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宜蘭運動公園旁的熊飽鍋物宜蘭店,是在地很有人氣的宜蘭火鍋店,因為店裡除了有網美會喜歡的拍照打卡場景,也有小朋友專屬遊樂區,至於對自己食量有信心的人,可以預約週六下午的60oz暴龍級大肉盤套餐全國制霸免費用餐挑戰賽。另外,由於熊飽鍋物宜蘭店這家宜蘭主題餐廳一旁就是佔地很寬廣的運動公園,用餐前先到公園散散步,跟展示的蒸汽火車頭合照留念,然後再來熊飽鍋物用餐也蠻不錯的。

宜蘭主題餐廳

 

在宜蘭市公園路的熊飽鍋物宜蘭店,周邊相當好停車,而且店面外觀也相當吸晴,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熊飽鍋物宜蘭店

 

進到餐廳裡,候位櫃臺這裡的小黑板,寫著目前推薦餐點是熊飽鍋物蝦之霸套餐。

熊飽鍋物

 

候位櫃臺旁邊與結帳櫃臺旁邊,都有熊飽鍋物宜蘭店精心佈置,可以讓用餐客人拍照打卡的漂亮場景。

熊飽鍋物宜蘭店

熊飽鍋物宜蘭店

 

熊飽鍋物宜蘭店用餐區空間蠻大的,桌子以四人桌為主,可以很彈性地根據用餐人數調整座位。另外,這裡還有一個使用圓桌的半開放式包廂,讓人數較多的客人使用。

熊飽鍋物宜蘭店

熊飽鍋物宜蘭店

 

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客人,熊飽鍋物宜蘭店店裡有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邊吃邊玩。

熊飽鍋物宜蘭店

 

熊飽鍋物宜蘭店可以選擇的火鍋套餐種類相當多,不管是單人、雙人或多人,平價或高價都有得選擇,如果對自己食量與用餐速度有信心的人,也可以預約週六下午的60oz暴龍級大肉盤套餐全國制霸免費用餐挑戰賽,挑戰看看能不能免費用餐。

熊飽鍋物菜單

熊飽鍋物菜單

熊飽鍋物菜單

 

這裡的醬料採自助方式,客人可視自己需要調配。以我來說,這天是以日式醬油為基底,然後加入蘿蔔泥、海帶芽與蔥花,調出屬於清爽系的沾醬。

熊飽鍋物宜蘭店

熊飽鍋物宜蘭店

 

我們這天點了單人上選海鮮套餐,以及熊飽三拼18盎司重量版套餐,而點完餐之後,很快地所有餐點就送來了,所以先拍張全部餐點大合照,然後再正式開吃!

熊飽三拼18盎司重量版套餐

 

原味昆布湯底。

熊飽鍋物原味昆布湯底

 

原味昆布湯底是熊飽鍋物的基本湯底,使用北海道的真昆布為主要原料熬煮,湯喝起來帶著淡淡清甜味,蠻爽口的。

原味昆布湯底

 

牛奶起司湯底。

熊飽鍋物牛奶起司湯底

 

在免費原味昆布湯底外,熊飽鍋物還有牛奶起司、東北酸白菜、韓式泡菜、四川麻辣與古法藥膳五種需要加價選購的湯底。而以這天我選的牛奶起司湯底來說,牛奶與進口起司調製成的湯底,喝起來口感香滑柔順,還帶著淡淡的牛奶甜味與起司鹹香氣。

牛奶起司湯底

 

綜合菜盤。

熊飽鍋物菜盤

 

這裡的綜合菜盤,料也給蠻豐富的,像這天菜盤裡的南瓜,就好大一條,放進鍋裡煮的時候就很顯眼呢!

熊飽鍋物菜盤

 

熊飽三拼18盎司重量版套餐肉盤(含活菌梅花豬、自然雪花牛與和牛去骨牛小排三種肉類)。

熊飽三拼18盎司重量版套餐

 

包含活菌梅花豬、自然雪花牛與和牛去骨牛小排三種肉類的熊飽三拼18盎司重量版套餐肉盤,我先從自然雪花牛開吃。而放進牛奶起司湯底涮好的自然雪花牛肉片,吃起來肉質軟嫩,並帶著淡淡牛奶甜味與起司香味。由於牛奶起司湯底本身有一定鹹味,吃原味就很夠味了,吃到後面如果想換味道,可以沾一些自己調的沾醬再入口。

自然雪花牛

 

油花分布均勻的和牛去骨牛小排肉片,實際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肉質軟嫩細緻,咀嚼時產生的肉汁也很鮮甜,整體口感相當好吃!

和牛去骨牛小排

 

活菌梅花豬肉片部分,涮好後吃起來肉質軟嫩多汁,在嘴裡會感受到一股清甜味說…

活菌梅花豬

 

上選羊腿肉肉盤。

上選羊腿肉

 

現在以雙人為單位,在熊飽鍋物用餐時打卡就送指定肉盤,至於我們這天打卡後選的免費肉盤,是上選羊腿肉肉盤。而這裡的上選羊腿肉肉片,涮好後吃起來肉Q彈有嚼感,肉汁也很多,也蠻不錯吃的。

上選羊腿肉

 

單人上選海鮮套餐海鮮盤(含軟絲、魚片、蛤蠣、淡菜、扇貝)。

單人上選海鮮套餐

 

海鮮盤的鯛魚片,我覺得放在牛奶起司湯底裡煮還蠻不錯的,因為魚肉吃起來軟但不爛,而且咀嚼時嘴裡迸出的肉汁也覺得相對鮮甜呢!

鯛魚片

 

至於煮好的扇貝,吃起來肉質細緻中帶著鮮甜,可以感受到滿滿海味。

扇貝

 

用完全部餐點後,服務人員送上餐後甜點愛玉,以微酸甜的清涼口感做這餐的收尾蠻好的。

熊飽鍋物甜點

 

結帳時,根據點的套餐數量,熊飽鍋物宜蘭店還有好禮五選一的免費招待券,下次再來用餐時就可以使用了。

熊飽鍋物免費招待券

 

最後,店裡有好拍打卡場景的熊飽鍋物宜蘭店,店裡火鍋套餐的選擇也相當多,加上打卡免費送的肉盤,可以吃得蠻飽的。另外,餐廳周遭停車蠻方便的,一旁的宜蘭運動公園,不管是用餐前或用餐後去散散步也不錯,有機會的話,大大們在宜蘭市用餐要吃火鍋時,可以選擇來熊飽鍋物宜蘭店用餐哦!

 

 

熊飽鍋物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公園路435號

電話:(03) 925181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30,例假日11:00~22:00(例假日需加收服務費1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熊飽鍋物宜蘭店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