的需求與意見反應,擬定全客製化治療計畫,讓患者能在最低負擔狀況下完成整個療程。另外,立頓牙醫診所內的環境,在院長陳醫師親身打造下,我覺得患者真的能在這裡放鬆心情接受兩位醫師的專業治療。所以,住在台中的大大有植牙、牙齒美容,或是其它牙齒治療需求時,都可以考慮到立頓牙醫診所,讓陳醫師或蔡醫師幫你治療哦!

 

 

立頓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383號

電話:(04)24222101

營業時間:星期二14:00~17:00、17:30~20:30,星期三至五09:00~12:00、14:00~17:00、17:30~20:30

官網:https://www.ltdc.com.tw/reservatio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piphanyDentalClinic/

立頓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