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云:「一試成主顧」!像這次要分享的GIHCHIN人體工學椅GK01M,就是不久前去桃園中壢GIHCHIN環中門市參觀,在實坐它們家CP值高人體工學椅時,這張屬於公司採購中的高背主管椅也有坐到,而當下感覺坐起來很舒服,加上當時也有要換自己打電腦時使用的椅子需求,所以確定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價錢是有在自己預算內,就忍不住下手囉…

CP值高人體工學椅

 

當天在GIHCHIN環中門市實坐型號GK01M的GIHCHIN人體工學椅(藍色椅背這張),跟我家裡在目前使用的有一些些不同,因為椅背與坐墊部分有做了客制化選擇。

GIHCHIN環中門市

 

雖然椅背與坐墊有做客制化,但GIHCHIN人體工學椅製作速度很快,訂購的兩天後椅子就送到家囉…

GIHCHIN人體工學椅GK01M

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

 

這張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的吊牌,有簡要說明這張提供兩年保固的人體工學椅,平常保養時要注意的事項。

GIHCHIN人體工學椅

 

至於客制化的部分,首先是椅背使用的網布。GIHCHIN門市展示的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是使用孔洞較小的網布,我則是改成孔洞較大的網布。

GIHCHIN人體工學椅客制化服務

 

換成孔洞較大網布的椅背,相對會更透氣。

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

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

 

另一個有更動的部分,就是椅墊。因為,當天在門市坐到的椅墊,外層是使用有孔洞布料,而後來跟門市人員討論時,門市人員有提到,把椅墊外層改用無孔洞布料,長時間坐其實也不會有悶熱不舒服情況,同時椅墊的耐久度也會更好,所以最後就從善如流換啦!

人體工學椅椅墊

 

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的頭枕,可以調整角度,也可以調整高度。

GIHCHIN人體工學椅頭枕

GIHCHIN人體工學椅頭枕

 

這張人體工學椅的高度調整,還有椅背固定或能傾斜,就透過這個拉桿來調整。

人體工學椅高度調整

人體工學椅椅背調整

 

椅墊下的這個旋鈕,可以對椅背的鬆、緊進行調整。

人體工學椅椅背鬆緊度調整

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

 

透過扶手側邊的按鈕,可以調整扶手的高度。

GIHCHIN人體工學椅扶手高度調整

GIHCHIN人體工學椅扶手調整

 

椅腳跟椅輪,我就跟門市展示的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一樣,沒有進行更改。

GIHCHIN人體工學椅

 

接下來,這張GIHCHIN人體工學椅就要陪我好一段時間了。

DSC06519

 

實際坐在這張人體工學椅使用電腦,坐起來的舒適度,相對比之前的椅子,真的是來得好上不少。

DSC06520

 

使用電腦累了,讓頭靠在頭枕,接著向後傾躺休息一下,這是之前使用椅子無法做到的。

DSC06540

 

最後,這張在GIHCHIN屬於高背主管椅的GIHCHIN人體工學椅GK01M,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自己覺得它坐起來的舒適度真的不錯,加上價格實惠,而且GIHCHIN也能讓客戶有一定程度的客制化選擇,所以大大們如果在找價格實惠的人體工學椅,可以考慮包括這張GIHCHIN GK01M人體工學椅在內的GIHCHIN人體工學椅哦!

 

GIHCHIN人體工學椅

官網:https://www.gihchin.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QSs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