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手搖飲市場很大,但也很競爭!而且,隨著就是基本薪資調整拍版定案,之後或許會有一波漲價潮。不過,不久前我去拜訪這家位於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有著好拍復活島摩艾人偶的MOYAI新鮮水果茶飲專賣店三重車路頭店,它們家為了慶祝慶祝來客數破三萬人次,還全面將調降飲品價格,讓來電客人可以買到CP值高的各式飲料說…

MOYAI新鮮水果茶飲專賣店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的MOYAI飲料店三重車路頭店,另外有一家位於蘆洲的MOYAI復興店。

MOYAI三重車路頭店

 

這天在晚餐時段拜訪MOYAI三重車路頭店,店裡陸續有客人前來購買飲料。

MOYAI車路頭店

 

在多數手搖店飲料基本只漲不跌的現在,MOYAI新鮮水果茶飲專賣店還全面調降飲品價格,真的還蠻少見的。

MOYAI三重車路頭店

 

店門口小桌子上放的一桶冰紅茶,是讓大家免費喝的,不怕你來喝,就怕你不來喝。

MOYAI三重車路頭店

 

以復活島摩艾人偶為logo的MOYAI新鮮水果茶飲專賣店,三重車路頭店的壁畫、擺設的裝飾品也跟復活島摩艾人偶有關,我自己蠻喜歡店裡裝潢,因為有亮點可以拍照啦!

復活島摩艾人偶

復活島摩艾人偶

 

店裡一些會使用到果汁的飲品,是採天然現打方式製作,所以店門口的冰櫃也放置了多種水果以供製作飲品時使用。

MOYAI三重車路頭店

 

點飲料時,順道將MOYAI所有飲品價格看過一輪,發現多數飲品價格一個50元銅板有找說…

MOYAI三重車路頭店菜單

 

另外,如果憑著我們三重人的熊卡貼或熊T,來這裡買飲品,消費金額還可以再打95折呢!

我們三重人

 

點完飲料後,因為當下客人比較多,加上現做冷泡茶所需時間較長,因此喝著免費紅茶等了一小段時間後,才拿到所點的松柏嶺冷泡茶(60元)、芭樂檸檬(49元)、加珍珠的冬瓜檸檬(44元)、蘋果醋飲(39元)、蔓Q粒(49元)與Q桔脆菓籽(49元)共六杯飲品。

MOYAI飲品

 

使用蔓越莓醋調製,喝起來酸味不會很重的蔓Q粒,搭配蘆薈果肉及愛玉,喝起來的整體味道與口感還蠻好的。

蔓Q粒

 

以蘋果醋調製的蘋果醋飲,蘋果醋的酸甜味,在用餐時搭配喝一杯來開胃,是蠻不錯的選擇。

蘋果醋飲

 

加珍珠的冬瓜檸檬,是我喝茶飲的基本款飲品之一。而MOYAI的冬瓜檸檬,喝起來爽口,給的珍珠分量也蠻多的。

冬瓜檸檬

 

使用芭樂與檸檬現打,季節限定的芭樂檸檬,芭樂微甜和不會過酸的檸檬酸味,整杯喝起來清爽解渴。

芭樂檸檬

芭樂檸檬

 

使用金桔果汁,並加入蘆薈果肉、愛玉與脆菓籽(奇亞籽)的Q桔脆菓籽,喝起來酸酸甜甜還吃得到豐富配料,我覺得喜歡飲品喝起來要有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杯Q桔脆菓籽。

Q桔脆菓籽

 

對於MOYAI有單價較高的冷泡茶,因為基於好奇,所以點了一杯松柏嶺冷泡茶來試試味道。而點飲料時也才知道,它們家的冷泡茶是點完後現場製作,因此需要等一小段時間,但相對喝起來也比較清甜、順口呢!

DSC09585

 

最後,這次在MOYAI新鮮水果茶飲專賣店三重車路頭店點的飲料,除了喝起來味道都不錯之外,多數價格也很實惠。有機會的話,各位大大們可以直接到MOYAI兩家分店,或是以電話外送方式,來喝喝看它們家的飲品吧!

 

 

MOYAI新鮮水果茶飲專賣店(三重車路頭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70號

電話:(02)82839377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YAIstor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