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想來雨傘家族雙十門市店逛逛,一開始是好奇老闆為什麼把實體店面開這離捷運江子翠站有一小段距離,看起來人流也不多的地方。後來實際走了一遭,才知道來自宜蘭雨傘達人的雨傘家族,目前販售的雨傘、雨衣與雨鞋產品多元且實用,就以我這天帶走的27吋經典紳士直傘來說,TVBS記者曾經在颱風新聞報導中拿著這支傘進行報導,結果這支經典紳士傘一點事都沒有,真的是一支耐得了大風大雨正宗防颱傘說…

雨傘家族

 

位於新北市板橋雙十路巷子裡的雨傘家族雙十門市店,一走進店裡,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雨傘、雨衣與雨鞋產品。

雨傘家族

雨傘家族

 

開始看雨傘前,先請老闆把我為什麼要雨傘家族門市開在這裡的疑惑解除。而透過老闆娘的回答,知道原來來自宜蘭的雨傘家族,曾經在這附近設立工廠,也住在這裡,所以後來推自有品牌雨傘家族時,就決定將實體門市開在雙十路這裡,讓這附近的居民可以方便地買到它們家各式雨傘、雨衣與雨鞋產品。

雨傘家族

 

這天主要是看雨傘,在請老闆、老闆娘介紹它們家的雨傘前,我看到了之前金城武幫中華電信拍廣告中使用的雨傘,原來就是雨傘家族的產品呢!

雨傘家族

金城武使用的雨傘

 

這天我的主要目標,是曾出現在TVBS颱風新聞報導中,除了是耐得住風雨的防颱傘,同時也是質感佳的27吋經典紳士直傘。

防颱傘

防颱傘

 

雖然是27吋央代格紋超潑水紳士直傘,但這支雨傘重量也才500公克。

防颱傘

 

跟握把結合在一起的開關按鍵,相當有質感!

防颱傘

 

這支27吋央代格紋超潑水自動防颱傘,傘尾使用的防滑橡膠,老闆娘告訴我可以耐用千次以上說…

防颱傘

 

使用8支玻璃纖維防風傘骨的這支經典紳士直傘,可以耐得住強風彎折,而且就算雨傘開花,也只要輕輕一拉就能恢復原狀了。

防颱傘

防颱傘

 

使用國內紡織大廠福懋高級央代時尚格紋超潑水布的這支經典紳士傘,兼具防曬、防雨與快乾特性,而六種格紋樣式中,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蘇格蘭紋了,所以我最後就是帶這支蘇格蘭紋的超潑水自動防颱傘回家使用啦!

防颱傘

 

除了帶回家使用的27吋央代格紋超潑水紳士直傘,我對這個結合手杖功能,適合長者或喜歡健行者使用的Diana時尚格紋樂活健行傘也滿感興趣的。

健行傘

健行傘

 

可承受100公斤重量的這支健行傘,使用了實木手把,同時搭配兩塊可自由調整高度的鋁塊,讓一般使用者可依自己身高進行調整。

健行傘

 

傘尾的防滑墊,特別挑選耐磨、耐重醫療級材質,讓輔助長者使用時能安穩地行走。

健行傘

 

同樣使用福懋高級央代格紋超潑水布,以及8支玻璃纖維傘骨的這支健行傘,採用手開式推拉開關設計,是以安全性為優先考量,可完全排除長者不小心搖動時誤觸開傘的情況。

健行傘

 

除了適合長者使用,喜歡健行的人使用這支健行傘也很適合。所以,雨傘家族另外提供這種附背繩的傘套,讓這些使用者在健行未使用時,可以很方便地背在身上帶著走。

健行傘

 

如果是喜歡折傘的使用者,老闆與老闆娘特別推薦這款使用日本東麗高密度超潑水布,抗紫外線係數達UPF50+,且傘邊有3M安全反光邊條的日本高機能三折快乾防風傘。

快乾防風傘

快乾防風傘

 

使用日本東麗高密度超潑水布的三折快乾防風傘,一共有五種尺寸可以選擇。

快乾防風傘

快乾防風傘

 

這支三折快乾防風傘的防潑水能力高達ISO 5級,當下老闆也實際倒水讓我看到這支雨傘的防潑水能力,真的是水不會深入傘布裡。而且,老闆有說這支雨傘的防潑水能力是因為日本東麗潑水布密度超高,因此不會像塗防水層的雨傘,一旦防水層效用沒了,防潑水能力也就沒有了。

 

如果女性使用者想找美觀與遮蔽紫外線兼具的雨傘,有幫日本與歐洲知名品牌代工的雨傘家族,有很多美美的雨傘可供選擇。

好看雨傘

好看雨傘

好看雨傘

好看雨傘

 

除了大人使用的雨傘,如果要買小朋友專用雨傘,雨傘家族這裡也有哦!

小朋友專用雨傘

小朋友專用雨傘

 

在雨傘之外,雨傘家族也有防水功能強的雨衣可供選擇。

好看雨衣

 

男生款的雨衣。

好看雨衣

好看雨衣

 

女生款的雨衣選擇性更多。

好看雨衣

 

像老闆娘後來穿的這件雨衣,如果是第一次看到的人,應該都會我一樣直覺它就是一般的風衣外套,不會想到它居然是一件實用的雨衣呢!

好看雨衣

 

這次到板橋雨傘家族雙十門市店,帶了一支質感佳,同時不怕強風又輕的27吋央代格紋超潑水紳士直傘回家使用,也看到其它樣式與功能性兼具的雨傘、雨衣,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所以,對雨傘家族雨傘、雨衣與雨鞋產品有興趣的大大,可以親自到門市或者透過雨傘家族的官網購買哦!

 

 

雨傘家族雙十門市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2號

電話:(02)225952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

官網:http://www.cheer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mbrellafamily/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