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抒壓,是現在許多人舒緩身心疲勞的重要方式。因此隨著需求增加,除了原有我們自己到按摩養生會館按摩外,讓專業按摩師傅到府提供按摩服務的業者也越來越多。而我這次的抒壓按摩,就選擇提供台北到府按摩、桃園到府按摩與高雄到府按摩的抓龍先生到府按摩服務,請抓龍先生的專業按摩師傅來我家進行腳底按摩與全身指壓按摩,幫我消除這段時間身體累積的疲累。

到府按摩

 

提供到府按摩服務的抓龍先生,只要事前預約好之後,抓龍先生的專業按摩師傅就會帶著相關器具,在約好的時間到家裡進行按摩服務。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家裡事前要先空出可以擺放活動按摩床,以及按摩師傅能方便移動幫你按摩的空間,這樣按摩師傅到了之後就能很快地開始幫你按摩。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跟外面按摩店沒有不同,活動按摩床架設好之後,同樣會放上不織布保潔墊,而覆蓋身體、墊頭與蓋頭用的毛巾也一樣沒少。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跟外面按摩養生會館一樣,這天的腳底按摩與全身指壓按摩一開始從泡腳開始。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泡腳同時,抓龍先生按摩師傅也幫我的肩、頸進行簡單抒壓按摩。

DSC00844

 

肩頸按摩好之後,師傅拿毛巾把我的雙腳擦乾,接著準備進行腳底按摩。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開始腳底按摩後,幫我服務的這位抓龍先生按摩師傅,就不時詢問我按摩力道是否有需要調整?,而在按摩過程中,這位按摩師傅也有幫我把比較酸痛不舒服的部位加強處理。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完成雙腳按摩,師傅接著拿毛巾將我的雙腳擦乾淨,然後做最後的收尾按摩。而完成腳底按摩的雙腳,我當下感覺真的輕盈與輕鬆許多呢!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稍微休息一下後,我躺好準備開始進行全身指壓按摩。而師傅開始按摩前,有問我是否有特別需要加強的部分?以我自己來說,當然就是多數上班族都會覺得最不舒服的肩、頸部位啦!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跟腳底按摩一樣,全身指壓按摩過程中,師傅同樣會不時問我按摩的力道是否有需要調整?而完成全身指壓按摩後,身體的疲累感被釋放掉了,至於特別加強的肩、頸部位,緊繃與不舒服的狀況也抒緩許多,跟還沒按摩之前相比,身體真的輕鬆相當多。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

 

經過讓抓龍先生按摩師傅到府進行腳底按摩與全身指壓按摩後,我這段時間身體累積的不舒服大大地被釋放掉了呢!

20190327_121526

 

對於選擇到府按摩的客人來說,可能是因為工作、個人因素,或是希望能得到更貼近個人需要的按摩服務。而以這次抓龍先生提供到府按摩服務來說,幫我服務的按摩師傅很專業,服務態度也很好,同時也能配合自己需要進行按摩服務,所以大大們如果有到府按摩需求的話,可以試試看抓龍先生到府按摩服務,說不定你就一試成主顧囉…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服務

官網:https://xn--rcrs61aendisb.com/

電話:098650665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chdragon/

LINE ID : @qbq5117y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