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002

體驗會正式開始後,先播放一段QLED量子電視的廣告影片。

DSC01172

 

接著,美麗的主持人進行簡單開場後,就要進入第一個重頭戲,也是新一代Samsung QLED量子電視的介紹。

DSC01175

 

負責介紹、分享新一代Samsung QLED量子電視的,是台灣三星的PM Peggy。

DSC01182

 

經營領域涵蓋電子、金融業、保險、生物製藥、建設、化工業、醫療、航空零件、軍火製造、服裝、酒店、汽車…等的韓國三星集團,集團下有多達85家子公司。而這些子公司裡面,多數人最熟悉的,莫過於三星電子了。另外,美國財富雜誌每年評選的世界500強企業,三星集團的子公司中也有超過3家子公司入選。

DSC01187

 

是韓國最大消費電子產品及電子元件製造商的三星電子,也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公司,在2017年的Interbrand全球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六位,也是連續六年進入世界品牌前十強的行列。

DSC01188

 

目前已經12年都是電視銷售量世界第一的三星,要透過QLED TV繼續在電視領域中維持領先地位。

DSC01189

 

2017年的Samsung QLED電視強調的三大特色,是量子畫質(Q Picture)、量子設計(Q Style)與量子智慧(Q Smart)。在此基礎之上,新一代的Samsung QLED電視,除了外觀設計再進化,更將電視的「顏色」與「畫質」再提升,所以三星才敢說自家的QLED電視是世上顏值最高的電視。

DSC01193

 

三星的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是以極其微小半導體納米晶體量子點發光二極體(Quantum Dots Light Emitting Diode Display)為基礎,然後發展出符合歐盟地區規範,使用無鎘金屬物料的量子點技術,並且改良另一個強力競爭顯示技術可能會有的烙印問題,所以Samsung 的QLED量子點電視敢保證10年不會有烙印問題。

DSC01195

 

與傳統電視相比,QLED量子電視顯示的色彩飽和度與銳利度都來得比較好,這是因為QLED量子電視呈現的色域空間是100%,但傳統電視的色域空間卻只有68%而已。不過,如果沒獲得UHD聯盟頒發的「ULTRA HD PREMIUM」標誌,就不一定真有到820多萬像素的4K解析度。而三星QLED量子電視不僅獲得UHD聯盟的ULTRA HD PREMIUM標誌,還通過非常重視安全和品質,德國技術科學協會VDE的認證。而新一代的QLED量子電視Q9F,亮度提升到2000nits,可以顯現出100% DCI-P3 色域,因此獲得德國VDE的"HDR 2000"與"Color Volume 100% acc. to DCI-P3"的認證。

DSC01196

 

現在一般4K電視會內建的HDR10高動態範圍成像技術(High Dynamic Range Imaging),是屬於靜態HDR技術,影片畫面會在固定的高動態範圍內顯示,如果有超高光度或者低光度的部分,光暗層次會受到限制,因此進化版的HDR10+動態捕捉技術,就是要改善這個問題,讓這些有超高光度或者低光度畫面能個別調節光亮、色彩和對比度等設定,讓畫面呈現的色彩更漂亮!

DSC01197

 

一般電視在呈現黑色畫面時,容易發現螢幕會有的地方較亮,而有的地方較暗,或者是在邊框看到有漏光現象。而Samsung QLED量子電視中Q9F系列75吋與65吋機型,就使用了能擁有較高對比度與更多明暗部細節的直下式背光技術。

DSC01198

 

QLED量子電視使用的究極黑面板,能吸收光線,降低反射率,讓使用者有更好的觀看感受。

DSC01199

 

內建的極速Q動能引擎,可以即時分析每一個場景並加以提升,以優化QLED量子電視顯示的品質。

DSC01200

 

新一代的Samsung QLED量子電視,有Q7F、Q8C與Q9F三個系列。而其中Q9F系列,三星更自豪的說是世上顏質最高的電視。

DSC01202

DSC01203

 

認識了QLED量子電視在顏色與畫質的顏值後,接著Peggy介紹QLED量子電視外表的顏值。

DSC01204

 

現在一般使用者家中的電視,免不了的狀態就是會連接很多線材,如果整理得不好,看起來就會很雜亂。

DSC01206

 

因應這樣的狀況,三星2017年推出了第一代美型連接線與美型集線器,而隨著新一代QLED量子電視的推出,美型連接線與美型集線器也同步進化到第二代。

DSC01207

DSC01208

 

進化的第二代美型連接線包含訊號與電源線路,讓新一代QLED量子電視連接線材只剩美型連接線。而其它設備要連接QLED量子電視使用,就是將線材連接在美型集線器,再搭配最長可到15公尺的美型連接線,讓美型集線器擺放位置更有彈性,可以搭配家裡環境擺設。

DSC01209

DSC01210

 

跟第一代美型連接線怕彎折的特性不同,第二代美型連接線線材強度增強許多,你要拿來當跳繩跳都OK啦!

DSC01213

 

三星幫QLED量子電視設計的零間隙壁掛架,使用者只要將壁掛架鎖上牆壁,再把掛架零件鎖到電視後方的專用孔洞,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地將電視掛到牆上呢!

DSC01216

 

除了零間隙壁掛架,Samsung QLED量子電視也能搭配選購的藝術展架或迴旋底座使用。

DSC01217

 

除了顏色與畫質的顏值,以及電視外表的顏值,這次QLED量子電視再多了一個延伸性質的顏質。 而這個顏質,就是Samsung QLED量子電視能搭配獨有的變色龍模式,將QLED量子電視與居家環境融合在一起。

DSC01218

DSC01219

 

Samsung QLED量子電視獨有的變色龍模式,是利用牆面擬真畫面,把電視融入居家環境之中。由於電視必須打開,或許有人會擔心會多出不少電費,但Peggy說明以每天回家後使用3個小時來說,一個月的電費支出約在20~30元間,不會對使用者造成很大負擔啦!

DSC01220

DSC01221

 

新的Samsung SmartThings App,將以往的各式App整合在一起,使用起來更方便!而且,只要是Android手機與iPhone手機,都可以安裝這個App。

DSC01222

 

透過智慧型單一遙控器、SmartThings App、以及電視自動偵測功能、Smart Hub操作介面,QLED量子電視會成為家中各式裝置的控制中心。

DSC01223

 

QLED量子電視的自動偵測功能,會自動辨識連接的裝置,之後就可透過智慧型單一遙控器操控這些裝置,不需要額外的遙控器,讓使用者在操作包括電視在內所有裝置更簡單、更直覺。

DSC01324

DSC01224

 

如果要買大尺吋液晶電視,Samsung QLED量子電視與NU系列尺吋齊全。

DSC01226

 

假使是預算型的使用者,Samsung NU系列的4K UHD電視也是好選擇。

DSC01227

 

除了電視之外,搭配以藍牙連接,使用焦點式音場技術,有著6.5吋無線重低音喇叭,總輸出360W的Samsung HW-N650/ZW 5.1 Ch Panoramic Soundbar,能讓使用者透過Samsung電視觀賞影片或玩遊戲時,聽到更好、更具臨場感的聲音表現。

DSC01228

 

除了既有的原廠指送安裝、免費移機服務與VIP到府教學外,現在購買新一代Samsung QLED量子電視還送額外早鳥禮與回函註冊禮說…

DSC01232

DSC01233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