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料理來說,有好的廚藝,如果再搭配好的廚具,烹調起來就更得心應手了。而不久前,我們爭取到一個在瓦斯爐、陶磁爐、電磁爐、鹵素爐都可使用,同時煎、炒、煮、炸、燜、燉都OK,保用50年的好用不鏽鋼鍋,也就是從義大利原裝進口,由飛捷義大利生活館代理的新科技快鍋湯鍋。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們家使用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的小心得吧!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在外盒包裝上,就說明了這是個可以保用50年的高級快鍋!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外盒側面,介紹了這個義大利原裝進口新科技快鍋湯鍋的重要特點,像是

●U型加厚五層鍋底,由外而內使用了導磁不鏽鋼、鋁、銅、鋁、18/10不鏽鋼的五層中空結構,讓這個鍋子具有超速導熱、續熱力強、縮短烹煮時間的特性。

●鍋蓋上的可調式氣閥,除了提醒鍋內是否煮沸外,在鍋內煮沸後將其鎖住,就具有快鍋的效果。

●雖然鍋子具有壓力鍋特性,但烹煮時可以隨時掀開鍋蓋添加食材,更方便控制烹煮食物的軟爛程度。

●烹調時間跟傳統鍋具相比,只需要1/2時間。

●沒有壓力鍋氣閥阻塞可能噴濺高溫湯汁,或是鍋蓋噴飛傷人問題,安全性100%。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主角,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現身!應該是鍋身採用五層中空結構,所以拿起這個新科技快鍋湯鍋時,會感覺得到這個鍋子的紮實感。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鍋蓋上的可調式氣閥,旋開時可提醒鍋內是否已經沸騰,而鍋內沸騰後鎖緊,就可利用鍋內溫度將食物煮熟,並鎖住食材水分與味道。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除了新科技快鍋湯鍋本體,還隨有食譜手冊與教學光,可以讓購買者很快地上手使用這個鍋子,簡單輕鬆地料理出一桌好菜。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由於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煎、炒、煮、炸、燜、燉都OK,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們還蠻常以這個新科技快鍋一鍋到底,搞定一餐所有的餐點。而這樣的好處,就是清潔時,只要清洗這個這個新科技快鍋湯鍋,不必洗多個鍋具。

DSC08200

 

在節省烹調時間與瓦斯消耗上,煮粥就相當有感!

DSC08203

 

把水與洗好的米放入這個新科技快鍋湯鍋,然後煮到鍋內呈現沸騰狀態,就可以關火鎖住可調式氣閥進行悶煮。

DSC08205

 

悶煮過程中,我們也可以隨時打開鍋蓋,試一下鍋裡粥的軟硬度,好煮出我們吃起來最喜歡口感的粥。

DSC08207

 

完成之前,加入一些紅棗悶煮,讓這鍋粥更有營養!

DSC08209

 

粥煮好之後,繼續使用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來炒青菜。

DSC08202

 

蔥、蒜、油爆香後,倒入白菜繼續拌炒。

DSC08197

 

快起鍋前,加一些枸杞增加風味。

DSC08198

 

炒完白菜,接著再炒一道瓠瓜。

DSC08195

 

這一餐的粥跟青菜,靠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一鍋搞定!

DSC08210

 

最後,煎、炒、煮、炸、燜、燉都OK的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料理時也可以減少烹調時間,我們使用起來真的覺得蠻方便好用的,加上原廠敢說出鍋子保用50年,代表他們對這個鍋子的信心,所以大大們如果對這個快鍋有興趣,可以找時間到全省飛捷義大利生活館專櫃實際看看,透過專櫃人員的介紹與示範,能更了解相對這個方便好用的新科技快鍋湯鍋哦!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

官網:http://bit.ly/2LTd9r7

FB粉絲頁:http://bit.ly/2tapMpV

 

其它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