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北屯松竹路,或是會在這一代走跳的大大們,在台中北屯手搖飲品店中,你有喝過這家使用100%台灣南投茶葉、台東初鹿牧場新鮮直送台東初鹿鮮奶、每日慢火熬煮蜜蔗糖,在台中有多家分店的【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台中松竹店飲料嗎?如果還沒喝過十二韻茶飲的大大們,就讓我班門弄斧一下,來分享一下我們這次在十二韻茶飲台中松竹店喝到包括超人氣創意飲品黑糖重磅珍奶、招牌台灣香韻青茶在內的飲料吧!

十二韻茶飲

 

【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台中松竹店,店址是在台中北屯松竹路二段上,周遭有多家手搖茶飲店,可想而之競爭是蠻激烈的。

十二韻茶飲台中松竹店

 

要在激烈競爭中存活下來,自然要有其特色。而【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台中松竹店的大看板,就特別說明它們家鮮奶是使用台東初鹿牧場新鮮直送台東初鹿鮮奶。

十二韻茶飲台中松竹店

 

遠遠看還沒注意到,但一走近十二韻台中松竹店時,就發現與周遭純粹提供外帶飲料店不同之處,就是這裡有提供內用區,有座位可以讓買飲料的客人自由使用。

十二韻茶飲台中松竹店

十二韻茶飲台中松竹店

 

櫃臺上方看板列出的珍珠奶茶、百香Q果綠、鮮芋Q奶與鳳梨青茶,是十二韻茶飲主推其中幾款飲料。

十二韻台中松竹店

 

櫃臺上的小看板,特別提到它們家茶飲使用的茶葉,都是來自跟南投契作合作的茶園。

十二韻台中松竹店

 

【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台中松竹店的飲品選擇種類很多,價格則是從25元起跳。

十二韻松竹店

 

如果喝了它們家飲料喜歡,之後還會再來購買的大大,可以考慮加價購買可裝750cc飲料,能重複使用、兼顧環保的好韻瓶來使用。

十二韻好韻瓶

 

點完這次要喝的飲料後,十二韻松竹店的店員就開始陸續製作飲料啦!

十二韻松竹店

 

趁著第一杯飲料送來之前,看了一下內用區旁的販售區,發現【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使用的台東初鹿鮮奶,也提供給客人購買呢!

十二韻松竹店

台東初鹿鮮奶

 

另外,使用過後的青茶葉茶渣,十二韻台中松竹店會裝到塑膠袋裡讓客人免費索取。而這些茶渣拿來泡腳、泡澡、清除異味,或是當天然除臭劑都好用,來這裡買飲料的大大別忘了有這個免費好康哦!

茶渣用途

 

我們這次點的六杯飲料送來之後,先各分成三杯來個合照,接著就可以開喝囉…

十二韻茶飲飲料

十二韻茶飲飲料

 

黑糖重磅珍奶。

黑糖重磅珍鮮奶

 

十二韻茶飲超人氣創意飲品的 黑糖重磅珍奶 ,使用了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的雀巢三花奶精、手工黑糖醬,以及Q彈蜜糖珍珠,外觀看起來雖然會覺得是濃郁系的飲料,但實際喝的時候意外爽口,加上蜜糖珍珠吃起來真的Q彈,買了之後馬上喝,最能感受它的的好喝!

黑糖重磅珍鮮奶

 

鮮榨柳橙綠。

鮮榨柳橙綠

 

使用產地直送新鮮柳橙鮮榨,搭配黃金比例綠茶,喝起來有著淡香柳橙甜味與綠茶香味,也喝得到柳橙果粒,是杯口感清爽的飲料呢!

鮮榨柳橙綠

 

古典玫瑰冰茶使用了紮實玫瑰茶包,除了顏色好看,喝起來有著酸甜味與維生素A、B、E,然後帶著玫瑰香氣尾韻的這杯飲料,相信會是女生很喜歡的飲料之一。

古典玫瑰冰茶

 

土鳳梨青茶。

 

土鳳梨青茶

 

以高山青茶為基底,加入土鳳梨醬與土鳳梨果粒調製而成的這杯土鳳梨青茶,土鳳梨獨特酸甜味搭配爽口回甘的青茶,還有加入了高纖助消化的羅勒子,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在用餐時來上一杯呢!

土鳳梨青茶

 

蕃茄蜜凍飲。

蕃茄蜜凍飲

 

季節限定,以新鮮現打成冰沙的聖女番茄為基底,加入酸甜的甘梅汁,喝得到聖女番茄與甘梅汁兩種不同的酸甜味,加上吃得到聖女番茄果肉,整體味道酸酸甜甜很爽口說…

蕃茄蜜凍飲

 

台灣香韻青茶。

台灣香韻青茶

 

一直是十二韻茶飲招牌的台灣香韻青茶,是使用南投自有契作茶園,通過SGS國家檢驗認證合格,並擁有產銷履歷的南投青茶茶葉現泡。而實際喝的時候,一開始能感受到淡淡茶香,入喉時會有一股回甘味,是杯雖然便宜但製作不馬虎的飲料。

台灣香韻青茶

 

最後,這次我們在【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台中松竹店點的飲料中,味道意外爽口的黑糖重磅珍奶,以及便宜但製作不馬虎的台灣香韻青茶,最讓我們印象深刻。所以,住在北屯松竹路,或是會在這一代走跳的大大,有機會就來這家內用區的十二韻茶飲台中松竹店,實際喝喝看它們家的飲料吧!

 

 

【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台中松竹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99號

電話:(04)22436689

官網:http://www.tea-melody.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bBLXc6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